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數年后,韓依已不再苦苦忠心于茶了,她更喜歡藍山咖啡,味道綿長而久遠,而且經過了那么多的坎坷風雨,屬于韓依的那杯下午茶或許早已不是那個味道了,是甜?是澀?還是比這更加復雜而難以名狀?   終究,韓依還是回來了,回到這片朝思夢想的土地,呼吸著清香而熟悉的空氣,沁人心脾的芳香,她有一剎那的沉迷,她早已不是那個留著短發滿大街亂躥的野小子了,七年,什么都改變了啊。   既然決定了不再戀戀于過去,那又回來做什么?為了緬懷年少逝去的青春還是為了找回那個單純到呆傻的自己?   她不知道,只想回來看看,只看看而已。   不知不覺走到兒時玩耍的石橋上,早已不見了那調皮貪玩的伙伴,還是那座橋,除了路邊的草更加茂密之外沒什么不同,如果這頭細直的長發變成細碎的短發是不是一切便能倒退回去呢,是不是一切都不會是現在的樣子。   母親的墓離這不遠,韓依小心翼翼的走過去,每一步,都像落下千斤重的石頭一般,沉重的,不只是心,還有內心深處的自責和委屈。(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媽,我來看你了。”韓依跪下身子,把手撫上墓碑,仿佛撫摸到母親溫暖慈祥的臉,滄桑的皺紋和歲月的痕跡刮著她的心硬生生的疼。   “媽,我還是沒能做個好女兒,你那么小心眼,一定會怪我的對不對?”韓依低下頭,把淚灑在泥土里。“那罰我下輩子繼續做您女兒好了。”那樣的話,回來的時候我還可以喊聲媽。   “媽,我走了,也許不會再回來了。”該走的走,該留的留,對這兒而言,她只是那個該走的人吧。   自從上次決定離開后,她的淚便已經哭干了,她發過誓“以后我再也不會讓自己這樣痛苦的哭了。”而她也真正做到了,現在的她,堅強到足夠所有人心疼。   閉上眼睛,清晰記得童年的記憶,有些東西,終究是火燒不掉的。(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小依小依,你看我和的坦克棒不棒?”這是那個天真的小木頭。   “小依喊聲哥,我就給你買糖吃。”這是那個壞壞的小木頭。   “小依,你要記得,小木頭會永遠守護著你,我是你的北極星,無論時光如何變遷,北極星永遠不改方向,永遠停在原地。”這是那個長大的小木頭。   可是小木頭,現在的你,還停在原地嗎?小依回不來了,她丟了自己,丟在過往時光里的某一瞬,化作一粒塵埃,或許早已消失不見。   “韓依,你以為這樣就能躲掉一切嗎?”身后傳來誰的聲音,肯定是幻覺。   “韓依,你真是只徹頭徹尾的烏龜。”看來不是幻覺,小依轉過頭,目光立刻對上那個人的。   “林森,你怎么會在這兒?”慌亂的她甚至來不及擦掉眼角的淚珠,又似乎在竭力掩飾著什么。   “我不是林森,我是小木頭,你看,我一直在這兒,等著你回來。”他溫柔的摸下她的頭。   “小依,你忘了?我是你的北極星,在我面前不需要偽裝什么,真的,我都懂。”   “…”   “我知道過去你經歷過很多苦痛,不過沒關系,我只要你從此平淡快樂。”   “…”她的淚又一次決堤了,“我還是那個沒出息的孩子,我真的沒打算在你面前哭的,我說過以后都不會再讓自己哭的,我…”   “對不起,小依。”林森托起她的臉。“現在,你還有我。”   韓依在林森的幫助下安定下來,在得知她仍要離開的時候,林森只是寵溺般的摸摸她的頭。   “你不能永遠當只鴕鳥。”目光中包含的不只是不舍,還有心疼。   不管怎樣,她留了下來。