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這個時代充滿了太多的浮躁,太多的誘惑,大多的“不盡合理”,而我們的生存又無時不刻不可離開這個時代,是被動地裹挾于時代里,還是主動出擊,成為時代的積極參與者?聰明的當代人,都會選擇后者。所謂與時俱進,一是不能為時代所淘汰,二是要努力成為時代前進的積極因素。所以面對社會發展中涌現出來的“不盡合理”的一切,完全可以“睜一只眼閉一只眼”,而睜著的那只眼,更主要的是用來欣賞時代的主流   平心而論,那種生存意義上的弱肉強食,那個“窮者愈窮,富者愈富”的彼得定理,那個“眼淚救不了自己”的民間諍言,在這個時代,似乎已被社會現實所印證。社會是強者的舞臺,弱者皆為觀眾,是富人的天堂,是窮人的地獄,這并非夸張。   但倘若你是弱者,或者你目前還沒有成為強者,那么你就不想當這個觀眾嗎?其實,你無處躲藏,你只能面對這個時代。   關鍵是以何種心態?   人生最根本的東西,是自我確定了百折不撓的生命路向。而且充分考慮到這條路徑上的坷及應對坎坷的心理準備。有了這一切,你不會因渺小而自卑,不會因沒有成為“主角”而憤憤不平,不會因“沉舟側畔千帆過”而幸災樂禍,也不會因“心有余卻力不足”而悲觀失望   這時最良好的心態應該是靜觀世事風起云涌,然而以平靜心態走進時代。   靜觀,是一種大心胸、大境界、大徹悟。它又不是跳出三界外,不在五行中,這是置于一種高屋建瓴式的俯視,是以深沉達觀、縝密、徹悟的心理基礎,對人生,對世事的觀察,這里凝結著生命的智慧、人生的經驗,這時你眼中的世事,不再是孤立的偶然的,今天是歷史,的今天,當下是歷史的當下,當下所有的一切都有其存在的必然。幸播也罷,痛苦也好,也無非是生活的掠影驚鴻。站在生與死的制高點上,我們都是匆匆過客。于是,過程就顯得尤為可貴,過程沒有先后,在本質上都是一場體驗;過程不分貴賤,酸甜苦辣屬于所有人的感覺;過程的品位與復雜程度也不一定成正比,一個簡單的過程也許對人生意義非常重大,而一個復雜的過程,也許成為人生的負累,心靈的磨難。   以零度心態走進過程,在過程中體驗發現自己的人生感悟和生命的滋味。這里,就不取決于物質生活的貧富多寡了。   人生重在過程。   在過程中進取,與時俱進,任何人都可以找到實現自我的體所以體驗時代,與我們每個人都有份。因為我們隨時隨地都可以體驗發現自己的過程。 +10我喜歡

你的聲音(小說) 文:陽小陽 向陽,聽著名字特別活潑開朗,其實骨子里是個特別安靜的姑娘。南方水鄉的出生環境讓她獨有一身脫穎而出的氣質。安靜的人總會自帶文藝氣息,一身棉麻長裙,黑長發及腰,明眸顧盼。 她特別鐘情有著飄窗的房子,于是從畢業開始租房子總是選帶著飄窗的那一間,尤其是在靜謐的夜晚,慵懶的躺在飄窗上,浮躁的心也會慢慢的安靜下來。 天空突然漏了個洞,雨噼里啪啦的敲打著窗欞,過了些許時間,雨開始慢下來,像無數蠶娘吐出的銀絲。這樣的夜晚是很美的,對面樓房投射出不同顏色的光,每個窗子里都藏著不同的故事,這個時候,若是有酒,就可以格外情調的寫點東西了。 向陽獨自依靠在飄窗上,想著白天未撥通的電話,眉頭緊鎖,她想不明白,為什么沒有打通。(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向陽所在的公司,在北京有個項目,由于項目人員是從北京直招,所以一直未曾謀面,由于業務關系,今天向陽聯系了北京的一位同事。 “喂,你好。” 相似的音色嚇得向陽差點掉了手中電話,這個富有磁性的聲音,太熟悉了,向陽以為撥錯了電話,看了一下通訊錄的名字,沒錯,是同事的。 “你好,你的聲音像極了我一個好朋友,一個好久未聯系的朋友……” 掛斷電話后,向陽一陣激動,急著撥通電話,想告訴李子,好久不見,竟然有一個人的說話聲音與你一樣。(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直到電話回聲里傳來嘟嘟未撥通的聲音,她激動的心情都還沒有平靜。 要知道,時間過去這么久,向陽是需要多大的勇氣,才撥通了這相隔十萬八千里的電話呢,這種心情他怎么能夠理解~想到這里,向陽拾起疊放在飄窗的毯子,蓋在了身上,身體不由得卷縮了一下。 雨中的初秋,真的有些涼意了,尤其又是在夜里,萬物寂靜的時刻。 向陽抬頭看向窗外,雨幕仿佛一點一點在拉扯著回憶,她與他的回憶就像電影一般,一幀一幀的浮現在眼前。 1 向陽初識李子,還需要從姐姐說起。向陽有個從小就特別崇拜的姐姐,在向陽的世界觀里,姐姐的所有都是一個標桿。姐姐的美,氣質溫婉不失大家閨秀之風范;姐姐的才華,一篇篇文章相繼發表,一次次演講相繼得獎;姐姐的倔強,跑到十萬八千里外的新疆去做志愿者…… 那年大三實習,空閑的時間特別多,晚上待在宿舍的向陽習慣性的打開電腦,瀏覽QQ空間狀態,看到姐姐剛更新的文字。通讀過后,向陽想在評論區寫點感受,突然被一個QQ頭像吸引。 那個頭像,是個空間自帶的動漫肖像,略顯憂郁,單單是頭像并不能引起她的好奇,而是頭像后邊更顯憂郁的評論“姐姐的文字總能溫暖人,夢想是什么?生存之道又是什么?是否活著才是王道?” 向陽于是點開頭像,添加他為好友,添加備注里標注了(姐姐的妹妹),對方很快就通過了。 “你好,很高興認識你。” “你好,我也很高興認識你!” 2 向陽原本是個安靜的姑娘,遇到李子后,仿佛打開了她的話匣子,當然,這都是通過電腦屏幕傳遞的。 “你是姐姐的妹妹啊,親妹妹嗎?這么幸福,有這么個姐姐。”李子敲過來一串話。 向陽不自覺的撅撅嘴,“不是親妹妹,嗯,姐姐很不錯!你,你是一個憂郁的人嗎?” “哈哈,我不憂郁,你怎么會這么問,我笑起來可是標準八顆牙齒吶!”李子在最后還添加了一個漏齒微笑的表情。 …… 后來,經過了解,李子和姐姐一樣,也在新疆做志愿者。那段時間,向陽漸漸對這個自認為陽光大男孩也充滿了崇拜之情。可是她隔著屏幕似乎感覺到李子遠在他鄉的孤獨與無助。因為那個時候,恰巧是李子剛到新疆做志愿者,水土不服、語言不通、沒有人交流,字里行間還是透露著絲絲的憂郁。 李子從來不多談及他的工作內容,向陽也不越界限的過問太多;李子最多不過會跟向陽描述一下那邊的環境,單單是這些,就讓向陽隔著屏幕愛上了那片廣袤的土地。 她想象著,眼睛卻漸漸在發光:李子說的天空很高,萬里無云,仿佛在天與地的交匯處有很多的山,平坦的大地上,種滿了各種莊稼;沒有莊稼的空地里,野草瘋狂的生長著,老樹在烈風中搖晃的枝椏,牛羊群在不遠處奔跑;夜晚的天空是一張黑幕,星星點點仿佛欲滴到仰望人的臉龐;最可愛的,當然還是院子里那幾棵葡萄,想著想著嘴里就滿了口水。 實習期結束后,向陽也加入了畢業設計的隊伍,一邊準備論文一邊準備國家公務員考試,當時,向陽悄悄的報考了新疆;她沒有告訴李子,怕自己考不上讓李子小瞧了自己。 想到這里,向陽不免有些心酸。 和李子在網上一直暢聊了十月之久,舍友都會打趣說‘呦,又和新疆男朋友聊天呢!’