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一路走來,不曾忘記那些記憶,跌倒過,含著的淚,暈倒過,留下的疤,在歷練中一直成長著!生活教我學會了堅強!當我看到那步履緩慢,滿臉皺紋的老人時,我常想,要精彩的去把我自己的人生裝扮!我們有很多的時間都是在回憶中度過的,盡管回憶讓我們痛苦過,悲傷過,快樂過,幸福過,但更多是讓我們明白了很多的道理。人生沒有后悔藥,人生沒有回頭路,人生沒有刪除鍵。從前有個很美的傳說:在一條大街上,人來人往,叫賣聲連綿不絕。還有個老人,他提著個箱子扯著嗓子喊:“賣后悔藥嘍,賣后悔藥嘍!”這條街上的每個人,只要做錯了事,就可以去買“后悔藥”。一個人吃了藥,就可以從頭開始……   世界上真有這“后悔藥”嗎?其實每個人都知道:沒有,這只是人們的美好幻想罷了!人生就像一張有去無回的單車票,沒有彩排,每一場都是現場直播。把握好每次演出就是最好的珍惜,將生活中過去的點滴往事細細回味,世上沒有后悔藥,傷心時的淚、開心時的醉,都是因追求而可貴!日落不是歲月的過,風起不是樹林的錯。人,往往如此,擁有時,不懂珍惜;失去時,才知后悔。于是,有多少人這樣感嘆:漫漫人生,追悔莫及。其實并不是痛苦太多,只是我們不懂得如何去面對,如何去生活。只要為此艱辛努力付出過,就不會給你帶來以后的后悔、遺憾和難過!天堂里的笑聲也就不是傳說!   時光如流水,珊珊而過,蔥郁繁茂時一定要珍視。如果不小心等閑了這青春歲月,錯過了妍妍花季,也不要后悔,因為當最后一滴清水變成淚水時,后悔已無濟于事。人的生命是有限的,不要把美麗的時光浪費在后悔中,后悔是于事無補的。這世上有無數的機緣、巧合和邂逅,有無數的人生際遇,我們錯過的又何止一個?但我們可以從現在開始去掌管每一次屬于自己的機緣,只有把握好現在,才不會制造下一個“后悔”。這一生中有許多東西你都會錯過,不管你是愿意還是不愿意,都不需要后悔。唯有放下對過去的“后悔”才能讓自己輕裝上路。   人生只有一次,我們錯過了些什么呢?   一彎新月懸掛天空,我們錯過了凝眸;一程風景旖旎幽然,我們錯過了欣賞。錯過是無奈的,遺憾是無法彌補的。我們大可不必去后悔那些“錯過”,世上沒有后悔藥可賣,所以不要找了,還是去積極爭取更多的機會和收獲吧。法國作家蒙田說:“如果容許我再過一次人生,我愿意重復我的生活。因為我向來就不后悔過去,不懼怕將來”。真的,人不能總活在后悔中,不要等親人離去時,才后悔沒有盡到孝心;不要等失去了為自己“兩肋插刀”的知己時,才后悔沒有好好珍惜這份珍貴的友情;不要等生命中那個真正愛你的人離開時,才后悔沒有好好珍惜他(她)的愛。   每個人都有過去,這些過去就形成了記憶堆積在心里的角落。為何不嘗試把過去那些不開心的事情全部舍棄掉?人活在世上有無數個太多,有太多的分分秒秒、太多的瞬間,也有太多的選擇、太多的無奈。但這無數個太多的背后,你只能讓心去承受沉淀。漫長的人生也是瞬間人生,讓心孤獨地去感悟吧,也許當心傷痕累累、流盡最后一滴心淚的時候,人生就不再有漫長,也就沒有了瞬間!也許一段樂曲瞬間涌現,我們錯過了感悟,世上最缺的也許就真是后悔藥,每當我們尋尋覓覓的征戰了許久,找到一個人許配終身,但隨著事件的推移,會發現這樣或那樣的不如意。心里面明明知道“不聽老人言吃虧在眼前”,但依然無怨無悔的“不撞南墻不回頭!”(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人生就是帶雨傘時不下雨,下雨時卻忘了帶傘;人生就是當你開始思索人生是什么時,你已經什么都不是了。