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粉紫姑娘  自從閃閃降落到人間之后,人間發生了大變,所有的人都變成了一個國家。而且每個人都遵紀守法,不會做壞事,很講誠信。人們天天快樂的生活著,同時大家也很希望閃閃可以回到人間。   終于他們的愿望實現了,閃閃回到了人間。但是…… 有一天艾艾發現她的床上躺著一顆小星星,艾艾跑過去一看,發現真的是閃閃,艾艾激動的要哭了,但是閃閃好像看起來精疲力盡的樣子,還有一些傷口呢。艾艾馬上幫閃閃貼上創可貼然后讓他安心休息。   一天過后,閃閃,終于醒來了,閃閃一下子驚醒過來慌慌張張的說:不,不,不,不好啦!艾艾馬上安慰他讓他慢慢的說,原來想想這次回來是因為上帝說魔鬼撒旦要攻擊人間。叫閃閃來告訴大家,讓大家做好準備。艾艾,馬上報告了上級領導。消息馬上傳播開來,不過大家不再像以前一樣慌張,或者一無所事。所有人都鎮定的面對事實。但是其實大家心里還是有點慌張的。艾艾,馬上報告給了政府。然后他們開始討論怎么樣對付魔鬼他們。有很多人,想到了用武力還有武器來對付。但是艾艾,并不這樣子認為。因為魔鬼也是可以潛入人的心理的。表面上光靠打是打不贏魔鬼的。要靠心理的勵志還有堅持來打勝魔鬼。他們要繼續討論的會最后全票決定艾艾的辦法好。   政府把艾艾的辦法發布了下去之后每個人都開始每天要禱告禱告禱告,每天禱告都不超過五次。在禱告的過程當中也魔鬼不知不覺地來臨了。許志明是一個剛創業的小伙子,但是他的生意并不好,有很多路人只不過是看了一眼了就鄙視的往前走,雖然他也有禱告,但他還是被魔鬼控制了,他開始瘋狂的殺人,瘋狂的暴走。以至于別人都認為他是精神病病人,大家都意識到了魔鬼開始攻擊心靈了。大家更加的準備,但還是有不少的人被魔鬼控制。以至于最后大街上的人全都被控制了,只剩下幾個人在那里頑強的堅持著。其中也包括艾艾,艾艾他們知道一點點的,嫉妒心,還有傷心,還有生氣都有可能被魔鬼控制,艾艾開始向上帝禱告,求上帝告訴他們該怎么辦,還有求上帝給他們毅力。   上帝告訴了她要環繞世界一周,最后,(在上一部的電影里面,人類互相合作做的天梯)到天梯那里匯合,并接受魔鬼的考驗,像上次一樣爬上去,爬到空中,但是每一部都會有魔鬼不停地不停地在誘惑你,要靠你自己的意志戰勝它。最后你會走到太陽面前。就是我的面前,我對你們的考驗,就完成了。我會前去消滅那些魔鬼。艾艾馬上照做了,她還繞了世界一周,可想而知,滿大街都是被魔鬼控制了的人將僵尸一樣行走的。艾艾本來可以從他們身上扎過去。但是艾艾不忍心,他們說完,現在被魔鬼附著像僵尸一樣行走著,非常的恐怖,但是他們原本還是人,而且他們都是有生命的。艾艾,小心翼翼的從他們身旁經過。直到終于完成了周游世界一周的任務。   艾艾抓緊時間,馬上到天梯旁邊。突然一個聲音響起,你想不想成為公主,艾艾,馬上心里一驚,因為他的夢想就是成為一名公主。但是他想到那些如僵尸般行走的人們,他馬上就不在動搖了。魔鬼不死心繼續說你想不想擁有許多的漂亮的裙子,還有許多的錢,還有許多的白馬王子在等著你。艾艾又有一點動搖了。魔鬼繼續說,你干嘛要救那些那些人呢?他們跟你毫不相關,你干嘛這么費心費力。你只要好好過你的富豪生活就行啦。但是這回魔鬼犯了一個錯誤。這時艾艾又想起了那些可憐的人們。還有,可憐的閃閃。艾艾繼續不動有了他開始往前爬呀爬,不斷有聲音從他耳邊響起,你想不想變得富有哇!你想不想成為公主啊!你想不想放下一切重擔你一生都是平安的吶,但是艾艾絲毫不動搖,那些魔鬼氣急了,他們開始像冰雹雨開始熱烈,用太陽熱烈的照他們。