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一  字  之  別 (小說) 文/桐城閑人(安徽)   老黃已滿60歲了,盡管因為是正高級職稱,要到65歲才會退休,可近年來,他深覺自己已力不從心,一直跟組織上申請,要從校長的位置上退下來。可不知為什么,組織上一直都沒能解決好這件事。鐵城中學——這所省內馳名的示范高中,傾注了他無數的心血,他親身經歷了學校從平凡到不凡的崛起歷程。他一直盼望著有一個優秀的接棒者,來引領鐵中繼續向前。現在上面終于給了他一個準信,教育局的金局長悄悄的給他透了個口風,通過對前期全市教育系統內校長候選人的細致比選,領導們最終確定了兩個人選。令老黃沒想到卻又非常欣慰的是,這兩個人選竟然就是自己的左膀右臂——分管教學的姚校長和分管德育的鄭校長。金局長還告訴老黃,近日宣傳部可能就要征求他的意見,讓他做好準備。 幾年前金局長就私下吹過風,讓老黃培養接班人。老黃不以為然,還笑著說校長的權柄還能私相傳授呀。話雖如此,這些年老黃看著手下這兩位年輕人成長,也留了不少心思,用放大鏡時不時地考察著他們的一言一行。 果不其然,兩天后,老校長就奉命坐到了宣傳部的會議室里。也許是頭天晚上沒有休息好,也許是宣傳部小會議室的暖氣溫度調的太高了,黃校長竟有一點恍惚起來。可是,當他看到偌大的會議室只有自己和殷部長、金局長,以及分管教育的胡市長四個人之后,他的腦細胞迅速的就活躍起來了。 經驗告訴他,往往人多的會議只研究小事情,人少的會議才討論大事情。看來金局長跟自己講的不錯,是要研究鐵城中學的接班人的事了。他下意識地摸了一下自己的公文包,朝金局長看了一眼,微微一笑。 殷部長很快開始了正題。在對黃校長的一番例行客氣之后,他介紹了遴選校長的進程和結果。鐵城中學校長遴選工作在市府的領導下,宣傳部和教育局組織專家對全市范圍內的10名候選人進行了多輪認真比選,最終確定了兩位人選。這兩位都來自鐵城中學,分別是姚國華副校長和鄭木生副校長。專家們認為,這二位從德能勤績各方面來看,都難分伯仲。按照市政府胡市長的指示,宣傳部和教育局又討論多次,覺得黃校長對這兩位部下最為熟悉。所以今天把老校長請來給組織提出建議。 老黃剛推脫了幾句,胡市長就發話了:黃老,您就不要再推卻了,你是輝煌鐵中的締造者和見證者,同時又是兩位候選人的直接領導,對他們最熟悉不過了。今天我們專門開一個這樣的會,您是這次會議的主角,會議需要一個結果,會議沒有記錄,您放心說吧,我們洗耳恭聽。 老黃朝金局又看了一眼,打開公文包,清了清嗓子,開始了發言。 各位領導:我在讀研究生的時候,曾跟隨導師學習了一門比較先鋒的語言類課程,叫《潛意識下的語言模式》。這門課程的先鋒和有趣之處在于,研究者嘗試對人們日常生活或工作中習慣使用的語言文字進行分析,從而發現他們隱蔽的內心世界。姚副校長和鄭副校長和我共事多年,他們一個分工教學,一個分工政教,每次擬發通知,按例都要先發給我過目。我注意到了一個現象,如果他們發的通知是面向全體,那么開頭的稱謂相同,都是“各位教職工”;如果僅面向老師的話,稱謂就不一樣了,姚校長的稱謂是“各位教師”,鄭校長的稱謂是“各位老師”。后來我特意對僅面向老師的通知做了一下統計。近兩年來,姚校長共計出通知52次,開頭稱呼為“各位教師”的48次,為“各位老師”的4次;鄭校長共計出通知42次,稱呼為“各位教師”的2次,稱呼為“各位老師”的40次。竊以為,“教師”這個詞更適合做職業代名詞,顯得嚴謹,有恰當的距離感;而“老師”,則更加趨向于平時口語上的稱呼,包含有對師者的一份認同和尊重。按照潛意識下的語言模式的相關理論來分析的話,如果讓姚校長主政,可能他會更加側重于規則、規范,類似于法家的以法治校;換做鄭校長呢,可能他會更加注重以人為本,以師為本,類似如儒家的仁義治校。個人淺見,個人淺見,僅供領導參考。 老黃結束了發言,大家忘記了禮節性的鼓掌。會議室異常安靜,三位領導都陷入了沉思……   +10我喜歡