生命之花轉眼就會凋謝,有多少人含恨而終;還有的花朵,尚末開放,卻已枯萎,所以“春夏秋冬誰能定”,讓我們珍惜今天的美麗,不要眼睜睜地等待著美麗一天天地暗淡。后悔會讓人懊惱,久久不愿走出過去,可是人生只有走出來的美麗,沒有等出來的輝煌。人生就是勤奮工作時老板沒看見,偷懶摸魚時就被撞見;人生就是喜歡的人不喜歡我,不喜歡的人還是不喜歡我。生活就是一個編織成功夢想的過程,更向蜘蛛織網一樣,破了也不要后悔,從頭繼續就可以了。   記住要把握機會,不要有太多的“后悔”生命是一個不停飄移的過程,你我所走過的每一個地方,每一個人,也許都將成為驛站,成為過客,不要讓心太累,不要追想太多已不屬于自己的人和事。對于曾經的驛站,只能剪輯,卻不能駐足,對于曾經的過客,只能感激,不能強留。生命的腳步只有不停向前,才可能在生命沒逝的時候找到自己的心靈歸屬。 +10我喜歡

當時的房租,為一千塊錢一年,2004年前后,房東以各種借口,使得房租漲到了一千五一年。房東并不在兆豐鎮居住,而是在別的地方居住,那房子的事是由房東的親戚負責,房東的親戚住在西邊不遠的幾家,那房東的親戚是個拜菩薩的老太婆,時常的去南通狼山廟里燒香。那老太婆常年吃素,不吃葷,連韭菜、蔥、蒜之類的也不吃。2004年春節前后,那老太婆在我們暫住的家里扎著蘆葦編制的東西用以燒給他們死去的上一輩。  2004年8月份,奧運會在悉尼舉辦,那時,正是我初一下班學期放暑假的時候,我就在家里的電視上看悉尼奧運會,劉翔的成名,正是在2004年的那場悉尼奧運會上成的名。  過完暑假,我進到初二,初二的同學還是原先初一的同學,初一初二初三,都是原先初一同一個班級里同學,所變動的,最多有幾個轉入或者轉出。初二,課程里多了物理這門課程,教物理的,是一個男的,三十多歲,叫楊勤儉。楊勤儉可謂有點才華,當時崇實初級中學的校歌就是由楊勤儉作詞作曲的,那校歌里開頭是這樣唱的:“沐浴著明媚的春光,暢游知識的海洋。”崇實初級中學的校訓是:勤奮進取,求實創新。物理課的學習,使我開闊了眼界,初二上班學期的物理課,學的內容有諸如物體的質量、密度、體積,光線的反射、折射,光線通過凸透鏡凹透鏡的夾角等比較淺顯的內容。在一次上課的時候,楊勤儉質問班級里的一個男同學為什么對他翻白眼,那個男同學辯解說沒有對他翻白眼,楊勤儉楞說那個男同學對他翻白眼,于是,兩人打了起來,起先,楊勤儉扇了那個男同學一巴掌,那個男同學迅速還擊了一下,故此,兩人就打了起來。最終結果當然是老師占優勢,學生占劣勢。當然,說到學生和老師之間打架的事,不止以上我說的這一例,還有一例,那是初三時發生的事,打架的對象是盛亞飛和教歷史的那個男老師。打架的地點:課堂上。那次不知因為什么緣故,教歷史的老師和盛亞飛打了起來,盛亞飛用指甲將歷史課老師的脖子給劃破了皮。由此可見,張家港一帶的初中生可真是具有強烈的自衛與反抗意識,而與我家鄉濱海縣八灘第二初級中學相比較,情況就不一樣了。當我返回家鄉進八灘二中讀初三的時候,我不止一次的目睹過老師打學生的情況出現,而學生是一點也不還手任由老師打的,這一點,與張家港崇實初級中學老師打學生時出現的學生與老師對打的情況是不相同的。  說到初二上半學期的生物課,對當時的同學來說,那可就有點害羞了,因為生物課本里有關于男女發育狀況以及有關xing的學習課程。