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我和保良是小學同學,又一起考上重點初中,我輟學了,他卻一直在讀,后來考上了武漢鋼鐵學院。       那年我在武漢打工,巧遇保良,就一直保持聯系,我有時候去他學校,或者他來我廠里。      有一次保良找我,似乎有難言之隱,又吞吞吐吐。我知道他是經濟上困難,找我借錢。      當時我是一人吃飽全家不餓,有一百五十塊的存款,是準備用來買自行車的。我借給了他,保良說:將來買輛自行車還你。      保良畢業后在三門峽礦務局工作,那時候通訊不發達,聯系很少。      十幾年后,我們再次相遇了,都已結婚成家,有了孩子。      我們在一起喝酒,保良說:還記得欠你一輛自行車。      我笑著說:我早忘記了,況且現在自行車已不是稀罕物。      保良說:那時候都困難,不容易。      我說:你挺爭氣的,小伙伴就你上了大學。      保良拿出一沓錢,塞進我手里。我一看有五百塊,又遞了回去。推來推去,保良臉都紅了。     我說:別放在心上,我們,兄弟的干活。     保良笑了,終于把錢裝進了口袋。      保良回了河南,走時留下了單位地址,說:有機會來玩。      不記得是哪一天,有我的托運單,是一輛五羊本田摩托車,保良寄來的,附言上說:看人家都有摩托,兄弟還沒有,我托關系弄的。錢,我跟你墊上了。      我眼睛濕潤潤的,兄弟呀!   鄭以剛小說 +10我喜歡

作者:沉水的鯨魚   1、有時我們只是浪費了時間,做了很多無用功   最近天氣一直灰蒙蒙的,直到這幾日天氣突然好了,于是在微信群里和一群小伙伴約去爬山,說是楓葉正紅,該去好好散個心了。   一起商討約時間的時候,突然一個朋友說:“我還有很多事情要做啊,不能再浪費時間了。然后她就推掉了我們的小活動。看到她就如此堅持,我們對她表示理解后也沒有強迫。   我看著她匆匆離開了話題討論,就想起她最近的確是忙,經常熬夜工作學習,不免有點為她心疼,先不說她一個女孩子,畢竟總熬夜對身體不好,每個人的睡眠是很重要的。   我突然就想起了我讀高中的時候。(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那個時候老師每天布置的試卷就像雪花一樣多,每個人都忙得暈頭轉向。當時的我也是如此,每天好像都有著做不完的事,刷不完的題,吃飯都是匆匆忙忙的解決掉。計劃也做得好好的,甚至細劃到每一小時每一分鐘,可是過程中總會出現一些突發狀況,以至于自己天天熬夜到零點之后。   但是讓人意外的是,事情的結局卻是收效甚微,我還是被劃分到了學渣堆里。你說我不努力嗎?不,我覺得自己已經是頭懸梁錐刺股了,可是反觀學霸呢。學霸那時也很忙,每天都在寫題和看書,可是你偶爾會發現他卻也有時間玩游戲有時間打球,甚至還有時間談個戀愛,你說氣不氣人。   如今離開學校已經很多年后,我還對這件事還是留有陰影,我聽到一個長輩說:“如果你很忙,那么你必然是哪些地方沒有做對。只能證明了你只是一個疲于奔命的人,而不是精英。因為再牛逼的人也能牛逼得云淡風輕,只有平庸的人才是平庸得茫茫碌碌。”   之后若有所思了一陣,聯想到自己的學習模式,我覺得這句說的真是很有道理。那個時候自己天天熬夜,上課該認真的時候卻是困意重重,規定時間內的任務完成不了,偶爾完成一個小目標就想著放松,本末倒置了,還自己經常為自己的忙碌沾沾自喜,根本沒有意識到自己只是浪費了時間做了很多無用功。   