● 章科才   下午五點過,街上怱忙行走的人,在炙熱的陽光下,額上背上都浸出汗漬。這時,江寧路紅綠燈路口,一位五十多歲的大嬸提著菜,沒等綠燈亮,就急忙地跨進人行橫道。剛走出幾步,一輛小汽車向她飛馳而來。 大嬸發現一輛小車急速向她駛來,驚得目瞪口呆,臉色慘白,手里的菜藍已掉在地上,人像一根木樁站在人行橫道上。小車快速駛過人行橫道的剎那間,大嬸“砰”的一聲到在地上。 “有人被汽車撞了!”隨著路邊行人的驚呼,許多雙眼光齊刷刷地向公路上望去,只見人行橫道上,一個頭發花白的老人,雙臂分展開,臉貼著地,全身絲紋不動。 公路邊上一下圍了許多人,有的說,大嬸是被汽車驚嚇摔倒的,快打120。有的說,哪個好心人快把大嬸送醫院? 這時,一對青年男女經過紅綠燈路口,看見路邊圍了許多人。女的說:“曉林,我們去看看,前面出了什么事?” 曉林雙眼往人群中望了一眼,聽了下人群中的議論,掉頭對女的說:“娟子,我聽前面議論,好像是一個大嬸突然摔到在人行橫道上,我們就別去看了,趕快回家。” 娟子聽曉林講了前面發生的事,對曉林說:“不,曉林,遇到這樣的事,我應該去看一下,萬一大嬸需要幫助,我可以搭把手。” “算了,娟子,這種事別管為好,能躲多遠就躲多遠。再說,媽叫我們早點回去,她想盡快見到你這個未來的兒媳。”曉林不同意娟子去,語氣肯定地對娟子說。 “我覺得還是去看看,要是大嬸因突發某種疾病摔到了,我這個學醫的也許還能派上用場。”娟子說完,就往人群中走去。曉林一把拉住娟子的手說:“算了,多一事不如少一事,這種事情還是不管為好。我們還是趕快回家吧,媽在家里等著呢!” 娟子見自已的手被曉林死死拉住,無可奈何地跟著他離開紅綠燈路口。 娟子一路走,內心非常自責,感覺遇到這樣的事情,應該上去幫助傷者,萬一這位大嬸有什么不測,她會后悔一輩子。想到這里,她停下腳步,用商量的口氣對曉林說:“曉林,救死扶傷是我們醫務工作者的責任,萬一那個大嬸需要救助,晚一分鐘都會有生命危險,我們趕快回去吧!” “好了,娟子,今天情況特殊,以后遇到這種事情,我一定不阻攔你。”曉林在與娟子說話的同時,拉住娟子的手膀,不讓她回轉身去。 娟子見曉林不同意回去,并拉著她的膀子往前走,心里雖然不高興,嘴上沒有再說什么,沉著一張臉跟著曉林往前走。 曉林見娟子閉上嘴沒有再說話,便一路話不斷,安慰娟子說:“現在社會上就是這樣,你越去管閑事,最后受傷的還是自己。遇到這樣的事情繞開走,才是最好的保護自己。” 十多分鐘后,他們到了曉林的家。曉林在門上拍了幾下,又連叫了幾聲媽,屋里沒有人回答。曉林便從身上摸出鑰匙,打開門后見家里一個人都沒有,連平時不大外出的父親都不在家。就在他焦急不安時,身上的手機響了,他拿起手機一下聽見父親哀傷的聲音:“曉林啊,你快到二醫院來,你媽出事了!” 曉林腦袋轟的一下,急忙對娟子說:“娟子,走,快去你們醫院,我媽出事了。” 二人急忙出門在小區門口打了輛的士,趕到醫院后,快步往急救科去。   到了急救室門,曉林見父親抱著頭坐在門前的凳子上,焦急地問父親:“爸,媽咋過了?” 正焦愁萬分的父親,聽見曉林的聲音,抬起頭沮喪地對曉林說:“你媽跟我說,你今晚要帶女朋友回家吃飯,她出去買點菜,不知啥原因走到江寧路去了,回家路過江寧紅綠燈路口時,突然倒在人行橫道上。”曉林剛要向父親進一步了解媽出事的情況,急救室的燈滅了,幾個醫生護士從里面走出,臉色沉重,沒有說一句話。 父親聽見醫生的腳步聲,一下站起,一雙乞求的眼神看著醫生。 “很對不起,我們已經盡力了,病人因驚嚇過度,造成急性心梗,如果提早十分鐘送到醫院,或者有醫護人員現場急救,病人還有希望。”一個年歲較大的醫生取下口罩聲音低沉地說。 站在旁邊的曉林突然大叫了一聲:“媽,都是兒子害了您!”隨及,臉色蒼白,癱坐在地上。 +10我喜歡