記得小說里說過一句話:命運如同眼淚的墜落,本無變數可言,除了偶爾的回頭,仍要一往無前的行進。   那些過去如夢幻的愛恨交雜,始終化作一個觴。   韓依不再是過去的韓依了,現在的她獨立、堅韌。憑借她卓越的英文功底和國外教學經驗,順利成為A大的一名教師。   走在路上,盡收眼底的是高高的建筑和整齊劃一的城市格局,只不過才離開七年,久?也不是太久。她想,為什么覺得那些過往的熟悉好像是一千年以前的事情了呢?   局外人么?   還有那個人,邢皓然邢皓然……   當愛衍生成了恨只是搞不清,恨,到底是對那個人的懲罰,還是對自己漫無邊際的折磨。   原來所有的幸福都只不過是想像。夢醒了,就該以最初的姿態繼續夢魘般的宿命。   轟隆!一道閃電從空中劃過,接著鋪天蓋地的雨嘩嘩襲來,帶著某些令人絕望令人心慌的回憶。   “小依,你不是勤工儉學嗎?只要一次,一次你就可以拿到兩萬。”就在那個雷電交加的夜晚,她一直以來的好朋友雅雯把她騙到夜總會,企圖用她的清白換取自己的脫身。   “不,我不,別說兩萬,就是一千萬也不行。”用力咬緊嘴唇,她冷的瑟瑟發抖,小心翼翼維護的朋友,反過來咬她一口,呵…心寒。   “我沒有選擇了,小依,對不起。”雅雯的聲音透露著絕決的堅忍。“把她帶走,怎樣做是你的事,但請不要再來打擾我。”   男人點點頭,嘴角劃開一個邪魅的弧度,玩味的笑道“我答應你。”   “不要,不要,我求求你,雅雯,放過我,我求求你,放過我。”那晚小依的苦苦哀求最終淹沒在滂沱大雨中,化做一道道撕心裂肺的傷痕,慘烈而又刻骨。   午夜兩點,男人起身從抽屜中拿出五萬,語氣嘲笑而又輕蔑,“喏,這是你的了。”   “滾。”小依用力抱住自己,把頭埋在膝蓋里,試圖尋找最踏實的安全感,可是,安全感到底是個什么東西。   身上的點點青痕暴露出她剛剛經歷過的殘忍,雨一直下,是不是連上天也叫囂著她的不公?   雨點灑在臉上,混摻著泥土的味道,此刻卻只會令人作嘔和惡心。   小依擦干臉上的淚,原來那些早已為忘卻的記憶只不過被擱淺,現在,早已沒有了那個小依,也早已沒有了那個為小依買奶茶的雅雯…   那個單純到呆傻的小依,已經死了。   輕柔的手機鈴聲把她的思緒拉回現實,一個陌生的號碼,接連響了十幾聲后,韓依接起,“你好,哪位?”聲音茫然而又酸瑟。   “我,邢皓然,韓依,你別掛。”邢皓然果然是邢皓然,總能輕而易舉地了解到她的想法,所以說,有時候太了解一個人也是一種悲哀。   “我不想見你。”她冷漠的回答。   “你沒得選擇。”電話突然掛掉,他一向這樣不是嗎,自私地把她平靜的生活打破然后無所謂的離開。   “我聽木頭說你回來了。”手腕突然被人抓住,“跟我走。”又是他,這么多年過去了,為什么他還是那樣霸道且蠻不講理。   還是那條老街,還是那間“果然”,還是兩張彼此熟悉的面孔,那陌生的又是什么?   那時候的韓依,邢皓然,林森可是出了名的鐵三角,邢皓然總會把韓依往死里整,而林森總會把韓依當親妹**。   “臭丫頭,你說我和木頭,誰比較帥?”邢皓然臭屁的甩甩頭發,一臉期待。“有點智商的人都該有自知之明,你弱智吧?”   “我靠,你找死?”他揪住她的耳朵,然后猛追著一陣暴打,別看邢皓然在人前總是風度翩翩,私下里瘋起來跟野狗沒什么兩樣,逮誰咬誰。   “喂,你是不是男人啊,連女人都打?”韓依委屈地摸摸頭。   “就你?你也算女人?”語氣里滿是不屑。   “別鬧了,兩個‘人來瘋’,走,去吉阿婆。”林森笑著追上來。   “前面的兩位帥哥,回頭的是熊,不回頭的是狗熊啊。”   兩人一致回頭,“那你是什么?”某些人鄙夷,“阿婆。”