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在青春這個如夢似幻的年華里,渴望美好愛情的到來是每個孤獨久了,單身長了的人內心的愿望。流年美好,本該不負離殤。   然而……   當你一個人在路上走著,本來漫不經心,心無旁騖的欣賞著前方的風景,覺得太陽的照射至少不會那么刺眼,因為這給你帶來了影子的陪伴,嘴角勾起了一絲絲淡定從容的微笑,覺得這樣也不錯。但是不經意間瞥見了旁邊石子路上相攜而來的兩道倩影,男子雖不是帥氣逼人,英俊挺拔,女子也不是傾城之容,羞花之貌。但是在陽光的照射下,微風拂過女孩的臉頰,吹起的頭發拂于男孩的鼻尖,兩人會心一笑間,和諧的迷離了眼。你莫名的想起了一句話:“去見你愛的人吧!趁微風不燥,陽光正好,趁你還年輕,他還未老”。   是啊,多美的話呀,也會幻想一下,那個她和自己走在路上的情形……可低頭看見腳邊的影子,心里酸澀了一下,她應該還在路上吧,勾起了連自己都沒有察覺出來的涼笑。應該是無奈的笑吧,笑自己為什么還沒有習慣一個人的路,笑自己為什么會幻想,笑自己究竟是怎么了……于是你不知不覺間加快了腳步,留給背后的或許是個落荒而逃的背影吧。在心里暗暗下決心,以后還是少看這路邊的風景吧。也許它并不適合這樣的自己欣賞。   時針不停,時間不會靜止。當眼前的風景換了一茬又一茬的時候,當你已然習慣身邊如影隨形成雙入對的情侶的時候,當你目睹了閨蜜舍友的對象也換了一茬又一茬的時候,我想你此時的內心是淡然的,平靜的,如無人取水的古井,沒有半點的波瀾。甚至,有一種世人皆醉我獨醒的感覺,不會莫名的酸澀,不會逃避有情侶的地方,不會再盯著自己孤獨的影子發呆。羨慕的不再是陽光明媚里相伴的情侶,而是落日余暉中攜手而行的老人。只是覺得命里該什么時候出現的人,ta應該什么時候出現吧。遇到了是緣,遇不到的是命吧。   路還是要走,風景還是要看,最美的年華,即使沒有ta的陪伴,也還是要淡然的走過。清冷孤傲的身影是對自己影子的褒獎,一笑置之的瀟灑是風花雪月中的情侶無法模仿的神態。內心的淡定從容是任何人無法匹及的高度。(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淡然處之,自己亦是風景。 +10我喜歡

午后的烈日灼得皮膚生疼,知了趴在樹上拼命喊熱。   劉大牛咽下兩只包子,舔舔干裂的嘴唇,用棍子挑著兩只包裹,繼續在街頭轉悠找工作。目光迥然時,就停下腳步。拐角處有個修理店牌子,雖斑駁卻顯示出是家老店。過去看看。      沒法不看,老鄉大山不辭而別,丟下大牛獨自在工地焊接崗位上。活,是沒法干下去了,亂哄哄的也沒個熟人照應,甚至連找誰結工資都不曉得。好在離家時,何薇讓自己多帶了一些生活費;好在也就干那么幾天,就當練手、奉獻吧。出來掙錢,哪里做都一樣。這個城市不養懶漢,只要有手藝肯干,總會有飯吃,有錢掙的。   話雖是這么講,也沒錯,但是在大街上舉目無親地逛,心多少有些焦慮。作為家里頂梁柱,上有老下有小,方方面面需要顧著;顧著,就會有開支,開支從哪里來?需要去掙錢,但是崗位都沒有了,又從哪里去掙呢?是個問題。總不能才出來,就打道回府吧,那樣會被村里人笑話的,在何薇面前也不好交代。      當務之急,要找個收留自己的店,有個落腳點,有口飯吃,其他再議。      大牛走近修理店時,見店門口停了兩輛轎車,一輛前引擎蓋打開,穿藍色工作服的師傅在給水箱加著什么。另一輛車的左后輪胎被拆下,千斤頂使出吃奶的勁,頂著來自上面鋼梁的壓力,不時發出細小的咯吱聲。      大牛將擔子放下來,慢慢靠近藍衣師傅,怯怯地問:請教老師傅,您這里可要人干活?   