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進而將他從踏進社會後,所做的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全部整合之後

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而目前引進最新石墨烯加工技術:石墨烯是一種以sp2雜化連接的碳原子緊密堆積成單層二維蜂窩狀晶格結構的新材料。

石墨烯具有優異的光學、電學、力學特性,在材料學、微納加工、能源、生物醫學和藥物傳遞等方面具有重要的應用前景,被認為是一種未來革命性的材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與你一起打攜手打造環保無毒的健康世界。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開發的產品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足弓鞋款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石墨烯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石墨烯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石墨烯鞋墊、乳膠石墨烯鞋墊、孕婦石墨烯鞋墊、懷孕石墨烯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

WWFFF77141DEE

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一個販賣假鈔的人,掙得一筆錢后,“榮歸故里”,衣錦還鄉。由于他的家鄉地處偏遠,到達鎮上時,天已經黑了,離家還有十多里山路,路上,經過一片墳地。   由于天黑,又是一個人,走著走著,他有點發悚,脊梁骨直冒冷汗。心想:哎喲,這寥天地里,可別有啥“臟東西”了……   可是,偏偏“怕處有鬼”。猛然回頭,他好像感覺有個高高大大的白影子,在跟著他,他走,白影子也走,他停,白影子也停……墳地里還冒出粼粼的藍光,啊!不好了,鬼火!   他的肚皮猛地一緊,產生了一陣痙攣性的疼痛,同時,渾身一顫,起了一身雞皮疙瘩!他的雙腿發軟,心跳加快,下意識里,他拔腿就跑!慌忙逃跑中,好像看到有個發亮的東西從身上掉下,那就是他的魂。忙亂中,他也顧不了那么多。   回到家中,他病了,睡在床上,昏迷不醒,不省人事。   “啊,你回來呀!”他的妻子一遍又一遍的呼喚著他的名字,為他叫魂,叫他回來。   可是,他的魂,卻永遠也回不來了,因為——他在掙錢路上丟了魂。   作者簡介:孫建英,女,回族,河南桐柏縣語文教師。漢語言文學專業,教書之余喜歡讀書,寫作。是一個熱愛生活,有夢想有追求的人。 +10我喜歡

一顆鉆石被埋沒在垃圾堆里,已經很久很久。一天,垃圾們閑得無聊,就又以它為話題品評開來:   “它說它是鉆石,即便真如此,又有什么了不起的,還不是和我們一樣,污垢滿身,沒人理睬,沒人使用嗎?”   “有誰說它價值高昂,可我們這堆垃圾并沒有因為它的加入而變得值錢起來呀1”   “它總以能閃閃發光而自傲,事實上,破鐵片子,碎玻璃塊比它的光芒還晃眼呢!”   “它身在曹營心在漢,總想飛入大雅之堂,純粹是白目做夢!我就不信它會有出頭之日!為一顆小小的石頭,誰肯弄臟自己的雙手!”   “你們看,它還潔身自好呢,羊群里充駱駝!鬧得大家誰也不理它,活該!”   “哼,在我們垃圾堆里,比貢獻,沒它!選優秀,沒它!發掘人才,也輪不上它!把它壓在最底層!誰讓它總是那讓人眼紅的百分之零點零零一呢!除非這它改名換姓,說自己也是垃圾!”   鉆石含淚聽著垃圾們的七嘴八舌,但它依舊堅持說:“我不是垃圾而是石,天生我材必有用,我一定要有一個輝煌的末來!” +10我喜歡

我是很執著的男人,只要是自己認準的道兒就一直走下去,尤其是在情感上,我一貫堅持寧可別人對不起我,我不能對不起別人。   親情天長地久。我在剛懂事時,聽我父親給我講《24孝》的故事后就知道對父母要盡孝。從小到大,我都一直孝敬父母,言聽計從,事事都讓父母放心。關心和照顧父母,那更是我義不容辭的責任。上班后到結婚前的9年,我把我的全部收入月月都一分不少全交給父母,連我給報社投稿得到的稿費都不留下一毛錢。和我妻子談戀愛時,第一次去我妻子家看望她的父母,我爸就給了我一元錢,我也毫無怨言。我估計在這世界上像我這樣的乖孩子除我以外再無二人。   父親去世前,把他的全部財產都交給我支配,我一五一十都讓兄弟姐妹知道。分遺產時,我一分也不多得。這樣才有大家庭的其樂融融,親情源遠流長。   愛情天長地久。我在很小的時候就立下過誓言,我若是娶了媳婦,只要她能孝敬我父母,我就一輩子和她相依為命,白頭到老,就像對我父母那樣不離不棄,無論發生什么變故,我都與她相守終生。我和妻子已經結婚36年了,感情一直很好,從1996年我第一次做了按摩后,就開始每天早晨起床第一件事就是為我妻子做全身按摩,一做就是20年了。   我結婚后的全部收入都交給妻子,自己兜里基本沒有錢,后來有額外的獎金,我留作小金庫,也沒有花錢的地方。家里買新房需要錢,我就都拿出來了。現在我妻子每月給我100元錢,也是為了我有時順道給家里買點菜不用現回家取錢。當然家里的現金就放在抽屜里,我可以隨便拿,可是我活到現在不抽煙、不喝酒、不打麻將、不去歌廳,兜里有錢也不知道怎么花。家里的大事,我說了算,小事我妻子說了算,結婚這么多年,家里也沒有一件大事啊。   友情天長地久。我交朋友也都是真心實意,認定了是朋友就以誠相待,相處一世,除非對方冷漠我,我絕不辜負對方。因為人生苦短,友情也要珍惜。我和我的一位老鄰居、老同學,今年都63歲了,卻已經相處64年了,感情如同親兄弟,因為我們在娘肚子里時就已經相處在一起了。我和我的朋友都不是酒肉之交,誰都有啥事都互相幫忙,從不靠吃吃喝喝維系感情。(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無論我退休前在鐵路工作,還是退休后在渤海大學培訓學院工作,人們都說我是唯一不在乎收入多少的人,因為情義為重,錢乃身外之物。君子之交淡如水,我從不想在朋友那里得到一分錢的好處,也不想把友情建立在金錢基礎上,才會讓友情天長地久。   情誼天長地久,做人需要講良心,無私心,其實良心就是善良和真誠的心。倘若一切都以自私為目的,總想為了索取,那就一定會缺少良心,甚至喪失良心,有情誼也是虛偽的、暫時的,一旦達不到自己的目的就會前情盡棄。   情誼天長地久,那些父子反目、兄弟為仇、夫妻離異、朋友斷交的根本原因皆與金錢有直接關系。我認為,任何人與人之間的感情只有建立在善良、真誠、無私的基礎上,才會天長地久。 +10我喜歡


台中梧棲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台中石墨烯鞋墊加工廠批發商台中豐原石墨烯鞋墊OEM工廠南投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批發商
台中豐原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南投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批發商 台中潭子橡膠石墨烯鞋墊鞋底開發OEM工廠台中豐原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秀水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批發商 台中后里SEBS鞋熟製造ODM工廠台中神岡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 鹿港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南投鞋底設計加工廠台中梧棲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批發商 台中神岡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 台中烏日橡膠鞋底設計開模加工廠

arrow
arrow

    i64hwg4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