2、人能做到的,只是管好自己的注意力(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我想起了一段曾經讓我感觸頗深的一段話,如今記憶還是很深刻,這話的大意是說:   我們就算每天八點半起床,到晚上12點半睡覺,一天16個小時,除了吃飯午休跑步健身運動,你并沒有一直在工作。   或許你的時間花在了原本只打一盤的游戲,最后卻忍不住來了三把;   或許你的時間花在了原本只看一集的美劇,卻一不小心刷了三個小時。   關于這段話我是從哪里看到的,現在已經不記得了,但是它一直存在我的手機里,以前像無頭蒼蠅一樣亂竄的時候,這樣的道理真的是給我當頭一棒。   對比一下,想起我的一個學霸朋友就比我厲害的多。她做事的專注力真是讓我尤為欽佩。以前和她一起寫試卷,我寫了兩三下就想著玩玩手機,就算她把我手機沒收走,我也能抬頭看一看窗外的風景。   那時看她刷了一套又一套的題,我疑惑的問她,這么多事要處理哪來的時間,你不覺得很煩嗎?她搖搖頭,說:“學線性代數的時候,矩陣的初等變換要一步一步的來,所以做很多事也是這樣的,要的是一心一意,有條不紊。”   是吧,“一心一意,有條不紊”,這幾個字如今想來還是無比贊同。其實時間無法被管理,人能做到的,只是管好自己的注意力。   想想你走在路上,又發消息,又刷微博,把時間掰成幾半去花,結果因為沒看路撞傷了,那這還不如快些趕路,到達了目的地后再安安心心的做一些事情。   3、你要十分努力,才能看起來毫不費力   我們的生活里有很多人每天都很忙,我自己當然也一樣,可仔細掂量你可能就會發現,有很多事其實都是自己在做無用功。   比如你大學的時候忙著學生會忙著兼職,但只知道跟著別人的節奏,沒有自己獨立高效解決的能力和思維。   比如你花了半個小時看了一會書,其實你什么也沒看進去。   再比如你花了半個小時刷朋友圈,什么也沒做,只是點了一圈贊。   我以前也經常聽人說,你要十分努力才能看起來毫不費力。可現在想想,其實你也不應該在背后犧牲睡眠和健康去努力。應該試著去找到隱藏的規律和方法,然后用有限的時間,來高效的處理問題。   忙碌是一種癮,它會充實我們的生活,但是我們是不是也應該坐下來安安靜靜地思考問題,然后感受自己的內心呢?   你想一想已經很久沒有好好吃過飯的你,所謂的努力忙得要命的你,是不是在拼命的刷著手里的手機,是不是每天百分之二十的時間去做這一天需要完成的事,而百分之八十的時間都是用來做著一些沒有意義的事情。   時間對大家都是公平的,但是每個人對待時間的態度卻千差萬別。   請你不要做喪失了對時間的主權的被生活操控的布偶,也不要讓時間躲在陰影里冷冷地看著你自我感動。   我們是要忙,但請不要瞎忙,投入和產出應該是成正比。你說呢,會管理時間的人,我想生活一定不會太差,不是嗎? +10我喜歡

六月,夏至之日,極晝之時。四季輪回,是一年最繁榮興旺之日,望眼遠眺,翠綠層疊,夏花爛漫。感覺眼眸里那一半明媚一半憂傷,擱在筆尖。凌亂而兀長,似乎天空的浮云,覆住一片薄薄的陰涼。六月的光景,盛開得富盛的花朵紛紛繁繁,在微風中搖曳。喜歡,在一首音樂,在一段文字里里沉浮著,如水的心境,如水的光陰,就像被一抹寧和溫柔的穿過了發間,穿過了紅肥綠瘦的心事,只將清淺落在了草木的呼吸上。