兩位帥哥異口同聲。“哈哈哈。”   那些開心的事情就這么行云流水般的消逝了,帶著她不情愿的戀戀不舍。   “咳,你還是那么容易走神。”邢皓然那宛如大提琴的磁性嗓音響起。   “嗯?”一直是這樣,總是不自覺地在他們說話時走神,需要他們的提醒才能反應過來,她的遲鈍還是一如從前。   “回來我身邊。”皓然幽幽吐出五個字,沒有請求,只是命令。   韓依苦笑,“呵,憑什么?”他以為他是誰,又把她韓依當作想丟就丟想留便留的玩具嗎?   “憑你愛我。”呵呵,真是個可笑的借口。因為愛,所以心甘情愿地看著他把自己的真心踩在腳下,因為愛,所以毫無保留無所顧忌的付出,可換來的又是什么?   “我懷了邢皓然的孩子。”耳邊想起那個女人的聲音,“我要你離開他,如果你不信的話,我這里有照片。”   韓依是不相信的,她相信邢皓然,只要他說不是,她就可以拋開一切和他在一起。   當她氣喘吁吁跑到他身邊尋求答案的時候,得到的卻只有三個字,“分手吧。”看來一切都是真的不是嗎?   最怕在用了心之后,得到的是背叛。   如今他寂寞了,便自私地要求她回來,只憑一句她愛他?她韓依,還真廉價到沒有一絲一毫的尊嚴。   “愛?遠遠沒有恨多。”韓依抬起頭,目光冰冷而又淡漠。“邢皓然,你真是一個不折不扣的混蛋。”說完絕塵而去,瞬間淚眼滂沱。   他怎么可以這樣,如果不是他說分手,她便不會去找雅雯,就不會發生那件令她痛苦至今的悲劇。   又有誰知道,那個韓依是怎樣艱難著挺過來。   所以,過去視皓然如命的韓依,早已經死了。   原來那些爛透了的劇情生活中也會發生,但她沒有那么好命,沒有白馬王子來救她,在她需要幫助的時候,身邊一個人都沒有。   而她也不會像言情里寫的一樣,寬宏大量的原諒他并重新回到他的身邊。別人怎樣是別人的事,她是韓依,她不是別人。   “我還是沒有被珍惜。”韓依用力扯出一絲微笑,卻感覺比哭還難看。 +10我喜歡

《心理罪》   我一直認為,老龐是位很無聊的人。   稀疏的頭發掩蓋不住禿頂的事實。削瘦的臉頰倒有幾分文人的氣質。微凸的雙眼在一對鏡片的后面,顯得愈發的突凸。就像兩粒玻璃珠子,一不小心就要掉出來。讓人憑空里多了份擔心。   問題的關鍵是,老龐還是一位話癆。這是我見了他,往往繞道而行的原因。真的躲不過去了,就只有硬頂上去的份。說心里話,老龐是位健談者。他可以把一件很小的事,夸張到無限的大。對于我這個寡言者,有時候,我會在心里嫉妒他的思維敏捷。   老龐為人良善,不重小節,也少有寡和者,這讓他有種深深的孤獨感。以至于很多話,他不得不說給他一個人聽。時間愈久,孤獨感愈深。以至于在后來的日子里,老龐有了很深的挫敗感。老龐的神經可能有問題了,人們這樣說老龐時,我也就有了認同感。   老龐喜歡拉著每一個從他身邊走過的人說話。喂,吃飯了嗎,干什么去呢!他總是希望自已的好意的關切得到回應。即便是一個禮節上的回應,譬如,嗯。人們總把他當神經質來看待。慢慢的,老龐也體會到了這些。至此,老龐的話開始慢慢減少。以至于到了對身邊發生的任何事,都會保持緘默。   再后來,我為一篇論文的布局正絞盡腦汁,在暗昏的小鎮信步時,抬頭看見老龐坐在自家門前的臺階上。這個處身于暗黑的老龐,讓我莫名的有了接近他的沖動。喂,老龐!你好啊。這個禮節性的問好得到了回應。嗯,好著呢!聲音氣若游絲,恍若來自另一個世界。   和老龐的一次真正的交流,就這樣開始了。沒有人相信,老龐曾經是一位作家。而且他鰥居至今的原因,竟也與文字有關。只要談到文學,老龐像變了一個人似的。激情而張揚,我讀過他收藏下來的很多作品。崇下而務實,是那種很接地氣的原始的文字記錄者。   當我再一次回到小鎮,沒有見到老龐。沒有人知道,他去了那里。老龐是位很無聊的人,我輕聲的對自已,說了這樣一句話。   曉波,男,湖北天門人 +10我喜歡