別理那些男人了,一夜的溫情算不了什么。哪怕那晚有虛偽的月光。   1   他是一個電影明星,也是一個歌星。如果你年輕,聽到他的名字一定會尖叫起來,但我沒有。那天在北影廠一號攝影棚里我們同時從洗手間走出來又同時站在鏡子前洗手,我覺得身邊的男子氣度不凡便抬頭看了一眼,眼光收回來的時候我的腦子里便出現了他的名字,再看,他也正從鏡子里看著我。“是你呀?”我說。“是我。”他點頭微笑著說,然后我們回各自的劇組。   我為什么不激動?因為現在我是可以在很多拍攝現場見到明星的群眾演員,說白了就是跑龍套的。其實在那些劇組里的人眼中,我們好像什么都不是,或者我們只是來這里滿足對他們圈子的好奇,按照他們的要求在主角身邊走來走去以掙那少得可憐的二十塊錢,還有中午那份盒飯。   那天的戲拍到了夜里九點,我疲憊地走到攝影棚外,劇組的人正忙忙碌碌地抬著器材上車,旁邊有很多人圍在一起,有人熱情高漲地喊著他的名字,不用說,他在里面。   我走向穴頭向他要錢,穴頭就是專門給劇組找群眾演員并不擇手段地榨取勞務費的人。果然,他兩手一攤說:“劇組沒結,明天再說。”“你不是說好當場結的嗎?不然我也不會來。”我的聲音不由自主地提高了,那些鬧簽名的人都望向了這邊。(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對不起,我不是急著跟你要,而是我沒有帶回去的路費。”我又低下聲來好好跟他說。   穴頭做出無可奈何的樣子掏出了錢包,這是這一類人慣用的伎倆,我看也不用看就知道里面是空的。“不要給我看你們的老把戲;不就是為了拖到明天有的人犯不著為了這點錢來找你嗎?我確實是沒錢回去了!”我焦急地壓著心中的怒火,又不愿做得太可憐。   可是穴頭卻冷笑了兩聲徑自從我面前轉身走上了劇組的車。車門“呼”的一聲冷冰冰地關閉,一個副導演從前座伸出頭來面無表情地說:“喂,你讓一下,我們要回去了。”汽車開始啟動,我追過去拍著車門大聲說:“那我怎么辦?”“怎么辦,誰叫你來的你找誰呀,攔我們干嘛?哎呀,快走吧,累死了!”一個尖銳的女聲硬梆梆地傳過來,是那個不入流的女配角。   我看著車內一個個拍戲時對我們冷眼相待,此刻在車內說說笑笑對我卻視而不見的人,想到我住在很遠的地方,剎那的憤怒像火一樣躥了上來,我無法抑制自己的激動,沖著車門,我咬著牙狠命地踢了起來:“你們把群眾演員當什么了?沒有我們,你們的戲能拍成嗎?還拍什么人間真情?連一個群眾演員來了沒法回去你們都不管!我知道這種事你們看多了,但這樣去扣人家辛苦了一天的那一點點錢有良心嗎?……”我不顧一切地踢著,罵著,宣泄著,但那些車還是一輛又一輛地從我面前開走了,最后只剩我一個人站在空蕩蕩的攝影棚門前。一時的孤立和無助像潮水一樣淹沒過來,我站了好久,直到發現腳下有自己的影子。   抬頭看天,竟然有一輪皓月當空,看著遼闊的蒼穹我的心情突然明朗多了,“算了,誰叫我自己要放棄一切來北京享受這些呢?”自嘲地笑笑,我拾起地上的包決定走回去。(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夜晚的大街流光溢彩,車流如織,我一步一步地往回走著。偶爾抬頭看看天,不禁感嘆來了那么久竟從來沒有發現北京這個大都市上空的月亮竟有那么大和圓。   是的,人們太忙碌了,穿梭在水泥森林里霓虹耀眼,也許只有那些失意的人才會抬頭看到月亮的臉。   突然想到一首歌,叫《城里的月亮》,我邊走邊小聲地哼唱起來。   2   “你還唱得起歌?”