藍衣師傅頭沒抬,小心翼翼舉著手里的塑料桶,目光追隨著液體進入水箱,答:店里人手夠了,暫時不要人。   大牛碰了釘子,訕笑著遞過來一支煙,放在師傅跟前的施工搭布上,說:謝謝師傅,打擾了,抽支煙。   藍衣師傅面色溫潤些,不板了。   大牛說:憑著耳力,我覺得邊上這輛車的千斤頂卡扣沒有鎖死,有塌下來的危險,不信,您聽。   藍衣師傅疑神疑鬼地看了大牛一眼,轉身屏住呼吸聽了一會兒,確實有細微的咯吱聲傳來,那是千斤頂托盤在受壓、下滑產生的異響。一旦砸下來,車輛受損,賠錢、誤工,可不是鬧著玩的。   藍衣師傅臉色大變,有些尷尬,就喊里面的人:侉子,趕緊給我滾出來。   里面慢騰騰出來個染著黃頭發的小青年,拿著撬輪胎的鋼釬,打著哈欠,懶洋洋地問:老板,啥事啊?   藍衣老板罵道:上千斤頂時,擰卡扣,多緊幾下,你會死啊?就知道整夜上網吧玩,你可是豬啊。   黃頭發臉色也變了,回了一句:我是下班時間去的,又沒玩你的錢。   藍衣老板呼吸有些急促,吼道:干個活吊兒郎當,車子要是砸下來,你賠得起嗎?   黃頭發嘴一撇,道:總是看我不順眼,你才是豬呢。言畢,將手里的鋼釬猛的一摜,鋼釬在地上嘩啦啦翻滾了幾個身,仿佛摔疼了一般對黃頭發表示了不滿。   藍衣老板瞪了一眼,說:要起義咋的?   一言不合鬧翻了。   黃頭發索性將工作服扯下來,使勁摜在地上,踩了兩腳,對著藍衣老板和大牛狠狠地呸了一口,哭著轉身離去。     藍衣老板無奈地搖搖頭,彎腰,邊擰緊千斤頂的卡扣,邊喊:別以為是親戚,我就不敢開除你。干個活總是心不在焉,遲早要出事,走了也好,我不攔。工資我一分不少打到你微信上。   黃頭發頭也沒回,只留一句:隨你。便沒了蹤影。   現在的小年輕啊,人小脾氣大,拽的不行。大牛想。   大牛看到另一位師傅從屋里出來,看了看藍衣老板,撿起鋼釬,默默回到里面忙活起來。   藍衣老板放下手里的活,氣哼哼地點燃香煙,抽了一口,煙霧飄渺中,見大牛在邊上看,便掏出煙盒,臉色緩和下來,道:你也來一支。   大牛微笑著接過來,說:小年輕叛逆期鬧脾氣,教育一下是應該的,但您莫生氣,傷了身子不值得。   藍衣老板道:我只顧忙維修,卻沒在意千斤頂的危險,幸虧你聽到了。你剛才說什么來著?找工作是吧?會做什么?   大牛說:是的,我會電焊哩。   藍衣老板沉思一會兒,道:你人實在、有經驗,若不嫌棄店小,就跟我干吧,平時幫我焊焊鋼梁、輪轂啥的,零活一起做做,包吃住,月薪五千,可好?   大牛心里一喜,說:好。   大牛像迷路的孩子找著家了。工作有著落,擔子也變輕了,頓覺渾身充滿了激情。   藍衣老板對店里喊:小王,你帶師傅去趟宿舍,安排一下。   大牛挑著擔子,起身剛要隨小王走,又想起那雙哭泣而憤怒的眼神,便停止腳步,道:萬一這孩子沒了工作,沒了牽制,又流落到網吧,花光生活費,去做啥壞事,咋辦?不能將問題少年推向社會。作為老板,您得有擔當。你們慢慢磨合,有話好好說。崗位還是給那孩子留著吧,現在找份工作很難,不是嗎?我歲數大,苦摜了,再到其他地方找找看吧。   看著眼前這位衣著陳舊、但干干凈凈的農民工,藍衣老板的眼角有些濕潤,鄭重地點了點頭,道:您說得在理,想得也周到啊,我聽您的。   大牛很滿足,依依不舍地挑著擔子,轉身就走。   這時,藍衣老板在后面喊道:師傅,大熱天的,您這樣又能到哪里找到活呢?別急,我馬上打電話介紹你到我親戚廠里干,他那里需要您這樣踏實的工人。   這回,大牛笑了,認真而感激地點頭。抬頭看天,天很藍很藍! +10我喜歡

