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初夏,窗外一聲聲鳥語一陣陣花香穿過你的耳邊、鼻間,心里想起童年時光的一首歌:太陽當空照,花兒對我笑,小鳥說?早、早、早,你為什么背著小書包……童年是我們最難忘的成長過程,童心、童真、童趣、童言的點點滴滴永遠烙在我們美好的記憶里。   我們如來自初春的花,初夏的雨,初秋的果,初冬的雪,每個人都來自不同的季節,但每個人臉上的笑都那么的純,感受到溫暖,我們的心不帶狡詐,無任何私心與算計,只有真誠,人因擁有一顆初心而美麗。   那時候我們的童年生活也有苦難,不是每個人都能一帆風順;當我們稚嫩的肩膀要挑起生活的擔子時,我們不流淚,因為家與愛支撐著我們的精神,磨練了你的意志,強大了你的勇氣,苦中一點甜的生活讓你們更珍惜家的溫暖,愛的相依,情的無價。   我們的人生會遇到很多的風景,但留在心里的很少,如果能有一段時光,一念起能讓我們嘴角上揚,我想也只有童年了,它一直定格我們生命中,成為一道最美的風景。 +10我喜歡

跑步已經堅持了一年了。準確點說,從去年的八月六日到今天,算是一年三個月少一點。很有成就感,從一開始跑三公里用半小時累的像條死了兩回的狗到如今每小時十公里輕松完成,正在計劃一場半程馬拉松,我正漸入佳境。    跑步就像一場蓄謀已久又自然而然的對話。一方是我,另一方,是自己,是生活,更是人生。    首先要與自己對話。很容易被情緒左右,高興了總覺老子天下第一,失落的時候總覺自己一無是處。跑步,自己與自己的對話,讓我真正看清自己,不畏浮云遮望眼,知道自己的長處和短處,有所為有所不為。    跑步讓我按照自己的節奏生活。不再像以前一樣人云亦云,浮躁的面對每一天。我開始尋找到自己成功的捷徑:努力奮斗!于是,我開始讀書。讀書和跑步有很多相似之處,最大的相同就是都需要義無反顧的堅持。跑步,讓我學會了堅持,讀書,讓我找到了堅持的快樂。把2018年讀的書列出來,里面鼓鼓囊囊的,有教育理論,有小說散文,有中外名著,有古今美文,看著讀過的那么多書和做過的讀書筆記,感覺書香裊裊,氣息入懷。我相信,那些讀過的書和跑過的步一樣,一定會在我的生命中熠熠生輝,遇見更優秀的自己。    還要與生活對話。每次跑完十公里,停下來的剎那,身體分泌出的快樂因子迅速將我包圍。那種快樂,是戰勝自己的快樂,是自信面對一切的快樂!    跑完步,看看剛剛升起來的太陽,我有大把的時間去欣賞路邊的美景。原來,有很多不知名的花朵總是在人們酣睡時悄然綻放。這時,我總會拿出手機,輕輕拍下來,發到朋友圈。不為炫耀,只為記住那給人驚喜的美麗瞬間。我會說,生活如此美好,別因為自己的懶惰而錯失。    回到家,褪去汗水濡濕的衣服,唱著歌走進浴室。一天中最舒服最舒服的事莫過于此了。一身的疲憊,一身的臭汗被一洗了之,剩下的是一身輕松。洗完澡,有時間很從容的去選擇一天的第一頓飯,然后輕松吃完,帶著所有的滿足去上班,怎能不精神飽滿?    這些,在跑步之前是不敢想象的。跑步,讓我已更積極的心態去面對每天的生活,讓我欣賞到了很多人欣賞不到的美景,讓我感受到了更多的驚喜。舍一朝風月,得萬古長空。也許,那些美景,那些驚喜就藏在拐角處、一念間。    與人生對話。人生就是一場與任何人無關的獨自修行。跑步,就是修自己。曾經,總覺得生活中負擔太多。