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我們在這個世界上生存,那些驚天動地的大事,常常與我們緣;如果我們再將那些與我們的生活、命運、幸福等息息相關的“小事”忽略不計,那么我們就會面臨一種生存的“真空”,會讓我們失去很多從“小”到“大”的機會   小事不小,小事自有大道理,但需有一顆能感受小事的心靈。   1.做人—一小步與一大步 1969年7月16日,當美國航天員阿姆斯特朗率先走出登月艙,路上月球地面的時候,他說:“這一步對一個人來說是一小步,而對于整個人類卻是一大步!”   是的,很多關鍵的時候,那小小的一步,則同時意味著一種結東和一種開始。對一個人來講也許是上天堂與下地獄的分水嶺。因此,一切墮落,那個“第一次”都最為關鍵。   明朝王廷相做都察院長官時,一次乘轎上朝,轎行途中遇雨,有個轎夫穿了雙新鞋。開始時還小心翼翼地揀干凈地面落腳,后來不小心踩在泥洼里,從此便一不作二不休不再顧及這雙新鞋。王廷相看到此處,聯想到一個人做事就會與轎夫穿鞋一樣,開始時都會很謹慎,而一旦“破身”,便會毫無顧忌,所以他后來說:“對這關鍵的一步,吾輩終生不忘。” “新鞋”不慎“下水”,便就此不管不顧;看來平素就不能因其小事”而麻痹大意。走向墮落大多都有一個從量到質的過程。清康熙年間,有個叫張伯行的地方官,他在任江蘇巡撫時曾書一額懸于堂上,其內容是“一絲一粒,我之名節;一厘一毫,民之膏脂。寬一分民受賜不止一分;取一文我為人不值一文取文我不值一文”,這句話說得多好!良畝如玉,大音稀聲。記得蘇東坡也有同樣的表達:“茍非吾之所有,雖一毫而莫取!不是自己的,哪怕一點一滴,也不要。這也是零度生存理念極力推薦的做人的品質。   息小事者,必失大事。   2.智慧——小事情與大發現   1914年,德國氣象學家魏格納臥病在床,他望著掛在墻上的世界地圖,忽然發現一個有趣的現象:在大西洋的兩岸,西岸的南美洲東部,里直角朝外凸突,而東岸的非洲幾內亞灣,則朝里即進,二者的,輪廓線十分吻合;換而言之,假如沒有大西洋隔開的話,整個南類洲東海岸和非洲西海岸都可以對接起來。   于是,魏格納不由地忽發奇想:也許在遠古時代,這兩塊大陸本來是合為一體的,后來由于某種原因,它逐漸斷裂而漂移開來。一這種看法在當時人們的眼中,肯定是十分荒唐和愚鑫的。   魏格納后來經過論證,并考察了大西洋兩岸的地質、動植物,終于提出了“大陸漂移”學說。   智慧是人生于世的銳利武器,零度生存實際也是智者生存,從司空見慣的小事中發現深刻的甚或是驚世駭俗的道理,這就是智慧的閃光之處,實際上,所謂富于智慧,于某種意義上說,主要指發現與悟性。而悟性的結果也是對真理、規律、價值及美的發現   3.悟性成就智慧   以小見大,瀝沙求金,這是發現的最基本的功能,發現不在于如何利害的火眼金晴,而在于能夠察微識漸的敏感的心靈春江水暖鴨先知,從滑滑暖流中發現了春的腳步;一場秋雨場寒,從肅殺的兩中,發現了秋的迫近   發現是對事物端倪的捕捉,是對生活本質的提煉,是對智慧潛能的挖據。   沙漏是一種古董玩具,它在時鐘未發明前用來測定每日的時厥。時鐘問世后,沙漏已完成它的歷史使命。而日本有一個叫西村金助的人卻為它派上了更好的用場   有一天,西村翻看一本講賽馬的書,書上說:“馬匹在現代社會里失去了它運輸的功能,但是又以高娛樂價值的面目出現。”在這不引人注目的兩行字里,西村發現了新的信息,他好像聽到了上帝的聲音。他想:“賽馬用的馬匹比運貨的馬匹值錢。那么,就不可以給沙漏找到新的用途   就這樣,從書中偶得的靈感,使西村金助大受啟悟,他經過幾天苦苦的思索,一個構思浮現在西村的腦海:做個限時3分鐘的沙漏,在3分鐘內,沙漏里的沙就會完全落下來,把它裝在電話機旁,這樣打長途電話時就不會超過3分鐘,電話費就可以有效地控制了。   想好之后,西村就開始動手制作。他把沙漏的兩端嵌上一個精致的小木板,再接上一條銅鏈,然后用螺絲釘固定在電話機旁便可以了,不打電話時還可以做裝飾品,雖是微不足道的小玩意,也能調劑一下現代人緊張的生活。   