向陽不確定,對于李子的感情,是崇拜更多,還是已經上升為愛戀,還是單純的喜歡他的聲音。 在多年后的這個雨夜,向陽依舊無法確認這份感情。 如果,當時,國考成績合格了,會不會讓這份感情明了許多呢。 3 “你在煙臺么?” “啊,我回家了,你去煙臺做什么,怎么不提前說?” “我報考了這里的公務員,過來考試。” …… “我來到了你的城市,走過你來時的路,去了你待了四年的大學,吃了你喜歡的油潑面,真的有些辣,不過心里卻有點酸;坐在你說的17路公交車的第二層,在清晨從火車站坐到最后一站,聞著發腥的海水,腦子里想著見到你的樣子,一路沿海;在夜晚,依舊坐著17路公交車,站在后門,還是一路沿海,沒有見到你,不知道你是否遺憾。或許我只是給自己找了一個見你的理由,考試,卻不知道在答卷上有沒有涂上自己的名字。或許這是最好的安排,愿安好。” 向陽幾乎還能記得李子李子在QQ空間留言里的原文,多年來,她一直想問他,是否也曾困惑他倆之間的感情。 然而想起一件事兒,向陽自認為,李子并沒有把她當回事,以至于,向陽在后來看到聊天回復里的哈哈倆字,氣的刪除了李子的QQ。 很多人喜歡《小王子》,向陽也不例外,她欣喜雀躍的把她這本書郵寄給了遠在新疆的李子,李子收到后開心的話說了一堆。恰逢深秋,李子給向陽發了幾張拍的照片,太美了。李子說,作為回報,要沖洗出來郵寄給向陽,向陽于是天天期盼著,期盼著,直到沒有了期盼,只剩下氣憤! 4 窗外雨停了,打了個冷顫,向陽起身拉上窗簾,倒了一杯熱水,倔犟的她,又撥打他的電話,還是未接。 她打開微信APP,輸入手機號搜好友,熟悉的昵稱和頭像,一絲竊喜,卻不盡失望! 故事本該結束,兩個人就此別過,然而微信里的好友添加提醒向陽,李子同意了添加她為好友。向陽客氣的發了一個微笑的表情,系統卻自動回復(您還不是對方好友,請驗證后發起聊天)。 《小王子》里說:我想你心里清楚,你可以要求我做任何事,無論犧牲多大,無論何時,我都愿意。我寫這段話不是要你感激我,因為你永遠不會真的需要我,但是你在孤單寂寞時,想想我這段話,也許能夠減少孤單的感覺。雖然你傷了我的心,但我原諒你的所作所為。 很久之后,向陽度過了一個無眠的夜,躺在床上盯著天花板守著安靜,看著窗外的黎明漸漸來臨,這一夜所想的回憶重上心頭,強而有力且揮之不去。她總是輕易被忘記。 或許,是她太安靜了。 作者簡介 陽小陽(左), 80后女子, 沂源東里人, 現居濟南, 熱愛文學, 沂源縣青年作家協會會員。 +10我喜歡

世界上每個人的相遇,都是有它的道理的,相遇就是一種緣分,緣分,是很奇妙的東西,一切有緣才會如此。   北京,地鐵上。   有人在一遍又一遍的唱著汪峰的《北京北京》,想起,10年自己剛到北京,每每在下班之后,一小瓶二鍋頭,站在天橋上,看著燈火輝煌但不屬于自己的一切,打電話給傻妞說:“寶貝,我在這邊過的很好,你好好上學,等你畢業了,我就接你來北京,兩年時間,我就能在北京擁有屬于我們自己的房子、車子……”   那時的自己是多么的自信,自信有傻妞在,沒有我做不到的事情,如今,房,算有了,付出這么多年,總算在北京有自己的容身之處了,可是,她在哪呢?   旁邊座位有個女孩,從我上車就一直在哭泣,可憐的孩子,對這個城市而言,又是一個可以忽略不計的悲傷心情。   默默的遞給她一包紙巾,沒有一句謝謝,我也不需要謝謝。(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你說,感情可靠嗎?”   良久,她哭著問我。   