房貸、車貸,父母,妻兒,而自己又能力有限、資質平平,常常陷入自責而無奈的怪圈為自己平添煩惱。跑步,讓我不再輕言為誰付出和犧牲,其實所有的付出和犧牲最終的受益人都是自己。不是么?父母,是我們人生的榜樣,他們用自己的身體力行來詮釋何為父母,那就是無私無畏,無怨無悔。妻兒,是我們人生甜蜜的伙伴,他們都在一餐一飯間告訴自己何為責任,那就是責有攸歸、以身作則。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修自己——其實,我們要的幸福不在別處,就在當下。    我總是自己跑步,因為我相信,這是一條悲欣交集的道路,路的盡頭一定有禮物在等著我……             【作者簡介】王祖國,愛讀點閑書,寫點散淡文章的青年一枚。 +10我喜歡

作者:腐草為螢       我老家村頭的一處墳地邊有一座特別的墳墓,每逢過年或清明節,上墳的村里人為自家過世的親人祭拜完,總是會來到這座墳墓前,像祭拜親人一樣,重復著年年必到的禮節。至于公墓里是何許人也,什么輩分,自己該如何稱呼,如今的好多年輕人已不追究,只知道遵照老輩人傳下的意愿,一代一代延傳著……       在我很小的時候,常常在農閑時,跟在娘的身后,去村頭公房(生產隊)院子里串門,娘和村里的嬸子大娘們圍著一個六旬老婦人學刺繡等針線活。我和小伙伴們在院子里玩耍,餓了,那老婦人遞上紅芋面粑粑,渴了,那老婦人遞上水。       我稍大點,再去那個院子,娘告訴我喊那老婦人“姑老太” (太爺輩的姐妹),再大點,從村里人口中得知,那“姑老太”是咱村的“剩女”,懵懂的我不知何為“剩女”。當我成人了,才從奶奶輩的人那里知道了“姑老太”原來是個有故事的女人。       姑老太是本村柳姓人,名柳翠姑,上世紀初,出生在本村一個大戶人家,上有一兄下有一弟,她是獨女,自幼聰明伶俐,甚受父母疼愛,長到十七八歲,更是出落得像一朵花,父母為她選擇了門當戶對的大戶李家定了親。翠姑不同意,和給自家幫工的胡公子私定了終身。       到了迎娶那天,兩班嗩吶,兩臺花轎,兩匹高頭大馬駝著兩位新郎前來迎娶,這舉世無雙的迎娶場面,招來十里八鄉的人們前來觀看。       兩位老人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這可咋辦?這可咋辦?”不住地在屋里來回轉悠;正屋李、胡兩家前來迎親的女眷為爭奪新娘發生撕扯;院門外兩對迎親的人馬在刺耳的嗩吶聲中,虎視眈眈,蠢蠢欲動。       眼看一場血濺花轎的惡戰就要上演。翠姑很淡定地斥止了屋內的女眷,由丫鬟陪伴挪著三寸金蓮,沖破封建枷鎖勇敢地走出房門,面對圍觀的人山人海和騷動的兩隊迎親人馬,她面不改色心不顫,怒聲呵斥道:“你們不要亂來,我自己的事自己解決。”說完掏出剪刀剪掉一縷青絲扔下,回屋關上門,從此走進了歸依佛門的清貧世界。       大門外嗩吶聲嘎然而止,圍觀的人散開,迎親的隊伍離去,留下了死一般寂靜的空院子和墻角處的胡公子。胡公子呆立良久,撿起翠姑丟掉的那縷青絲,小心翼翼地揣進懷里,帶著滿眼淚水消失在大門外,從此杳無音信。       清朝末期,女人的青絲極其珍貴,剪斷青絲就意味著剪去情緣,再無男人敢娶。從此,翠姑成了村里的剩女。