擔心電話費支出的人很多,西村金助的新沙漏可以有效地控制通話時間,售價又非常便宜。因此一上市,就深受顧客的喜愛均每月賣出3萬個。這項創新使沒有前途的汐漏轉瞬間成為對生活有益的用品,銷量成千倍地增加。西村那面臨倒閉的小作坊也很快變成一個大企業。西村金助也從一個小業主搖身一變,成了腰纏萬貫的富豪。   這就是從小事中發現了創造的奇跡。人不可一日停止思索,不可一事茫然略過,對生活保持那份“糾纏”,生活不會對你的執著無動于衷。   在小事上作大文章,是零度生存智慧的一個支點。精細做人精致做事,這是任何理性生存原則都感興趣的境界。 +10我喜歡

獅子分肉(故事新編) 作者:陳希瑞       俄羅斯有一個《獅子分肉》的寓言故事,說的是犬、獅、狼、狐比鄰居住,四者結了盟,設了誓:自從盟誓之日起,四者共享所得獵物。    狐貍捕了一頭鹿,這可是個不小的收獲,到底怎么抓的,無人清楚。    狐貍通知大伙來分鹿。犬與狼來了,也來了獅子,獅子張牙舞爪,眈眈而視。    獅子說,“我們兄弟四個,現在要聽我來吩咐。”它把鹿肉一下子撕成四份,“第一份歸我,這是條約所定,第二份歸我,該向獅王進貢,第三份歸我,因我最為勇猛,還剩一份,誰都不得妄動,誰不聽話,誰會就地斃命。”    大家一看,好大的一頭鹿,卻讓獅子獨自霸占了,全都傻眼了,天底下還真有這么不公的事情啊!    犬倒是十分淡定,只見它搖搖頭、擺擺尾,完全是一副與世無爭無所謂的樣子說,無所謂,真的無所謂,反正俺狗們吃肉也好,不吃也罷,一根骨頭也給打發了,照樣活得逍遙自在!    三個家伙當中,數狐最委屈了,鹿是它辛辛苦苦弄來的,不讓吃一口,多窩囊,真是狗咬尿泡空歡喜!不過狐實在是太狡猾了,只聽它恭恭敬敬地對獅子說,大王啊,這頭鹿,俺就是孝敬大王您的,您老人家就放心享用吧,俺就是餓死,也不會跟您爭嘴的!    聽狐這樣一說,狼趕緊隨聲附和道,狐說的對,我們都不跟大王爭嘴,您就美美地享用吧!    獅子說,既然這樣,那我就不客氣啦!說罷,就是一頓狼吞虎咽,大快朵頤。    從此,犬饑一頓飽一頓,四處流浪,四處覓食,有時,還會對著遠處一陣狂吠,莫名其妙地發泄著什么。    狐不時地竄進鄉下的雞窩,叼走一只雞,弄得一地雞毛。直到這時,它這才明白過來,什么結盟不結盟,什么兄弟不兄弟,自己吃飽了,一家子不饑,再也不會干那種“干就干大的”蠢事了。    狼就更厲害了。它不時地竄進羊群里,叼走一只羊,獨自享用。它的理念,跟狐完全一樣,還是天馬行空,獨來獨往的好,還不時地哼唱什么歌:“我是一只來自北方的狼……”    在利益面前,沒有什么真正的朋友。這樣一來,當初四個家伙的結盟,完全各自為戰,成了一盤散沙。   +10我喜歡

作者/王永壽 三叔嘴里叼著煙,一路冒青煙走向村口小店,店門口一小撮人正聊他的閑話,見他過來就閉口了。    我是買煙時聽到那一小撮人竊竊私議我三叔,說我三叔那張嘴會“翻花”、又是一嘴“油腔”……“翻花”是我們這兒的土話,指的是騙人;“油腔”,是油腔滑調。我清楚我三叔的嘴,盡愛瞎掰扯。   曾有人當著我三叔的面說,師仔,你的嘴皮子,能把樹上的鳥兒騙下來,水里的魚兒喚上岸來    三叔聽到這樣褒獎他的話,樂得嘴皮子咧得上翹,馬上丟根煙那人。他咋聽不出人家這話是在諷刺他,還得意洋洋的。   三叔已奔五,但不顯老,那副表情詭黠,讓人就知道他不是什么好人,他衣著很光鮮,頭發梳得溜光,小眼睛,薄嘴唇,一笑起來就眼睛瞇成了一條縫,嘴皮子上翹著,顯得很得意的樣兒的。三叔不像個莊稼人,做事不下力,跑毛蛋,莊戶人家的腿插進土里知道自已是泥腿子,他不是,整天瞎溜達。      三叔逢人笑向先,笑得忒夸張,讓人覺得那笑造作、虛偽。    三叔在我們村里,表面上大家尊敬他,畢竟他在我們村算個人物,自然村的最高長官——村民小組長。地方上的事,比如鄰里吵架、兒子不養老子、建房審批第一關簽子,都得找他。大權在握的三叔玩“權”術。比如,處理鄰里糾紛,很有獨特一套。