不探,不問,不攥緊,落下的痕跡都是循向柔軟,溫善,生動的,宛若將心在安靜中綻放,任淡淡的音樂,劃過心海,留下輕盈,靜靜的,任淡泊在靜謐的心里盛開蓮的娉婷。在平淡的歲月拾起一縷清歡。   推開窗,早晨的風都帶著火辣的陽光。塵世喧囂,寧靜早已被浮華無情地打破。靜坐一隅,悵然若失,不禁思索,為何對于歲月的執筆,再難有那份落筆成詩的瀟灑。是時光罅隙的瑣屑,沾染了澄靜的心境,是時光罅隙的瑣屑,沾染了澄靜的心境,還是蠅營狗茍的追逐,擾亂了我的清寧。這是個不再浮躁的季節,不會被復雜的花色迷惑,不會被輕飄的白云夢幻。太陽從容地升起,夕陽淡定地落下。而六月的天空,是那般的湛藍,如此湛藍的天空下,留在心底的畫卷更加美麗;開在心底的鮮花更加芬芳……   漸漸懂得,喧囂過后就是無盡的空虛,嘈雜之后就是無窮的落漠。唯有讓心靈安靜下來,唯有與自己傾心獨處,靜中生慧,靜中坐禪,才能洗去風塵滌除污穢,才能更好地供養出篤然的靈魂,明心才見性,修心才養性。   前些天,有位朋友曾對我說:寫點什么吧,我來給你點贊。我回頭,微笑,繼而無語。   其實,很多次提筆又擱筆,真的很想寫點什么。無奈,文字也是有生命的,它需要靜謐的靈魂來潤澤,純真的情感去升華。也只有融入了至真靈魂、滲透了至純情感的文字,才會自然、溫婉;豐實、細膩有靈性,才能使字里行間的那一些留白字字珠璣,輕簡素箋上的那一抹嫣紅摘艷薰香。   向來,自己就是一個喜歡文字的女人。人常說,喜歡文字的女人,大多是寂寞的。其實,正如周國平所說:“庸人無聊,普通人寂寞,天才孤獨”,而我,自始至終,就是這樣一個于寂寞中流連于文字間的普通人。我喜歡著那些情感真切、溫婉細膩的文字,同時也享受著那份平淡安寧、自在悠閑的寂寞。于寂靜中點一盞心燈,伴隨著流暢的音樂,讀他人的故事,品自己的心情。讓那些在寂寞中堆積的文字,化作涓涓細流,于指尖繾綣,在素箋妖嬈,這何嘗不是一件樂事?(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時常,我會因為某些人、某件事,或欣喜、或憂傷。猶如,那淺淺的微笑、淡淡的問候、深深的祝福,都會成為我心中鐫刻的記憶;那遠飛的雛雁、搖曳的樹枝、妖嬈的花朵,便是我眼中亮麗的風景;那繽紛的落葉、流逝的春水,滿地的落紅,也能牽動我眉頭淡淡的憂傷……于是,我幼稚過、我快樂過、憂傷過…漸漸地,我學會了善良、懂得了寬容;學會了沉默、懂得了掩飾;學會了淡然……學會隔岸觀景,庸庸碌碌的人生,有時真需要放下手中的執著,將世俗的華麗妝扮卸下,拾一縷清淡相伴,感受的自然芬芳。   喜歡,一個人的時光,在清晨,在夜色,選一隅,將人生百味過濾,放空負累的心靈。閑靜時光里,打開一本書,看幾行字,或許什么也沒能看進去,但這份意境這份雅致就足以讓浮躁迷離的心魂漸次平靜下來。人生,無論經歷怎樣的風雨,都不能失去生命原有的本真。 “人”字,一筆寫快樂,一筆寫煩惱,一半寫喜,一半寫憂。喜憂參半即是人生,悲歡同行即是生命,無需沮喪,不必頹廢,勇敢前行,就會明媚,微笑前往,就有希望。流水光陰,總一段回憶,總有些章節,定格了唯美,那些過往馨香的味道,多少個孤清月下,獨自品味歡喜;一番滋味,總有些風霜,穿梭在堅強的心扉,品了又品,默然寂靜沉淀;人生,分寸之間的丈量,缺憾總是多過圓滿。經過風,沐過雨;走過春,到了夏,已然深深懂得,人這一生,沒有過不去的溝坎,只有不肯邁出去的雙腳,往前一步,柳暗花明,天高海闊。心情的好壞,一念之間,念起滄海桑田,念滅蓮花朵朵開。歲月的長河,終究阻擋不了我們前進的信念;時光的大浪,終歸敵不過我們內心的力量。