原創 若塵   有一個外國小伙子,上大學時,他覺的一年賺5萬元,人生便可幸福。 畢業后,工作第一年便達到目標,但他覺得還是不幸福,他又自己設定了8萬的目標,第二年,又順利完成。 但欲望是不能滿足的,在他28歲那一年,他變成了一個工作狂,一周工作80個小時,一年工作362天,有了別墅,豪車。 但也是這一年,他的母親去世了,去世時,他還在工作崗位上。妻子正和他鬧離婚,理由是她需要的是一個丈夫,而不是一個賺錢的機器。女兒與自己越來越疏遠。 直到這時,他終于明白:過度的追求物質,不但不能得到幸福,反而會失去幸福。 他做出了一個決定,要把自己得到的物質,漸漸的舍棄。他開始把自己的東西往慈善機構里送,當他送到第四車的時候,他開始問自己:為什么我會買這么多自己根本不需要的東西。 反思之后,他開始明白:他買這些東西,不過是因為別人買了;或者是廣告上說“應該買”;或者只是為了讓別人羨慕;或者是為了讓別人高看一眼,或者是害怕失去可能需要的東西。 他現在一共只有288件物品,這足夠維持他的全部物質和精神的需要了。 欲望極簡,了解自己的真實需求,不盲從,不跟風,專注做好一件事,不朝三暮四,盡一切可能降低欲望。 物質極簡,將家中超過一年不用的物品丟棄,或送給需要的人,不買不需之物,不囤物,不用便宜貨和次品。 信息極簡,不看電視,不接觸無用的信息,不關注與己無關的娛樂和社會新聞。 生活極簡,享受慢生活,不做無精神交流的社交,堅持鍛煉身體,節食,穿著以簡潔、舒服為主。   下面分享“斷舍離”的生活經驗: 1. 就拿斷舍離來說,首先出現的是斷與舍這種自我肯定、恢復自信的過程……你會發現,一直以來都以為是自己的觀念的東西,其實是父母的觀念,或者是身邊其他人的觀念。像這樣,通過物品,確定自己本身真實的價值觀以及思考問題的方式,之后就能進化到下一個階段。接下來,你會慢慢開始肯定、相信你自己……只要在看得見的世界行動起來,就會對看不見的世界以及更加看不見的世界產生一定程度的影響。 看清身邊的物品,然后做出選擇。   2. 斷舍離衍生出了很多副產品,“選擇力”就是其中之一。斷舍離其實就是一個不斷地選擇,選擇,再選擇的過程,而選擇所依據的標尺會根據階段的不同而有所差異。不過,標尺應該盡可能地簡單,因此,分類也應該是進行最小限度的分類。 阻礙我們行動的一個很重要的原因就是選項太多以至于無從選擇,也就是“回避決定原則”。要想從二三十種東西里做出選擇,光是了解情況恐怕就已經讓人應接不暇了。   3. 斷舍離的任務就是,取回以往所有被浪費掉的這一切。   4. 只有對當下的自己合適且必需,也確實在用的東西,才會留在你自己的空間里。   5. 斷舍離的主角并不是物品,而是自己,而時間軸永遠都是現在。選擇物品的竅門,不是“能不能用”,而是“我要不要用”,這一點必須銘刻在心。   6. 這些在居住環境里放了好幾個月,甚至放了好幾年的東西,只不過因為不是生鮮食品所以才沒有爛掉。但是如果從機能上來說,它們早已經腐爛了。置身于這樣的環境中,就幾乎等于是暫住在一個垃圾暫放室。 主語到底是“我”還是“物品”?請養成經常如此自問的習慣吧。   7. 看不見的收納空間只放滿7成 看得見的收納空間只放5成 給別人看的收納空間只放1成   8. 試著使用高于自我形象的物品……一旦發現這種自我貶低的情況,就要有意識地允許自己使用更高級的東西,這就是運用加分法的過程……因為每天都在用的東西非常容易作用于潛意識……到了日常隨便用它也不再感到別扭的時候,潛意識里的自我形象也就跟著提高了。 這本書很棒的地方,就是把物品和人的關系做了相當深入的思考。比如上面一段,就很有啟發性。 ……覺得“這東西會壞,說明我還是別用它的好”,進行自我貶低。   