人家鬧得再兇,他先不急著去,任雙方鬧個夠,一路路人馬趕到他家里求救緊催,他裝著很忙,手機貼著耳朵,不停地喂喂呀呀打電話,旁邊催他的人覺得三叔在忙正事,不敢多嘴,只好靜候,他放下手機,會對等著他的人說,唉!當了個地方官,比縣長還忙,剛才村支書打電話過來,村里道路拓寬,非要聽我拿捏,有什么辦法?讓你久等了,去去去,到現場看看去。他到場,先左右兩邊看看,邊看邊笑,笑后打起官腔,都是鄉里鄉親的自家人,低頭不見抬頭見,何苦鬧騰……先拉一個鬧得兇的進到屋里附耳道,咱是一個祖上下來的本家,我老婆那邊與你舅舅是親戚,處理這事,我知道該怎么做,為官不袒護親人,那還是人嗎?這人聽他這么一說,兇狠的臉,漸漸把情緒理正,洇出了闊闊笑,說,那這件事就仰仗你了。三叔一拍胸脯說,咱本來就是鐵哥們,不幫你,我還能幫他?他死了這條心,這回得好好替你出口惡氣。人家一聽這話,馬上塞兩包好煙三叔袋里。三叔費這么多口舌,要的是這個好處,好處到了袋里,三叔拍拍這人的肩膀說,看我的,非教訓他一頓不可。于是,三叔又出去把另一個拉進屋里,壓低聲音對他說,剛才我把那個不知天高地厚的狠訓了一頓,他想欺負你,門都沒有,這是法制社會,他能無法無天?有我在,量他不敢,他不撒泡尿照照自已,算什么屌東西,竟敢欺到我頭上的人,算起來,我們是貼親的親眷,我父親在世,常提起你爺爺在我家最困難的時候,所借的一百三十斤大麥,那個春上,多虧了你爺爺的救命糧,當年你家有恩于我家,我現在當了自然村的這個官,自然要罩著我的親人,這件事,你就看在我面上,別再跟他一般見識,我自然會收拾得他服服貼貼,他不是有兩個兒子嗎?還想建房,我這一關,他休想過?聽他這么一說,這人感激涕零,馬上向老婆使眼色,女人跑進里間,拿出幾包煙來塞給他袋里,他一再推辭,說,自家人能照顧,胳膊我不會往外拐,邊說邊把煙裝進袋里。     就說新村支書上任,三叔說全虧了他,怎么教他向上面送禮?送多少?全由他拿捏。他還說,村里有重大決策,支書得請他把脈,村里人信。可我們看到他在村支書面前那副德性,完全是個馬屁精,說支書是人中之龍,將來前途無限量,你當支書,是咱村百姓之福,說著說著,右手伸去拍拍支書的肩膀,邊拍邊輕叨,唷!哪兒飛來的灰塵,竟敢落在你肩上。拍完又點頭哈腰遞煙給支書。支書煙刁在嘴上,他迫不及待上下衣袋摸火機,摸著了,右手“噗”的一聲打亮,左手罩著火,弓著身子把火伸到支書嘴皮子上的煙,支書瞧都不瞧他一眼,他卻朝支書點頭哈腰,眼里含著謙和,話里帶著恭敬。   一次,我實在憋不住,對三叔說,你在支書面前累不累?人前夸人家,背后損人家,一雙勢利眼,你以為人家不戮穿你,你就覺得自已能耐大著了,蝙蝠插上雞毛,算什么鳥,當心那張嘴遭鞋板搧。      我的話像一把巨鉗,卡住了三叔的全部思維,三叔喉結蠕動了幾下,表情透著兇狠,半晌,頭一晃,用陰鷙的目光久久地盯著我,嘴巴夸張地噏動著訕訕道,你小子有本事,看支書要不要你在他身邊轉?你這人做糖不甜,做醋很酸,人家一腳把你踹出老遠。    我瞪著眼直愣愣地逼著三叔的雙眼,硬生生把三叔的視線逼了回去,被我氣得鼻塌嘴歪,那張嘴抽搐著,像屙屎的雞屁股,好丑陋,好惡心。接連兩天,我沒有見到過我三叔,第三天三叔在我家門口經過,人卻蔫頭耷腦,還戴著個白口罩。我詫異道,三叔,大熱天的,沒瘟疫,作啥秀?玩的那一出,戴著不難受?三叔搖了搖頭,解下口罩,我差點跌坐在地,三叔的嘴,咋成了三瓣嘴。我譏誚道,誰這么狠,竟敢在太歲頭上動土。    三叔苦著臉,嘴抖得發不出聲來,那“嘴”丑到了極點。   我內心哭笑不得,都是這張翻花(騙人)嘴惹下的禍,準是說了不該說的話,或者,謊話騙了人家,得了好處,碰上了硬家,人家晚上蒙面動手,被揍了連誰都不知道,禍從口出,活該!我再一次瞅了一眼三叔的三瓣嘴,差點笑出聲來。       作 者 簡 介 王永壽,已發表中短篇小說、小小說、散文400多篇。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i64hwg4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