季節偷換,無聲無息;花開花謝,不言不語,許多經年的人事,隨了流水,許多昔年的印痕,逐了落花。一轉身,天涯海角;一回眸,婆娑繾綣。世間的種種,唯有經歷過,方可懂得,再美的風景呈現眼前,如若年齡不到,也會視若無睹;而當懂得了,韶華已不在,也才發現,那些曾經擦肩錯過的風景竟是如此絕美的畫卷。其實,賞美景何須遠行,只要心中有愛,有對美的感應,處處便可成為清眸里的良辰勝景。   如今,盡管歲月已在我的臉頰上布滿了滄桑,而我的心境卻越來越平靜、越來越淡然。笑對日出,靜觀日落;仍由它春去秋來,花開花謝,光陰似水。然而,文字,對于我來說,依然注定是我一輩子的執著,癡守與喜歡……歲月會讓人沉淀下來,向往一種簡單,干凈,溫馨的氛圍。該遇見的,總會遇見,而該離開的,亦不再強求,時間過濾下來的,都會是生命中最真切的感動,平靜而溫暖,美好而善真。文章是案頭之山水,山水是地上之文章,熏陶氤氳。眷戀著素凈的文字,涂抹著歲月的痕跡,絲絲縷縷潤沁,芬芳了蘭居幽谷。清新的飛舞,洗去鉛華。在光陰里,素凈芬芳著吧。若能,得半畝花田,就此,種上清歡幾許。用帶著露水的詩句,輕叩老去的時光,當繁華過眼而不貪念,或許,才是月白風清的放下。只是,那些散落的花事,依然是指尖的沉香,怡然著無限的溫柔。時光的水湄,一些念,在煙雨往事里輾轉低眉。若能,將那隔世桃花釀成一壺清酒,把盞臨風與月色醉懷,大抵,也是驚喜了風月,優雅了深情。云煙之外,一籠深靜,故事里的韻腳撩起一闋碧色,一片微翠的葉子拂過慈悲的愿,嫵媚了水月清白的顏。   荏苒間,又是一輪回。敲打歲月的褶痕,囈語喃呢,深悟生命之輕,終究逃不過生命的歸宿。輕拾起這份淡淡的清歡。仰望天空,感覺光陰灑下的朵朵明媚,裝點在衣裳,光陰不堪細數,所有繁華的枝頭,皆是荒蕪的途徑。就像某段記憶,已經忘記,卻又因一段文字或一首音樂,喚起那年的相遇,恍如隔世甚或靜默不言,想來都是宿命的安排。也許,人生就是一場泅渡,能在云山墨海里相遇一程,同舟一段,已屬不易。這個塵世,沒有誰有義務始終不離不棄,所以,珍惜吧,那些始終的溫暖。   這世間,有些緣,來時如風,去時如煙,只因為,僅僅是歲月長河中不小心擊起的小小浪花,待到風平浪靜之際,緣去,如水,無痕無跡。(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靜守一窗風月,輕蘸一池淡墨,敞開心扉,漾動思緒,任平仄字符于指端翩躚起舞,任裊裊清風送白云悠悠,任靈魂游走在唐風宋雨里,二十四橋明月夜任逍遙,南朝四百八十寺任皈依,心田修籬種菊,兀自澆溉,兀自芬芳,孤獨中覓得安暖,靜寂中拾起這份清歡,何樂而不為?漫漫人生,說到底,至高的境界,莫過于內心的從容與淡定;最大的幸福,莫過于有人愛你有人被你愛。悠悠歲月,往事隨風,聚散隨緣,瘦筆一支,素心一顆,于云淡風輕的恬暖里,輕描淡寫一懷心情小字,記取心跡縷縷,留墨心路歷程。歲月溫柔,每個人都在用自己的方式,賦予生活的各自美麗。山水不改,煙雨隨風,最是瀲滟,最是深情。茫茫人海,漫漫長路,風輕輕吹,雨柔柔下,一份詩意在天涯,總有寄托的歸宿。惟愿生活寧馨如昔,歲月清歡依然。當余生已老,清歡歲月且待慢慢斟酌。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i64hwg4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