粉紫姑娘原創魔幻小說---上帝的星星   粉紫姑娘 從前有個小女孩,名叫艾艾,她是一個非常非常非常非常普通的小女孩。直到有一天她的生活不再普通……   一個晚上,艾艾,和平常一樣,一回到家就倒(埋)頭寫作業,寫完了作業就在外面看星星。   艾艾看著看著覺得累了,準備回去睡覺,突然一顆流星閃過,艾艾一下子回頭又去看,許多許多的流星在天空上滑落。艾艾閉上眼睛許了一個愿。忽然眼前閃過一道光,艾艾猛地睜開眼睛,只見一顆流星飛似的闖進她的家里,當時艾艾嚇了一大跳,那可流星都把艾艾家的地板挖了一個好大的坑呢。艾艾小心翼翼的靠近那一顆流星,那個星星帶著一個蝴蝶結,蝴蝶結上面系著一個卷軸。突然星星一下子醒了過來,還大喊著救命啊,救命啊。這又把艾艾嚇了一大跳,愛仔細詢問了那一顆星星,才知道,原來那一顆星星他名叫閃閃,是上帝派來的星星。大家還記得那個卷軸嗎?他是用寶石做的絲織成的布。上面還有黃金的字,卷軸上還掛了一個綠寶石。下面寫著:我親愛的子民們,我看到你們所犯的罪惡,已經遍布全球,雖然我不忍心,但是我還是必須要這樣子做。我將會讓地球上沒有太陽,黑天蔽日。知道你們全球的人愿意認罪悔改。你們世界上的每一個人只要有能力的就要做一節梯子,用膠水粘上,由艾艾來帶著那顆星星放回天上并帶著那顆綠寶石,我才原諒你們!    于是艾艾開始四處宣傳,人們都不相信,還認為艾艾是瘋了。還有人還有人想把她送進瘋人院呢。直到在一個星期五,天突然黑了,人們開始恐慌起來,有的人說世界末日來了,有的人諾無記事(其事),還有的人竟然還責怪艾艾,說是她詛咒了天。   政府們開始注意這件事情,并請艾艾到政府來,艾艾給總統們詳細地說明了一次。總統們意識到了問題的嚴重性。也開始速度,四處廣播叫別人教大家要悔改,大家終于相信了艾艾的話。現在,小偷,再也不偷東西了。不愛文明的人也變得文明起來。世界一切都變了,木工廠開始忙活起來,一天都要砍好多好多的木頭。大家都來做梯子,所有的老少,都做。除了有些太小的嬰兒,還有太老的人動不了之外,所有的人都在做,學校全部都停課了,工作的人也停止工作。人們專心的做梯子,人們第一次感到了這樣子的團結合作,是多么的幸福。膠水廠也開始忙活起來。一天也要做好多好多的膠水。人們將送回星星的地點定在法國巴黎的巴黎鐵塔。   一天又一天的積累,梯子的高度,終于達到了。可是問題又來了,艾艾有恐高癥,每個人都鼓勵他,贊美他,求上帝幫助她,終于在大家的鼓勵下艾艾爬上了梯子,但是問題還在繼續,在上面下起了暴風雨。那個暴風雨,非常的猛烈。以至于梯子開始搖晃起來,人們用力的扶著梯子,艾艾感受到了人們的愛和關心。便又繼續往上爬,很快,它爬到了月亮旁邊。但是月亮非常的冷。人們再一次祝福,艾艾又繼續往上爬,終于爬到了太陽旁邊,太陽在閃著光,上帝說:你們已經完成了我對你們的考驗,現在可以把閃閃歸還給我了。   閃閃和艾艾眼里含著淚,望著對方。他們經歷了這么多的風雨,成長為了一對真正的好朋友,接著他們最后一次擁抱。星星又飛回了上帝旁邊,上帝讓一只大鳥載著艾艾飛回地面,人們歡呼著歡迎艾艾而艾艾卻含著淚在微笑。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i64hwg4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