一輛很高檔的車停在了身邊,窗內是他好看的臉,他的聲音也很好聽,和電視里的一樣。   我愣了一下,隨即很輕松地看看天上說:“其實能這樣走回去也很不錯的。”“真沒想到天上竟有這么好的月亮!”他也看了看天,“你一定住得很遠,不然也就不會那么狠地去踢人家車門了。”我不好意思地笑了:“是不是很沒教養?”“不,很痛快。”他打開另一側車門,“我送你吧。”上了車,他發現我在從前鏡看他,其實我是在想,這情景是不是在演戲?“是不是覺得明星也不過如此?”他笑著說。   “嗯。”我點點頭,“而且,你好像沒有電影里好看。”我們都笑了。   3   車停在了一座高樓下,他靠過窗子仰望說:“你住在這里?”我說:“別往上看了,我住地下室。”他后來向我要了呼機號,盡管我覺得意義不大但還是給了他:“說不定你明天就給弄丟了。”我故意說。   車開走時,他突然又打開窗子很誠懇地對我說:“你是一個堅強的女孩!”我笑了,點點頭。   啊!我今晚讓他送我回來!夜里躺在地下室漆黑的床上我才真正地激動起來,甚至還在黑暗里遐想連篇,整整地想出了一個城市灰姑娘與王子的完美故事……突然,我的手碰到一個冰涼的東西,猛地打了一個寒顫,又來了!我這天生愛幻想的毛病!難道以前傷得還不夠嗎?蜷著身子,我悲哀地翻過身念著一句話緩緩地睡去:“是的,我是一個堅強的女孩。”后來很長一段時間我都盼望著呼機上出現他的名字,但是沒有。我開始笑自己,是小說看多了吧?人家是誰?那天也許是他心血來潮把電影里的情節搬到現實來演一演,送一個孤苦伶仃的女孩回家,然后向她要電話號碼……而現在,他或許早已把我忘到九霄云外了——就算他沒有,那又怎樣?我還想怎樣?從此,我就不再去想他。   4   直到有一天,床頭那個一直視為最珍貴的玻璃杯從手中滑落,破碎的聲音刺進我的心臟,我幾乎瘋狂地跪下去撿碎片,嘴里不停地念著一個人的名字,血一滴一滴地從指間淌出……呼機響起來了,是他的名字。   我任由眼淚肆意流淌著對他講了那段往事,我說我背負著那些傷痕逃到了北京卻一直珍藏著那人送我的杯子,而它居然就這么碎了!碎了!我斷斷續續地說著,他一言不發地開著車,不時遞過一張紙巾,車漫無目的地開過一條又一條的大街,直到我漸漸地平靜下來。   他點上一根煙在燭光餐桌的對面深深地吸進去又吐出來,“其實,我一直記住你是因為我也曾有過踢劇組車門的一幕,那時,我也住地下室。……我付出了多少代價才有今天,這些沒有人清楚,但我不一樣走過來了?……我以為你是很堅強的,卻不知……”他輕輕地笑了,“這個世界上,真正有多少人互相了解呢?”然后他體貼地給我倒酒:“杯子碎了你不認為是件好事嗎?舊的不去,新的不來。”那晚,餐廳里有很多人對我投射過來羨慕的目光,我在搖曳的燭光下喝得有些微醉。看著對面緩緩說著溫馨話語的他,我的心盛滿了感動和甜蜜,恍恍惚惚中,我幸福得仿佛就是某部電影里的女主角。   后來我們去了他的家,因為他說我們都是需要撫慰的同病相憐的人,在那個位于20層的公寓里他溫柔地摩挲著我的頭發,我定定地望著落地窗沒有說話,我在想這究竟算什么,城里的一見鐘情?還是……忽然,一絲月光灑在落地窗角,潔白如水,霎時洗刷了我的迷惑,我抬起頭看他:“你愛我嗎?”多傻呀!這就是我,看到了月光就想問你愛我嗎?他愣住了,眼光有一絲游離,我看著他,他咽了一下口水許久才輕輕地說:“愛。”我仍看著他,這時,他用了一種無比專注的眼神看著我的眼睛,用一種萬般柔情的聲音對我說:“愛。”我相信了,這剎那如水的月光惹的禍。   5   后來他就消失了,在讓人送來一份禮物之后就徹底地消失了。我沒向他要過電話號碼,甚至坐著出租車離開以后我便再也無法在這個偌大的城市找回那條通往他公寓的路。像一場不怎么清晰的夢,我茫然地回憶著那一切,卻怎么也想不出一個讓自己明白的答案。“愛。”他好像說過愛我。   