課本里有男女生殖器部位的彩色插圖,插圖中的各個部位被標寫出詳細的術語,有一節關于xing的課程,是在階梯教室上的,階梯教室講臺前的屏幕上放映著有關xing的課程視頻內容,而我們這些處于青春期的少年們,就默不出聲害羞的看著講臺前屏幕上放映的有關xing的課程視頻的內容了。而藝術課,漂亮女老師袁莉則有一次在上課的時候帶領我們全班同學去校外游玩,欣賞校外附近村莊的風土人情,那真是一次美麗的郊游,一路上,我們這些同學說說笑笑的,相近的好友三五成群,與村里人家相互攀談,說說笑笑,不亦樂乎。那時我總是喜歡表現自我,在上音樂課的時候,我總是喜歡上臺唱歌表現自我,雖然我歌唱的五音不全,但那時表現自我的愿望無疑是濃烈的,故此,我就并不在乎我歌唱的是否好聽了。  進到初二上半學期學習后三個月,我們一家就離開兆豐了,母親又重新回到樂余九大隊在盧正平家租了一間房子,兩三年轉眼而過,再次回到樂余九大隊,以顯得甚是陌生了,盧正平家旁邊新修了一條大路,有幾家以前熟悉的人家已經不在那里搬去了別處。盧正平家的北邊有幾間瓦房,母親租下來的,就是那幾間瓦房中的其中一間房子。搬去盧正平家不久,哥哥去了父親打工所在的玉龍板子廠里上班去了,當時天氣已是寒冷,母親用電瓶自行車接送哥哥上班下班。在搬去盧正平家沒幾天,就下了一場大雪,而盧正平與我之間,以然不再熟悉,顯得很是生疏,從前一起的玩樂,早已在時間的催促下,成為彼此陌生的借口。搬去盧正平家幾天以后的一天早晨,天色尚還蒙蒙亮,我騎著自行車去往學校,途中遇到了同樣騎車去學校的吳亞玲,吳亞玲與我打了招呼,我們相約一起去往學校,然而吳亞玲的熱情,卻已換不回曾經美好的時光,我不禁在凜冽的寒風下感慨,哀嘆那已成追憶的,那童年時分,曾一起的,友誼。  在搬去盧正平家暫住之前,音樂課老師選了我、繆春暉、以及,又選了班級里的幾個女生,隔壁班級的幾個女生,男生,一起排練舞蹈準備參加在錦豐鎮體育館舉辦的舞蹈大賽。排練的時間是在比賽以前,每個星期六,一天中的那么幾個小時,有時,放晚學的時候,也要排練,音樂老師所給我們這些集體參賽者所選的舞蹈是竹竿舞,從舞蹈的形式上看,屬于云南傣族一帶的民間舞蹈,舞蹈開始的過程中,背景音樂是以葫蘆絲為樂器所演奏的音樂。在每次舞蹈排練的過程中,我和繆春暉以及隔壁班的幾個男生蹲在地上將竹竿按著節奏一打一收,一打一手,而那些女生就根據我們這些男生所打的竹竿進行動作表演,跳過、停頓、跳過、停頓。在搬去盧正平家暫住之前,我與一起的同學已排練了有幾個星期的時間之久了,在搬去盧正平家一個星期左右的時間,我們這些被選中參加舞蹈比賽的學生就準備出發去參加第二天在錦豐鎮體育館舉辦的舞蹈大賽了,前一天下午,音樂老師給我們這些被選中的學生發下來演出服裝,第二天一早,我們這些將要參加舞蹈大賽的學生就穿好演出服裝去往學校,當時天氣過于寒冷,故此,我們就都在演出服外套上棉襖、羽絨服之類的外套遮寒。待到學校以后,我們就乘上學校安排的客車,客車將我們這些參加演出比賽的學生載到錦豐鎮的體育館。我們這些學生在音樂老師的帶領下下車,進到體育館里,等待比賽的開始。當輪到我們這些學生上場的時候,我們就一齊光著腳走到舞臺上,開始表演起已排練過多時的舞蹈,竹竿舞。表演完畢,臺下響起熱烈的掌聲,聽那從臺下而來的熱烈掌聲,我的心里,情不自禁的感覺到,這段時間的排練,是值得的。兩個星期以后,我得知,我們那次的舞蹈,得到了比賽的二等獎,如此殊榮,自然令我開心不已。(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在搬去盧正平家暫住不到兩個星期,就從電視的新聞里傳出印尼海嘯的新聞,新聞上播放印尼海嘯過后的慘像以及在海嘯中死亡人數的情況。