但是艾艾還是不動搖,。   艾艾繼續往上爬,不斷有冰雹,還有熱烈的太陽照得她身上。但是艾艾一直心向著內些僵尸般的人們,還有可憐的閃閃。想著自己這一點反正很快就過去了,這一點不算什么。最后憑著艾艾堅強的內心,他終于到達了上帝面前,只見上帝周圍圍繞著很多天使在對他唱歌唱成誦。上帝坐在用寶石做的寶座上微笑著看著,艾艾用驚奇的表情看著像的樂這是他第一次見到上帝,上帝用他沉重的語音對艾艾說:親愛的艾艾,你已經完成了我對你的任務,你現在可以乘坐我的烏鴉傳飛回地上。你用行動證明了人類其實還是有好人的。   然后艾艾就坐著一直巨大的烏鴉飛回了地上,艾艾看見人們不再像僵尸般走路。人們歡呼的歡迎著艾艾。之后艾艾和全世界的人們搞了一場巨大的歡迎會。為慶祝艾艾回來和他們被拯救。同時也告別閃閃,閃閃偷偷的告訴艾艾她已經進過了上帝的允許可以留在地上的人間停留一年,唉唉把這個消息告訴了大家大家狂歡不已,就這樣,他們一直快樂快樂快樂快樂地生活著。 +10我喜歡

原創 若塵  若塵說電影   中國人講五福臨門,五福是:長壽、富貴、康寧、好德、善終。   昨天,一個好朋友的父親去世了,走的很快,沒有痛苦,這是人間最善的終曲。   我老婆的一位親人,在病床上躺了三年,身體受盡了折磨,還失去了一個父親積攢了一輩子的尊嚴。   我朋友的父親是無疾而終,不僅沒有痛苦,還堅守了父親的尊嚴,這是天大的福報,這是人生的圓滿。   一個人一生要與母親分別三次:出生,離開了母親的身體;結婚,離開了母親的懷抱;死亡,結束與母親今生的緣份。   但我們與父親卻是從不分離。父親向大山一樣給我們庇護和依靠,慢慢地,我們長大了,不再需要父親的庇護,我們自己也成了一座大山,也成了子女的依靠。   我們與父親融為一體,變了家庭依靠的大山,變成了家族前進的基石。   生命終有結束,死亡卻可以成為一段溫柔的告別。   “死可能是一道門,逝去并不是終結,而是超越,走向下一程,正如門一樣。” +10我喜歡

作者:沉水的鯨魚   1、有時我們只是浪費了時間,做了很多無用功   最近天氣一直灰蒙蒙的,直到這幾日天氣突然好了,于是在微信群里和一群小伙伴約去爬山,說是楓葉正紅,該去好好散個心了。   一起商討約時間的時候,突然一個朋友說:“我還有很多事情要做啊,不能再浪費時間了。然后她就推掉了我們的小活動。看到她就如此堅持,我們對她表示理解后也沒有強迫。   我看著她匆匆離開了話題討論,就想起她最近的確是忙,經常熬夜工作學習,不免有點為她心疼,先不說她一個女孩子,畢竟總熬夜對身體不好,每個人的睡眠是很重要的。   我突然就想起了我讀高中的時候。(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那個時候老師每天布置的試卷就像雪花一樣多,每個人都忙得暈頭轉向。當時的我也是如此,每天好像都有著做不完的事,刷不完的題,吃飯都是匆匆忙忙的解決掉。計劃也做得好好的,甚至細劃到每一小時每一分鐘,可是過程中總會出現一些突發狀況,以至于自己天天熬夜到零點之后。   但是讓人意外的是,事情的結局卻是收效甚微,我還是被劃分到了學渣堆里。你說我不努力嗎?不,我覺得自己已經是頭懸梁錐刺股了,可是反觀學霸呢。學霸那時也很忙,每天都在寫題和看書,可是你偶爾會發現他卻也有時間玩游戲有時間打球,甚至還有時間談個戀愛,你說氣不氣人。   如今離開學校已經很多年后,我還對這件事還是留有陰影,我聽到一個長輩說:“如果你很忙,那么你必然是哪些地方沒有做對。