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我是一個喜歡獨處的人。   我不喜歡總是一群人聚餐喝酒,那會讓我感覺自己的腦袋成了別人思想的跑馬場。   我不喜歡女友總是想要隨時隨地地粘在一起,那會讓我感覺身上帶了一個無形的鐐銬。   我不喜歡總是跟著別人去做事,那會讓我感覺自己成了一個沒有靈魂的附庸。   于是許多人開始質疑我,說服我加入他們,如若不然,我就是奇葩,我就是怪胎。   我并不排斥必要的交際。人是社會性的生物,人際關系必不可少。但我們也應看到,許多人已然深陷于處理紛繁事務的泥淖中。他們小心翼翼地在人前表演,卻早已忘了面具下的自己。   需要認清的是,喜歡獨處并不代表孤獨。   狂歡的ktv,也有寂靜的角落。   霓虹的燈光,也有照不到的陰暗。   觥籌交錯的酒桌,更是酒水混著無奈入喉。   不要在意那些吃不到葡萄的狐貍,精衛也不會因大海的嘲笑而失去自己的信念。   我內心深知,這并不是我為了突出自己的卓爾不群而故作姿態,這僅僅是我在應對現代繁忙生活之余為自己留下的小小避風港。   正如叔本華在《人生的智慧》中所言:人要么選擇獨處,要么選擇庸俗。   古斯塔夫·勒龐在《烏合之眾》中對集體心態有著極為精致的描述:“人一到群體中,智商就嚴重降低,為了獲得認同,個體愿意拋棄是非,用智商去換取那份讓人備感安全的歸屬感。”   這不由讓我想起了一位在大學心理咨詢室見過的同學。   這位同學提到,當舍友都出門時,他會變得焦躁不安;   當聊天內容完全陌生時,他會覺得無比失落   他熱愛社團活動,卻會因沒被分配到工作而自我懷疑;   他跟許多人都處好關系,卻會因一次聚會沒叫上他而悶悶不樂;   他無時無刻都想知道別人的打算,即便是很無趣的事情也愿意加入其中。   這位同學當真是中了一種催眠——群體性催眠!   失去自己的思考與行動力之后,便急不可耐地想要融進群體,以群體的行為準則作為自己的行動標桿,這樣方才能換來一種虛假的充實感。   可嘆的是,不論是校園還是社會,都呈現著這樣一種趨勢:思維上偷懶,而只顧情緒發泄。從當初的城管打人之流,扶老人被訛之流,到最近的大學生網貸案,高考成績掉包案。只要一有風吹草動,群眾中便會傳出激烈的義憤填膺之聲。我們看不到真正理性的,獨立的思考,而是怎么爽怎么來的借題發揮。   當然,欲有獨立之言,必先有獨立之行。   學會獨處,在獨處中探尋答案。只有在獨處中,你才能看到真正的自己。   19世紀中葉,美國蓬勃發展的工業大步向前,經濟迅猛發展。而作家梭羅卻選擇在這個時候主動遠離塵囂,獨自在寧靜的瓦爾登湖旁隱居了兩年。   他說:“我寧愿在大地上乘坐空氣自由流通的牛車,也不愿在觀光火車的豪華的車廂里,一路呼吸著污濁的空氣上天堂。”   當別人問他是否覺得孤獨時,梭羅回答:   “我們賴以生存的地球不也只是宇宙中的一葉小舟嗎?我為什么會感到孤獨呢?我們的地球不是在銀河系中嗎?我覺得經常獨處使人身心健康。與人為伴,即使是與最優秀的人相處也會使人厭倦。我好獨處,至今我尚未找到一個伙伴能有獨處那樣令我感到親切。當我們來到異國他鄉,雖置身于滾滾人群中,卻常常比獨處家中更覺孤獨。孤獨,不能以人與人的空間距離來度量。”   是的,空間距離不是度量孤獨的指標,精神的富有程度才是!在生活中,我們常常不由自主地靠貼近他人來獲取認同感和安全感,一旦脫離集體便覺得不知所措,更甚者感到焦慮,感到恐慌。這是一種貧窮,精神上的貧窮。   我想我們每個人都需要梭羅的“三張椅子”:一張用以獨坐,兩張用以交友,三張用以社交。這是他人生哲學的具體表象:簡單些,簡單些,再簡單些。   抽出時間來與自己好好對話一番吧,不要墻上的鏡子天天見,卻讓心里的鏡子堆起了灰塵。   有這么一個人,他可以在簡陋的石頭屋里長久伏案,只因“在休息室時,我可以獨處”——他是心里學家卡爾·榮格。   有這么一個人,他在幾乎與世隔絕的環境下工作,在他獲得諾貝爾獎的消息傳出后,記者都找不到他——他是理學家彼得·希格斯。   有這么一個人,她說:“我喜歡獨處,喜歡和我的狗一起散步,一起欣賞樹木、花朵、天空……如果給我機會讓我從周六晚上獨自一人待到周一早晨,我會很開心。”——她是奧黛麗·赫本。   