那不過是世界區域性災難中的又一次災難而已,在時間的推送下,人們已漸漸淡忘了許多,曾發生過的災難,直到,又一個災難再起,就引起了當時人們的注意,以后,則又漸漸淡忘了。人,其實習慣于遺忘,因為過去的事情已變得不可捉摸,故此,人們就不再談起過去,可又有誰知道,一切的經歷,包括現在發生的,將來發生的,那些還未發生的,都不可避免的,在轉眼之間成為過去呢?  在盧正平家暫住不到三個星期,我們就不在盧正平家暫住了,轉而去了樂余鎮東慶村暫住,母親在樂余鎮東慶村租了一戶民房,那戶民房有三間屋子,房屋的門朝南,門口的場地上有一口井,門前的場地是泥土場地,下完雨過后,地面就變得泥濘非常。房屋的西邊有一條小河,小河的西北邊有一片墳墓地,距離租住的房屋不是太遠,給我以一種說不出來的恐懼感覺。在搬去東慶村之前,仍暫住在盧正平家的時候,有一天姐姐出去倒淘米水,寒風將盧正平家北邊院子的門給吹的反鎖了起來,姐姐未將鑰匙帶在身邊,就在門外著急,卻于事無補。不久,母親回來,看到盧正平家院子北門反鎖而姐姐進不去,就開始狠狠的打起姐姐來,并責罵姐姐。那本來只是姐姐的無意之舉,卻換來母親的一頓毒打,然而隨著時間的過去,那次的毒打,也只能算是在記憶的海洋里,掀起一陣忽略不計的小小浪花。  搬去樂余鎮東慶村暫住的時候,已距離初二上學期的結束不遠了,周末放假的時候,電視里還在放著丁丁歷險記的動畫片。那時,有一部電視劇,講的是隋唐英雄的故事,在放映著,飾演隋煬帝楊廣的演員,他的那雙賊眉鼠眼給我留下深刻的印象,以及宇文成都那老奸巨猾的形象,將故事里人物的特點飾演的惟妙惟肖。在東慶村暫住的門前有一條小水溝,通向西邊的那條小河,我就將門前那條小水溝看成尼羅河三角洲的分流,將門前的那塊地看成尼羅河三角洲,并親自以锨將水溝靠近西邊小河的地方挖了一個轉彎,模擬尼羅河三角洲尼羅河分流流過土地的形狀。那時,我對古埃及歷史著了迷,故此,看到門前那個通向西邊小河的水溝,我就不由得聯想到我在偷得的繆春暉的書里所深深的印在我腦海印象中的,尼羅河三角洲了。不僅對尼羅河三角洲感興趣,對以太陽影子作為比例的方式測量物體之間的距離也使我產生了濃厚的興趣,那時,數學課已經學到了兩個不同大小相似的直角三角形之間相互計算各邊長度的課程。即,已知一個直角三角形兩個直角邊,以及另一個相似三角形的其中一個直角邊,按照兩個相似三角形所對應的直角邊進行對比,對比所得比例相同,故此列成一個等式,算出所對比的另一個直角三角形的另一個未知直角邊。  不久,初二上班學期就結束了,2005年春節緊跟著也就過來了。那一年的春節前,母親帶著我和哥哥,我們就回八灘老家過年去了,母親沒有帶著姐姐回去,而是將姐姐就在東慶村暫住的家里,父親因為放假的比較晚,也沒有回八灘老家,就待在東慶村暫住的家里了。離開家鄉已是四年,再次返回,家鄉人已經認不出我來了,四年前,我還是身高不足一米五的小孩子,四年后,我已是身高達到一米八的少年了,故此,家鄉人認不出我來那是顯而易見的。河西住宅的家已經破舊不堪,那時我儼然一副高傲的眼神,對于河西住宅的家的房屋感到鄙夷不屑。  那年過年回老家,母親和我以及哥哥就待在父親的小兄家過的年,父親的母親家隔壁的三媽看到我的時候,驚訝的比劃著說我從前只有那么矮,如今,都這么高了。村里哪一個村民到我的時候無不是這么說,他們大多分不清我是哥哥還是我哥哥是哥哥,常常將我看成是我哥哥。