到處去看他演的電影,銀幕上,他捧起女主角的頭用一種我聽過且熟悉的聲音說:“因為我愛你,我愛你!”——愛?此時這是一個多么可笑的字眼,影院里的人都流著淚,我卻忍不住哈哈大笑。   他送來的禮物是一個晶瑩剔透的水晶杯子,那么高貴地擺在床頭那個位置,我注視著它,心里抱著隱隱的一絲希望:娛樂報道說他去外地拍戲了。   6   時間一天天地過去,我獨自走過了冬雪紛飛的日子,只是心中總也抹不去一片影子。   一個春天的晚上,天空又是一輪明月高照,我突然想帶上那個杯子出去走走。   在一個小攤邊我站住了腳步,那里有好多的魚。“小魚,小魚。”我仿佛聽見他在深情叫我。我買了一只通體鮮紅的金魚放進杯子,它在里面舞蹈般舒緩地游著,多美呀!魚與杯子的戀愛。要是他能看見該多好,我想。   我端著杯子走在人潮洶涌的大街上,手中的東西引來無數人驚嘆的目光。突然,我又站住了腳步,路邊的一個大大的廣告燈箱上他英俊的臉在微笑。群星演唱會,就在今天。   我花了所有的積蓄捧著杯子擠進了前排,聽到自己心跳的聲音等待著。他終于出現了,所有的燈光都集中在他身上,萬名觀眾沸騰起來,無數人尖叫他的名字,他說:“我今天為大家演唱——《城里的月光》。”“城里的月光把夢照亮,請守護她身旁,若有一天能重逢,讓幸福灑滿整個夜晚……”他用心深情地吟唱著,眼神專注地看著前方——我在那里,所有的人都把手中的熒光棒舉起來跟他唱著,我在熒光的海洋里又找回了他曾帶給我的幸福眩惑,是的,他還記得城里的月光。   我用盡了一切辦法,說盡了所有的好話與謊話終于從保安遲疑的手臂下鉆進了后臺。雙手小心地捧著杯子,就像捧著一份不安卻美好的心情,我氣喘吁吁地在人群中尋找著他。   終于,我看見他了,一群記者擁著他向我走來。我聽著加快的心跳,屏住呼吸,站住腳步等他看見我。   他看見我了!是的,只一眼,然后從我面前走過去,宛如一個陌生的人。   早已準備好的最燦爛的微笑已經掛在我的臉上,我不甘心地對著他的背影喊出了他的名字,他站定,微笑著轉過身來:“哦,一個熱心的歌迷,能夠擠到后臺來真不容易,請稍等。”他禮貌地對旁邊的記者說。   然后他微笑著走向我,點點頭之后輕輕擁著我的肩來到了一個僻靜的角落。他的臉色越走越難看:“對不起,小魚,你以后不能再這樣?”那個笑仍然掛在我的臉上,我仰起頭看著他沒有說話。   “很多事情你不明白的……我們……”他一時語塞,片刻之間,他難看的臉色隱退了,因為他看我一直那樣微笑著看他。他馬上也微笑著拍著我的肩又用那種溫柔體貼的聲音說:“你應該明白的,我這樣也是為你好,——那天晚上我發現你其實挺愛認真,所以我不想傷害你……”7我慢慢舉起那個晶瑩的杯子,他停住說話盯著它,鮮紅的小精靈在里面以一種絕美的姿態游弋著,他不禁發出一聲感嘆伸手來接。   “砰!”我的手一松,水晶杯子清脆地落在地面跌成碎片。我仰起頭看看他詫異的臉幽幽地說:“杯子碎的時候,誰安排你出現?你以為這樣就沒有傷害嗎?”聲音很小,像哭,但我沒有哭。   然后我一腳踏上了那個在地面蹦跳掙扎的鮮紅生命扭頭而去,腳下“撲”的一聲,頓時從鞋底迸飛的鮮紅液體灑在水晶碎片上濺得他連連后退。   “你太殘忍了!”他在身后驚恐地大喊。   我回頭,冷笑。   回去的路上,街道仍舊流光溢彩,車流如織,鱗次櫛比的高樓后懸掛著一輪圓圓的明月,我迎著風走在熙熙攘攘的人群中,突然明白了:這個故事的自始至終我都忽視了兩點,第一,他是個演員,演戲的人。第二,縱然這月光始終圣潔,它終是比不過如今這欲望城市的妖冶霓虹。   不是嗎?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i64hwg4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