在那個年代,此類事大大有辱門風,柳家二老為此一病不起,接著相繼撒手人寰,翠姑的長兄染上煙癮,不幾年偌大的家業敗光后,毒入膏肓離世,嫂子不知下落,只剩下翠姑和弟弟兩人。       由于家境一貧如洗無錢娶妻,弟弟入贅他鄉,可憐翠姑成了孤家寡人,居住在家里僅有的一間柴房,整天吃齋念佛,憑自己的心靈手巧為人們縫制衣物鞋帽,換得些素衣素食度日。       土改后,村里有了公家的房屋,翠姑的房子年久失修無法居住,村里人商定讓翠姑搬進了公房,人也成了我們村最早的五保戶,村里分糧分柴都有她一份,但她從不白吃白住,仍像以前一樣勤勞,為人們縫衣做鞋。因她腳小不便去田里干活,誰家有下地時丟不掉的孩子,她就替人看管,誰家有她力所能及的手頭活,只要送到她這,她就會毫無條件地幫忙打理。翠姑還有不知從哪學到的獨門絕技,“叫魂”和“掐舌頭花”。       “叫魂”就是誰家孩子被驚嚇后犯病稱“掉魂”。當時的農村貧窮落后醫療條件匱乏,十里八村誰家孩子得了這種病就來找翠姑,翠姑就找一片有陽光的地面,畫上十字架,讓得病孩子蹲上面,嘴里輕念咒語,間或向孩子臉上輕吹口氣,反復三次即可,一般情況連續來三天,每天一次,即可痊愈。娘說,我小時候掉魂也是翠姑醫治好的。       “舌頭花”屬于民間一種皮膚病,像舌頭形狀,表皮像小米粒一樣,色即紅又癢向外擴散,且傳染。翠姑用和“叫魂”同樣的方法醫治(也許咒語不同),四到五次也會奇跡般痊愈。那些年方圓十里八鄉得這兩種病的大人和孩子,幾乎都是經翠姑之手治愈,而她從不收取錢財,人們出于感激,就會送上一些生活用品及廉價的布料。       翠姑的這種手藝被村里一個女孩看上,她給老人送來錢財和首飾?讓翠姑傳授手藝,翠姑看透了這女孩想以此求財的心思,拒絕了她:“我是吃百家飯活著的,沒有村里人,我早就餓死荒野。我的手藝只傳村里的媳婦,不傳外人。”就這樣,這種治病方法至今還在村里流傳著。翠姑用她獨有的生活方式打發著她的清貧孤獨的生活。       翠姑住房的后邊是一個高土坡。據住她旁邊屋里看牲口的人說,常常看見翠姑夜深人靜的時候,悄悄站立高坡遠望。當年如花似玉的她為了平息一場血戰而剪斷青絲,而那份情就真的能隨著青絲剪斷嗎?只有出現在屋后高坡上慢慢變老的身影告訴了人們真實的答案。       日子一天天過著,翠姑一天天老去,由于她的勤勞和善良贏得了村里人的尊敬,在她生活不能自理的晚年,村里人自愿輪流照顧著她。在她九十二歲那年的一個夜晚,一覺睡去再也沒有醒來。臨走時手里攥著一個劣質的發簪,那是帶走她青絲的人留下的信物。       翠姑走后兩年,有一天,兩個帶有外地口音的中年男人抱著一個小木箱進了村子。       原來,當年那場婚變之后,與翠姑私定終身的胡公子揣著那縷青絲遠走他鄉,以討飯拾荒為生,收養兩個流浪兒,把他們撫養成人,成家立業。在他臨終時把包著那縷青絲和一張寫有翠姑姓名地址的字條遞給了孫子,斷斷續續說出了心愿:“我,我想回家……”       翠姑弟弟的后人捧著那縷青絲和骨灰盒,悲痛欲絕,聲淚俱下:“一對苦命的鴛鴦啊!”       胡公子的骨灰連同那縷青絲被一同埋在翠姑的墳墓旁,這對相戀一生的有情人,終于走到了一起。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i64hwg4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