9. 斷,斷絕不需要的東西。 舍,舍去多余的廢物。 離,脫離對物品的執著。 現在對自己來說不需要的就盡管放手。   10. 先診斷出物品從你身上掠走了多少能量,然后通過篩選物品的行動,實現自我完善,這就是斷舍離的精髓。   11. 不管東西有多貴,有多稀有,能夠按照自己是否需要來判斷的人才夠強大。能夠放開執念,人才能更有自信。   12. 啟動自動整理的機制 斷舍離把身體上的這種自動化系統歸為“相”,徹底地進行了斷舍離,打做出舒適的生存環境后,自己也就成為完全可以信賴的自己了。到了這個階段,人就自然而然不會再允許房間出現亂糟糟的情況了。維護住所與生活的舒適已經變成了理所當然、自動化的事。 必要的東西在必要的時候一定會獲得,與之相對的就是不懷疑和樂觀。   13. 這就是讓物品當了主角的狀態……物品原本是因為“我用”才有價值。可多數人都說“眼鏡可以用”,“筷子可以用”,拿物品當了主語。這是把主角的位子拱手讓給了物品,把焦點聚集在物品上的狀態……收納這些東西,不過是在做垃圾分類。   14. 了解自己,放下過去的自己,就能發揮出自己的潛能。   15. 斷舍離,就是透過整理物品了解自己,整理內心的混沌,讓人生舒適的行動技術。換句話說,就是利用收拾家里的雜物來整理內心的廢物,讓人生轉而開心的方法。   16. 要是自己能隨便湊合著用一個東西,那別人也會用隨便的態度來對待你。   17. 斷=斷絕想要進入自己家的不需要的東西 舍=舍棄家里到處泛濫的破爛 離=脫離對物品的執念,處于游刃有余的自在的空間 斷舍離的主角是自己,而不是物品,這是一種以“物品和自己的關系”為核心,取舍選擇物品的技術,思考方式是“我要用,所以它很必要”   18. 人類最大的罪是不快活,讓人變得快活是讓一切變好的先決條件。我們很容易讓自己隨著別人的心情起伏波動,讓自己陷入別人的引力圈。其實不應該這樣,應該把不快活的人拉到自己的心情快活引力圈里來。   19. 斷絕不需要的東西、舍棄多余的廢物、脫離對物品的執念...   20. 從加法生活轉向減法生活很重要,并不是心靈改變了行動,而是行動帶來了心靈的變化。可以說,斷舍離就是一種動禪。   21. 斷舍離在行為上要先學會“舍”,也就是把不需要的東西全部扔掉。 舍的秘訣,就是完全地以自己為中心,并且以當下為時間軸。因此, 1、在考慮物品是否應該被留下時,思考的主語是“我”,而不是物品。 2、將與物品的關系比作人際關系,選擇對當下的我來說最必要的朋友。更高級別是只選擇真正必需、而且自己又喜歡的東西的階段。 掃除: 分為收拾,整理,以及表現為掃、擦、刷的打掃。   22. 斷=斷絕想要進入自己家的不需要的東西。舍=舍棄家里到處泛濫的破爛兒。離=脫離對物品的執念,處于游刃有余的自在的空間。   23. “他生活得那么精致,可不能隨便拿個粗陋的東西送他就了事了”   24. 斷舍離=不收拾的收拾法 維度:一是我和物品的關系,二是當下 斷舍離的結果是只有對當下的自己合適且必需,也確實在用的東西,才會留在自己的空間里。同時,進行時時更新,不斷進行更換。 斷舍離給人帶來改變的機制:要得到“這種東西與當下的我很相稱,對當下的我來說是必需品”這樣的判斷,人就必須要清楚地了解自己。通過斷舍離不斷篩選物品的訓練,能漸漸了解自己,從而更清楚地判斷出自己準確的自我形象。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i64hwg4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