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朱建忠    沙子住在西邊,眼睛住在沙子并排的東邊,雨水住在眼睛的斜對面,三個人的房子正好成“品”字型。沙子和眼睛,雨水隔了一條四五米寬的村巷。   眼睛是一位文弱,善良的讀書人,雨水是一位強勢,霸道的農婦,沙子是一位虛偽,欺軟怕硬的農夫。   有一年,村巷中間放了一堆沙子。有一次夏天的上午,忽然狂風大作,把那一堆沙子卷的很高,傾刻間,沙塵漫天飛舞,面目猙獰,直入眼睛,眼睛睜不開,沙子一臉陰笑,眼睛趕緊跑回家甪水沖洗,又癢又疼,不一會兒眼膜通紅,大概洗了幾分鐘有余,眼睛才好受,方罷,眼睛輕輕地說了聲:“這該死的沙子”。   沒過多久,烏云密布,傾盆大雨,雨水直沖沙子,沙子乖乖收斂,不敢吱聲,任憑雨水的沖涮,如同一團軟軟稀稀的泥漿,巷子里成了一條流沙路。雨水把沙子收拾得服服貼貼,雨水得意的對沙子笑道:“你不是很猖狂嗎?”,沙子嘴里嘟嘟囔囔只能讓他自己聽的見的聲音說:“哪里有象你這樣欺負人的?”。   沙子對眼睛毫不留情,沙子卻對雨水俯首稱臣。   可見世道是:一樣服一樣,棺材服橫扛。 +10我喜歡

原創 若塵  若塵說電影   中國人講五福臨門,五福是:長壽、富貴、康寧、好德、善終。   昨天,一個好朋友的父親去世了,走的很快,沒有痛苦,這是人間最善的終曲。   我老婆的一位親人,在病床上躺了三年,身體受盡了折磨,還失去了一個父親積攢了一輩子的尊嚴。   我朋友的父親是無疾而終,不僅沒有痛苦,還堅守了父親的尊嚴,這是天大的福報,這是人生的圓滿。   一個人一生要與母親分別三次:出生,離開了母親的身體;結婚,離開了母親的懷抱;死亡,結束與母親今生的緣份。   但我們與父親卻是從不分離。父親向大山一樣給我們庇護和依靠,慢慢地,我們長大了,不再需要父親的庇護,我們自己也成了一座大山,也成了子女的依靠。   我們與父親融為一體,變了家庭依靠的大山,變成了家族前進的基石。   生命終有結束,死亡卻可以成為一段溫柔的告別。   “死可能是一道門,逝去并不是終結,而是超越,走向下一程,正如門一樣。” +10我喜歡

大牛把杯里的酒一口干了,才意味深長地道:大山,別以為請我撮一頓,我就會原諒你。 我都說好多遍了,丟下你一個人在工地上,是我不對。一切都在杯中,你還要我咋樣?大山悻悻地說。 大牛夾了一筷子菜,慢悠悠道:事兒就不是你這么干的。你玩失蹤可以,和老板娘遠走高飛也沒問題,但是你得和我打個招呼,再走。 大山無奈地笑了笑,說:私奔這事兒知道的人越少越好。是我不對,我認罰。一杯酒倒進肚里,火辣辣地扇嘴,大山顯得既仁義又痛苦的樣子。   大牛冷眼看著大山,朦朦朧朧,卻看不見人心。見桌上的瓶子空了,想了想,喊服務員又上了一瓶。 大牛說,再來一杯。這杯酒,是替老板罰你的。拐了人家老婆,還有理了你! 大山笑道:別說得那么難聽,好吧。這男女之間的事,心甘情愿又不勉強的。 大牛撇了撇嘴,說:你吃了豹子膽,敢招惹老板的女人,當心惹麻煩。 大山說:牛哥,鞋合不合適,只有腳知道。 大牛罵道:知道你個屁,你老家有老婆的,自己沒個逼數嗎?還敢在外面沾花惹草。叫老板抓住,打斷你的狗腿。 話冷冰冰的襲來,大山冷汗就下來了。 大山沒趣地喝了一小口酒,道:我又不是嚇大的。再說是老板娘找我的,到嘴的肉不吃白不吃。 大牛白了大山一眼,長長嘆了口氣,問:你把老板娘藏哪里了?   大山說:實不相瞞,我讓她住在鉤子嶺賓館。地區偏遠,基本沒人知道。 