只能證明了你只是一個疲于奔命的人,而不是精英。因為再牛逼的人也能牛逼得云淡風輕,只有平庸的人才是平庸得茫茫碌碌。”   之后若有所思了一陣,聯想到自己的學習模式,我覺得這句說的真是很有道理。那個時候自己天天熬夜,上課該認真的時候卻是困意重重,規定時間內的任務完成不了,偶爾完成一個小目標就想著放松,本末倒置了,還自己經常為自己的忙碌沾沾自喜,根本沒有意識到自己只是浪費了時間做了很多無用功。   2、人能做到的,只是管好自己的注意力(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我想起了一段曾經讓我感觸頗深的一段話,如今記憶還是很深刻,這話的大意是說:   我們就算每天八點半起床,到晚上12點半睡覺,一天16個小時,除了吃飯午休跑步健身運動,你并沒有一直在工作。   或許你的時間花在了原本只打一盤的游戲,最后卻忍不住來了三把;   或許你的時間花在了原本只看一集的美劇,卻一不小心刷了三個小時。   關于這段話我是從哪里看到的,現在已經不記得了,但是它一直存在我的手機里,以前像無頭蒼蠅一樣亂竄的時候,這樣的道理真的是給我當頭一棒。   對比一下,想起我的一個學霸朋友就比我厲害的多。她做事的專注力真是讓我尤為欽佩。以前和她一起寫試卷,我寫了兩三下就想著玩玩手機,就算她把我手機沒收走,我也能抬頭看一看窗外的風景。   那時看她刷了一套又一套的題,我疑惑的問她,這么多事要處理哪來的時間,你不覺得很煩嗎?她搖搖頭,說:“學線性代數的時候,矩陣的初等變換要一步一步的來,所以做很多事也是這樣的,要的是一心一意,有條不紊。”   是吧,“一心一意,有條不紊”,這幾個字如今想來還是無比贊同。其實時間無法被管理,人能做到的,只是管好自己的注意力。   想想你走在路上,又發消息,又刷微博,把時間掰成幾半去花,結果因為沒看路撞傷了,那這還不如快些趕路,到達了目的地后再安安心心的做一些事情。   3、你要十分努力,才能看起來毫不費力   我們的生活里有很多人每天都很忙,我自己當然也一樣,可仔細掂量你可能就會發現,有很多事其實都是自己在做無用功。   比如你大學的時候忙著學生會忙著兼職,但只知道跟著別人的節奏,沒有自己獨立高效解決的能力和思維。   比如你花了半個小時看了一會書,其實你什么也沒看進去。   再比如你花了半個小時刷朋友圈,什么也沒做,只是點了一圈贊。   我以前也經常聽人說,你要十分努力才能看起來毫不費力。可現在想想,其實你也不應該在背后犧牲睡眠和健康去努力。應該試著去找到隱藏的規律和方法,然后用有限的時間,來高效的處理問題。   忙碌是一種癮,它會充實我們的生活,但是我們是不是也應該坐下來安安靜靜地思考問題,然后感受自己的內心呢?   你想一想已經很久沒有好好吃過飯的你,所謂的努力忙得要命的你,是不是在拼命的刷著手里的手機,是不是每天百分之二十的時間去做這一天需要完成的事,而百分之八十的時間都是用來做著一些沒有意義的事情。   時間對大家都是公平的,但是每個人對待時間的態度卻千差萬別。   請你不要做喪失了對時間的主權的被生活操控的布偶,也不要讓時間躲在陰影里冷冷地看著你自我感動。   我們是要忙,但請不要瞎忙,投入和產出應該是成正比。你說呢,會管理時間的人,我想生活一定不會太差,不是嗎?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i64hwg4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