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昨天中午隔壁老頭因癌癥病逝,老人家屬哀切的哭聲穿透厚重的石墻,清晰地映入耳膜,忽然便生出了一種凄切之意。那一刻,死亡離我那么近,僅僅就是一墻之隔。人生無常,生命猶如流星一閃而逝。也是在前一天晚上,聽朋友提起一個山友因為修屋頂不幸從四樓墜下當場身亡。悲慘的消息一個接一個,仿佛只是茶余飯后的談資,卻是那么驚心,猶如一聲驚雷帶給大地的震顫。生命如此脆弱,也許正如白居易所言:大都好物不堅牢,彩虹易散琉璃脆。   有時候,我們覺得日子很無趣,日日重復同樣的工作,吃喝拉撒睡仿佛成了一個惡性循環。哪一天,這個循環終止了,恍然明白那才是最糟糕的事情。隔鄰的老頭還在冰棺里靜靜地躺著,心內忽生一種好奇:人死后會是一種什么感覺?死去的人不可能告訴我們答案,我們也不敢輕易去打開那樣一扇門。也許,那個世界,無知無覺,繁華煙消云散,紅塵陷入一種深沉的落幕,太靜了,靜得令人生出懼意,至少我們不敢輕易履足。   死寂是如此森冷的一個詞,令人不敢提起。我看見老人的家中升起了靈堂,有僧人綿綿不絕的誦經聲響起,那經聲真的能超度亡靈嗎?我看見老人的子孫披麻戴孝于靈前跪拜,旁觀的人談笑聲闖入耳中,與這畫面是如此的格格不入。親者痛,只有失去的人才能切身感受那樣一種深沉的傷痛吧。旁觀的人們,終究只是一個看客,何能體會那樣一種切膚之痛?我想我的血也是冷的,我不敢聽那誦經的聲音,不敢看那白色的麻衣,因為,或許聽著看著,我的臉上也會流露出一個冷漠的笑容,太可怕!   據說那靈堂要擺半月之久,出入于住處時難免目睹那白色的靈幡,難免看見那些悲凄的臉容。忽然就有些不知所措,我該如何與他們打招呼,顯然禮貌性地微笑已經不合適,安慰的話語不過是些空洞的言辭,有些悲傷真的無法安慰。我曾想過,或許離開等到他們喪事辦完再回來,一切都會回到最初的樣子。是啊,于我,或許一切還是最初的樣子,于他們而言,還能是最初的樣子嗎?   悲莫悲兮傷離別,如果可以,我愿永遠沒有離別。然而,無常才是人生最常上演的一出戲目,容不得我們不去扮演一個角色。昨天,今天,明天,指不定哪一天哪一刻便成為了主角,那該會是多么殘忍的一天。如果可以,我寧愿永遠沒有這一天。內心卻真真切切地明白,那一天或遲或早終會到來。   原來,明天才是最遙遠的。古人言:明日復明日,明日何其多。我生待明日,萬事成蹉跎。我們總相信還有明日,對于今天的人與事不加珍惜,如此錯過,蹉跎歲月。哪一天幡然醒悟,已然無法追回。世人苦被明日累,春去秋來老將至。光陰似箭,歲月如梭,紅顏彈指老,剎那芳華。又有多少機會可以“朝看水東流,暮看日西墜”?(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百年明日能幾何?歲月真的屈指可數,光陰不過是指尖清風,剎那無蹤。除了珍惜,別無其他。     作者:靈芙醉客 +10我喜歡

月光賢(四川)   朝讀,窗外薄霧,峭寒依舊。   池邊一柳,七分枯枝,三分嫩條;柳下,一蓬枯藤,幾抺綠意。   此刻內心,并無四季輪回的喟嘆,唯存枯木逢春的震撼!   枯木非死木,死木無福逢春。   彼以何而枯?蓋生之艱難矣!九死一生的嚴冬啊,凄風,苦雨,冰凍,雪覆……   它們隱忍著,它們堅守住。   其何以守得住?顯然,對“嚴冬”,它們從未臣服;對未來,它們不曾絕望。   帶著信念與決心,它們自強不息。美好的時日里,它們努力,努力向下扎根,汲取、蓄積、壯大。   于是乎,它們才有了伺機而動。這機么,便是春!這春么,便是和風、煦日、潤雨……   大難不死,必有后福!   仿佛,眼前不再是三分綠條幾片嫩葉,而是整個花團錦簇、生機勃勃的春天!   枯木逢春,以往知曉,此刻懂得。   樹木如是,人亦然。   +10我喜歡

門檻〔俄羅斯〕屠格涅夫                                         我看見一所大的建筑。正面的一道窄門大大的開著。門里是濃密的暗霧。高高的門檻前面站著一個女郎……一個俄羅斯的女郎。深暗的濃霧里吹著雪風,從建筑的深處透出來一股冷氣,同時還有一個緩慢的,重濁的聲音。                     “呵,你想跨進門檻來做什么?你知道里面有什么東西在等著你?”                     “我知道,”女郎這樣回答。                     “寒冷,饑餓,憎恨,嘲笑,輕視,侮辱,監獄,疾病,甚至于死亡?”                     “我知道。”                     “和人疏遠,完全的孤獨?”                     “我知道,我準備好了。我愿意忍受一切的痛苦,一切的打擊。”                     “不僅是你的敵人,而且你的親戚,你的朋友都給你這些痛苦,這引起打擊。”                     “是……便是他們給我這些,我也要忍受。”                     “好。你準備犧牲嗎?”                     “是。”                     “這是無名的犧牲!你會滅亡,甚至沒有人……沒有人知道,也沒有人尊崇地紀念你。”                     “我不要人感激,我不要人憐憫。我也不要聲名。”                     “你還準備去犯罪?”女郎低下了她的頭。“我也準備去犯罪……”里面的聲音暫時停住了。過后又說出這樣的話語:“你知道將來在困苦中你會否認你現在有的這信仰,你會以為你是白白地浪費了你的年輕的生命?”                     “這一層我也知道。我只求你放我進去。”                     “進來吧。”                     女郎跨進了門檻。一幅厚的簾子立刻放了下來。                     “傻瓜!”有人在后面這樣嘲罵。                     “一個怪人,”不知從什么地方來了這個回答。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i64hwg4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