大牛點了支煙,隨手扔給大山一支,說:咱倆是一個村的老鄉,有話直說。你這是犯了重婚罪,知道嗎?能脫手就趕緊脫手吧,免得夜長夢多。 大山狠狠吸了口煙,看著窗外,沒言語。 大牛也不好再說什么了 。兩個男人就這么戳在小酒館里的桌上,靜靜地想著心事。 大牛是在下班后,回宿舍的路上,看見一個熟悉的身影,就追了上去,果然是大山。 大山左手拎著瓶白酒、右手拿著花生米、醬牛肉的塑料袋子,正哼小曲呢。背上猛地被人拍了一巴掌,嚇得渾身直哆嗦。定睛一看,原來是冤家大牛。 要不怎么說,不是冤家不碰頭呢! 大山就問,大牛,你怎么跑到這個鳥不拉屎的小鎮上?電焊不干啦? 大牛氣鼓鼓地道:你走了,我還干個毛線啊。人生地不熟的。只能靠自己找活唄。 大山不好意思 地笑了,問:那你現在做啥? 大牛說:遇到好心人了,介紹到這里焊管廠,找口飯吃。靠你,我早就餓死了。 大山一個勁地賠不是,說:走,我請客。咱哥倆要好好喝一杯,慶祝相聚。 你大爺的,害得我好苦。大牛罵了一句。 兩人找了家小酒館坐下來,便推杯換盞,互相邊懟邊喝起來。 酒過三巡,菜過五味。話已至此,就此打住。 夜慢慢地深了,兩人東倒西歪地出了小酒館的大門。 大牛說,我得回宿舍了 。 大山一把拉住,道:跟我回賓館住一晚,再刮刮蛋。 大牛說:我可沒那閑錢住賓館。 大山道,我開了兩間的,就是防止意外。狡兔三窟嘛,你懂的. 大牛笑了,說:好吧,我住可以,但是晚上你倆動靜可別鬧得太大,撩得人家睡不著覺,我可不饒你。 大山拍了大牛一巴掌,道:想啥呢,走吧。 兩位喝得暈暈乎乎的漢子,搖搖晃晃地到了鉤子嶺賓館。 前臺見了熟客大山帶了位陌生男子進來,忙喊住,說要登記身份證。 大牛說,出門忘了帶,要不我回去睡吧。 大山臉紅撲撲的,走近吧臺,悄悄塞給服務員兩張票子,說:我兄弟呢,喝多了,住我房間,就一晚上,給個方便。 前臺立即笑瞇瞇地應允,目送兩人一步三晃地上樓而去。 站在賓館房間的門口,大牛問:老板娘呢? 大山道:大晚上的,早睡覺了。 大牛釋然。 在寬敞明亮的衛生間一番洗漱,大牛就舒舒服服地躺在席夢思床上。 過了一會兒,大山穿著睡衣,拿瓶水,丟給大山,說:醒醒酒吧。 口干舌燥的大牛喝了一口,感覺味道怪怪的。 兩人喝了兩瓶酒,是有點多,味蕾不正常,也是正常的。 大山說:沒啥事,那我就睡覺了。我在隔壁房間,渴了招呼我。 大牛放下瓶子,閉眼懶懶地道:大老爺們,還怕被人搶了去?你去睡吧。 這段時間,因為找活,大牛確實心理和身體都經受極大的磨練,沒怎么睡個安穩覺。一個人孤孤單單地在異鄉,早起晚睡地打著一份來之不易的工。白天拼命地干活,晚上拼命地想家。 關了壁燈,大牛四腳朝天地躺在床上,喝了那瓶水后,很快就響起了雷鳴般的鼾聲。     ------   恍惚中,有人爬到大牛身上,淡淡的體香激起了大牛的荷爾蒙。飽滿的雙乳在大牛臉上蹭來蹭去。迷迷糊糊的大牛緊緊地抱住朝思暮想的“何薇”,亂啃亂摸起來。 夜深人靜,外面蟬息蟲休。室內孤男寡女,如干柴烈火。 汗衫被脫了去,女人的唇在身上游蕩。一寸一寸地舔舐著,癢癢的,酥酥的,令人無比難熬,無比痛苦、又無比興奮。 黑暗中,女子的喘息聲,讓大牛的男人雄風再起,一切的煩惱都丟到爪哇國去了,啥也不顧了,縱橫馳騁,香汗遍流,壓抑爆發。 正在酣暢淋漓時,外面咚咚咚地響起敲門聲:開門,身份證備好,我們要查房......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i64hwg4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