獨處當真是一種特別的能力。   它給人以一個獨立空間,一份自由。這是人人都想要的,又是人人所懼怕的——自我思緒的檢閱,自我獨白的靜默,這該是一份怎樣的剝離洋蔥般的痛苦呀。   叔本華在《關于獨處》中對此就有十分貼切的描述:“因為在獨處的時候,一個可憐蟲便會感受到自己的全部可憐之處。”   慶幸的是,我們可以看到,獨處之后的人,又大多學會了謙虛。因為他們終于了解到,剔除粉飾后的自己,有多么的不堪和淺薄。而有了這一份謙虛后,人們也才能有資格具體地、實在地去討論獨立與自由。   周國平更是一個懂得獨處真諦的人:   “獨處的確是一種檢驗,用它可以測出一個人靈魂的深度,測出一個人對自己真正的感受。一個連自己也不愛的人,我敢斷定他對于別人也是不會有多少價值的,他不可能有高質量的社會交往。一切交往的質量都取決于交往者本身的質量。唯有在兩個靈魂充實豐富的人,才可能有真正動人的愛情和友誼。”   由此說來,我更愿意把獨處當成是一種近似于下午茶的饋贈——在疲憊的交際之后,沒有旁人打擾,安安靜靜地與自己對飲,互訴衷腸。捕捉到自己內心的真實脈動,在起身重新投入角色時邁出自信的步伐!   瀟灑風流的詩仙李白顯然深諳此道,一首《月下獨酌》淋漓盡致:   花間一壺酒,獨酌無相親。   舉杯邀明月,對影成三人。   月既不解飲,影徒隨我身。   暫伴月將影,行樂須及春。   我歌月徘徊,我舞影零亂。   醒時相交歡,醉后各分散。   永結無情游,相期邈云漢。   END   原創:逃的家   +10我喜歡

年也過完了,擼起袖子干吧! 現實告訴你,   不爭氣連你最親的人都會瞧不起你。  生活告訴你,   沒什么,別沒錢。      感情告訴你,   不要以為你想的人,同樣也會想你。    不要以為,   你放不下的人,同樣會放不下你。     你行的時候,怎么都行。   你不行的時候,什么都不行。    所以你一定要行,不行也得行。       ———這就是現實!      二十不勤,三十不立,   四十不富,五十而衰靠子助。   父母給的叫背景,   自己打的叫江山!     2018年最經典的話語:   請不要假裝很努力,   因為結果不會陪你演戲!   幸福都是奮斗出來的!     劉備不折騰就是個賣草鞋的,   劉邦不折騰是個流氓,   朱元璋不折騰就是個乞丐,   成吉思汗不折騰是個放羊娃,   毛澤東不折騰是個師范生,   馬云不折騰還是個老師。     老百姓本身都是窮人,   折騰對了就成為富人,   折騰錯了大不了還是窮人,   如果不折騰?   100%一輩子還是窮人!     想:都是問題 ,   做:才是答案。   2018年送給自己四個字:   大膽折騰~!      努力的意義: 不要當父母需要你時,   除了淚水,一無所有。 不要當孩子需要你時,   除了慚愧一無所有。 不要當自己回首過去,   除了蹉跎,一無所有。 ———這就是奮斗的理由。     致每一個不甘平凡的你! +10我喜歡

●陽春三月     落花香一地,寂寞化春泥。               ——題 記   1 三月桃花帶雨開,幽香不肯許高臺。 凋零世事紅塵妒,老病時光玉宇催。 別卻家鄉辭賦筆,偶來禁闕化詩才。 人生短暫君知否,切莫憂傷獨自哀。       2 我與桃花約萬年,春痕一地化云煙。 吟詩每話臨風客,問柳常尋濯水蓮。 魂斷天涯君悵惜,香銷雨夜夢流連。 時光漸老情難掃,自守清廬歲月邊。                 又 一 春 花開花落春將去,轉瞬銀霜滿白頭。恨卻東風不諳事,千枝萬朵惹人愁。                     ――題 記   1 浪跡紅塵幾十年,至今不肯做神仙。 酸甜苦辣尋常事,雪雨霜風造化篇。 惜墨江南花帶韻,涂鴉薊北夢生蓮。 離人落寞詩文老,絕壑松林讀圣賢。       2 歲月無痕又一春,他鄉浪跡做閑人。 尋常巷陌文章秀,邂逅江湖道德真。 莫怪檐低多俯首,惟憐簾破也棲身。 潛龍在臥流年轉,馬踏飛云采玉輪。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i64hwg4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