對啊,感情,可靠嗎?我也想要個結果,誰能告訴我答案?   簡短的交流,知道她來自于安徽,這么多年,她在北京一家飯店上班,努力的掙錢就為了供自己的男朋友讀大學。   “他說過畢業之后就和我結婚,我知道自己沒有文化,我什么事情都隨著他,我舍不得給自己買一件新衣服,就為了省下錢供他讀書,可是,可是……”(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她已泣不成聲。   原來,又是一個為情所困的可憐者。   “四年了,我將所有的積蓄都給了他,可是,他畢業之后卻不要我了,原來這么多年他把我辛辛苦苦賺來的錢花在了另外一個女生的身上,我還傻乎乎的等待著跟他畢業就結婚,我真傻,他為什么要這樣對我?為什么啊?我那么愛他!”   愛一個人,其實并不是讓他或者她也死心塌地愛你的理由,愛情的世界沒有公平,更沒有那么多的為什么,他就是不愛她了,就像,她不再愛我了一樣,僅此。   “我找到了他們,我就想問個為什么,他嫌我讓他沒面子,他讓我滾。”   “我回家收拾好自己的東西,我不想在北京呆了,我想回家,可我還是舍不得他,我想他只要來找我,他哪怕給我打個電話也行,我就立刻回去,我向他道歉,我不該在他同學面前跟他吵架,我讓他沒有面子,都是我的錯,他只要找我我就立刻回去,我向他道歉,我向他們同學道歉都可以……”   她說了很多很多,而我,只糾結一件事:道歉?到底是誰對誰錯?   愛情的世界,誰先認真誰就輸了,看來,是句真話!   地鐵到終點站。   站臺,看著她哭腫的雙眼,不知因何,心,疼的慌。   “回家去吧,這種男人,不值得!”   “你,你可以幫我一個忙嗎?”   “說。”   “你,你可以借我一點錢嗎?我的所有的卡都在他跟前,我買完火車票沒有錢了,我不騙你,我不是騙子,我給你看我的身份證!我回家就還給你!”   她著急的去翻自己的背包。   “不用,我相信你,我身上也沒有帶多少現金,只有這些,全給你!”   我也不知道給了她多少,只是,真心的想她好,雖然,素不相識。   “謝謝你,你真是個好人,你留個電話,我回家就立刻還你!”   “不用,你不用太感謝我,這個世界上,許多事沒有原因,就像我幫助你,并不能證明我就是個好人,可能,我只是這一刻算個好人而已,人,得活的有點尊嚴,沒必要為了一份本來就不可能的愛情去低三下四,記住,你不欠任何人的!”   “恩,我聽你的,謝謝你,真的謝謝你,我不找他,我就回家……”   她再次泣不成聲。   “不早了,趕緊去車站吧。”   我轉身走向出站口,只聽見她在后面一個勁的說謝謝。   故事的過程,流水賬式的被我記錄在這里。   我不知道她會不會聽話回家,也許,她最終選擇了低聲下氣的去找他,也許,他給她打了個電話她就開心的回去了,有很多也許,但,跟我已經不相關了,留下的,只是因此而勾起的關于自己失敗愛情的點點通,有時候想想,在自己安慰別人的時候,有那么多的道理,可為什么,我卻不能讓自己走出陰影?   我跟她,不知名的女孩,相遇,算不算緣分?   我跟傻妞,七年的愛情,算不算緣分?   如果都是,為何,緣分中的我們,都過的這么痛苦?   掌舵世間的緣?   分合中,難成圓!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i64hwg4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