(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母親和我又去了外婆家里以及三阿姨的家里,外婆外公以及三阿姨,李四看到我的時候,都非常高興我已經長那么高了。表妹小海霞那時已出落成曼妙的十二歲少女了,舅舅家的小留中和小二,那時還是頑皮的小孩。過年之前在外婆家的時候,有一天小海霞也在外婆家,小海霞分開少女的雙腿坐在我哥哥的腿上和我哥哥嬉戲著,她一邊和哥哥說笑著一邊指著哥哥的鼻子說:“呵呵哈,大鼻子。”那個場景,使我不禁皺起了眉頭,我覺得表妹小海霞那樣分開雙腿坐在我哥哥腿上嬉戲的動作十分不雅,于是我就對我哥哥提醒的說:“不要像那樣將小海霞抱坐在腿上嬉戲玩鬧,母親和外婆在旁邊,看見了不好。”然而,我的哥哥卻顯得光明磊落,他的心里沒有像我那樣有不雅的感覺,只不過是我自己覺得那樣的樣子難免讓人感覺不雅。其實,十二歲的表妹小海霞分開腿坐在十九歲我哥哥的腿上,并不像成年人那樣有男女之間的非分之想,是我自己想的過于嚴重了,這,正是很多成年人犯的毛病,將不該想的事按著自己虛偽的眼光想的過分嚴重。  更多交流,可以添加我的微信1327835231 +10我喜歡

《盯梢》   老吳被盯梢了。   直到見了我。他才稍微的松了口氣。他回頭看了一眼,街面上,兩只公雞撲騰著翅膀,斗得難分難解。街面上吹過一陣風,帶著落葉忽上忽下。深秋了。老吳把兩支手攏在袖子里。走幾步,就回過頭來看一眼。似乎街道上的每一個地方,隨時都會冒出一雙針對他的眼睛。   近幾日來,老吳讓人有種魂不守舍的感覺。若帶驚慌的表情,似乎難掩隱隱不安的內心。我的直覺告訴我,老吳做了他不該做的事情。再后來,老吳的疑心越來越重了。目光呆滯而又驚覺。偶爾露出絕望而無助的眼神。這讓我開始相信,自己的直覺。   老吳的絕望越來越深了。忍不住了,他對我自言自語的說道,我只是去找他。我問,你找誰。不就是老李嗎。老吳委屈的嘆了口氣。他人不在。我就出來了。就這些?我問。真的,鬼才騙你。老吳攤開雙手,似乎努力的想證明什么。   近幾天,老吳變得越來越焦躁。我反倒覺得這就是真相即將到來的前奏。老吳的行為愈加反常我就愈加相信自己的直覺。問題的關鍵在于被醫生判定為植物人的老李,何時才能醒過來。老李會醒過來嗎?!這個問題也是老吳所關注的。我一直在心里問自己,老吳最耽心的是什么呢?   一個月過去了。日子還在延續。但對于我的小說的主人翁來說,這些過去的日子,是致命的且充滿了度日如年的恐懼感。老吳瘦得只剩下皮包骨。他總是一個人自言自語的在街道上走動。他到底要表達什么呢?而老李尚無自覺的睡在醫院的病床上。   那是一個夕暮。神經質的老吳顫巍巍的爬上我家門前的臺階。他抖動的手搭在我的手臂上,小馮啊,他說,你就認了吧。認什么啊!我問。你看那么多的眼睛盯著你,不是你做的,他們會這樣嗎。一股寒意從脊梁骨泛起,然后漫遍全身。   我對老吳說,這事是我做的。真的是我做的。我攥他的手很緊,以至于感覺到了老吳傳遞過來的痛感。幾乎是在電光石火之間,我看見老吳渾濁的眼睛里放射出一道亮光。然后就軟軟的癱倒在了我的懷里。老吳死的很安詳。削瘦的臉頰上堆積的皺紋,折疊在一起。那年,老吳不足六十周歲。   死于盯梢。   曉波,男,湖北天門人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i64hwg4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