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解難題(小小說) 作者/高潔       段考過后,市二中王靜珍老師遇到了一件麻煩事。     房地產開發商于老板來找她,要求給他兒子換座位。理由是他兒子老坐在最后一排,這是成績差的原因。因此,要求她這個班主任必須立即解決。     于公子成績是差點,但他是班里的籃球隊長,個頭高,只能坐在最后一排。如果強行將他調到中間或靠前的座位,他那高人一頭的身板,肯定要影響后面同學的視線。     盡管王老師一直在想辦法婉言拒絕于老板的要求,但這道難題她還得非解不可。     因為王老師一直不答應于老板的要求,他干脆直接去找李校長,要求換班、調座位。于老板為何這么牛呢?原來學校在經費困難的時候,曾經得到于老板的贊助,更換了不少體育設施,才順利通過了檢查,所以李校長不得不給他面子。     李校長征求他意見:“換班太麻煩,不換班,給他調座位,行了吧?”     “可王老師她不同意呀!”     “只要你不提出換班,調座位的事由我來做工作,你盡管放心就是。”     “行,那就照你的意思辦。”     送走于老板后,李校長打電話叫王老師來辦公室,直截了當地說:“于老板的要求你還得非解決不可。他以前幫我們度過難關,他這點耍求也不算過份,如果不解決,我也不好向他交代。”     李校長的話,已經不是商量,而是下命令了。     王老師一想起這事就煩,連炒雞蛋都忘記了放鹽,不得不放回鍋里重新炒。他爰人冷嘲熱諷地說:“你這不是炒雞蛋,而是回鍋蛋了。只聽說過有人做回鍋肉,還真沒聽說有誰做回鍋蛋的。哈哈……”     愛人哈哈大笑,她卻一點都笑不出來。     吃完晚飯,愛人看報紙,四歲的女兒自己看電視。王老師便忙著涮鍋洗碗。正忙著呢,只聽見女兒不斷哈哈大笑,一邊拍手,一邊喝彩:“太好看了,太好看了…… ”說著,走進廚房,把王老師拉了出去。說:“媽媽,電視太好看了,你快出去看看。”     為了不掃女兒的興,王老師只好跟著出來。一看,電視上一群姑娘正踩著高蹺,手持彩帶扭著秧歌,有的還一邊扭,一邊做各種各樣驚險的動作……     這時,王老師受到啟發,突然想到了一個好辦法。     她想,既然高蹺能夠把人提高上去,那么反過來,降低椅子的高度,人不就降下來了嗎?她越想越高興,忍不住親了女兒一囗,說:“好女兒,幸虧你叫媽出來,這道難題終于有解了。”     第二天一大早,王老師就急急忙忙趕到學校,把一把椅子拿到木工房,叫木工師傅幫她把椅子的四只腳都鋸掉了一截。如此坐上去后,基本上和矮個的同學齊平了。     很快,玉老師的這一“創舉”在其他班得到效仿。不到一周時間,全校居然鋸掉了二十多把課椅。   +10我喜歡

綠色的秘密〔美國〕瑪麗·迪拉姆                                         自從收到那張情人卡之后,一切全都改觀了。對她而言,以前的一切從來沒有發生過如此的作用。她的爸媽都曾絞盡自己的腦汁,一試再試。爸爸搬出他待人接物的那一套,苦口婆心地勸她:“女兒啊,你老爸的十六歲還沒有列入歷史呢!還不至于把自己的女兒看走眼吧!請你把頭抬高,綁起那一頭俏麗的紅發,不管你有沒有自信心,我保證你會替自己驕傲的。”                     而她慈祥和藹的母親,則滿懷希望地說服她擱下書本和一身孤傲的怪脾氣:“蒲,下個周末邀一些同學到家里來玩嘛!讓我做些拿手的好菜來招待他們;你只要把客廳的地毯卷起來,不就可以跳舞了嗎?……就這么說定了!好嗎?”然而在情人節以前,不管爸媽嚼爛了舌頭,薄丹絲說什么也不點一下頭,按照雙親的指示去進行她的“社交生活”。不錯,爸媽全是為了你好,可是他們怎么曉得現在年輕人“社交”的那一套呢?蒲丹絲快十六歲了,一個高中三年級的學生怎么會不了解時下的那些“社交條件”呢?你要嘛就得長得標致——像金發碧眼的蘇珊,至少也要像小美人潔西;不然嘛就得像柏絲那樣聰明伶俐。你一定得要有交男朋友的手腕——你知道那些女孩們是怎么做的。而蒲丹絲——每次一看到自己的雀斑臉和那一頭又紅又干的頭發,不是面紅耳赤便張口結舌,連男孩子普通的一聲“嗨”她都不知要如何招呼呢!她想,反正我天生就沒人要了。終于,在二月十二日那天早上,信箱里竟然出現了一張情人卡。                     “給你的,蒲!”媽媽把那張情人卡遞到她手里,信封上面寫著綠色而干凈的字跡。她瞪著信封上的地址,幾乎不太情愿去拆穿里面的秘密。猶豫了一會兒,她終于拆了。好大一張情人卡!她曾經在學校附近文具店看過很貴的那種。上面印著一顆紅心,一支銀色的箭穿心而過,用紙作的彩帶裝飾著。可是卡片里面卻沒有簽名,只寫了一個問句,用信封上同樣的綠色墨水寫著:“身為聯合中學的一分子,你不能給我們一些機會嗎?蒲!”是誰寄的呢?杰克?那個曾經住在附近,也是和她相處的比較自在的男孩子?不可能!別傻了!杰克雖然向來對她友善,可是他怎么會想到男女之間的那種關系呢?而且人家在學校里人緣那么好,好多女孩子都把他當作心里的“白馬王子”呢!在他眼中,蒲只不過是小時候一起玩“警察抓小偷”的那個小娃娃罷了!可是——說不定,也不能說絕對不是他喔!蒲開始陶醉在眼前的猜疑之中,誰說不可能呢!只要是聯合中學的男孩子,每個人都有可能。她突然對這封信感到無限的歡喜。                     “是一張情人卡,”她對媽媽說,“匿名的。”                     母親對著她興奮的小臉蛋微笑著說:“嗯,一定是很棒的!”然后很善解人意地沒有追問下去。上學之前,蒲特地在穿衣鏡前檢查了一下。她好像是第一次不再討厭鏡子里面的那個人。她的頭發,看起來似乎還不壞,真的。也許,把它削成現在流行的那種短發,會變得更迷人呢!轉過身,她又讀了一遍卡片上的字。是誰用過綠墨水呢?以前曾看過類似的筆跡嗎?蒲始終無法回答自己的問題,甚至到了學校以后也找不到答案。她幾乎察遍了學校里所有的男孩子,卻沒有一個用綠墨水的。早上在禮堂開朝會的時候,她發現自己一直盯著坐在對面的杰克,注視著看他的手指有無綠色的墨漬,或者是報告、筆記上,有沒有用過綠色的墨水?杰克發現那雙盯著自己的眼睛,便開始注視著她。這時,她不但不覺得害羞,反而綻開了表情,向他回了一笑。她突然忘掉了自己一向的靦腆,心里暗自度量著杰克。果真是他?!如果真的是他,他的眼神應該會流露出什么來。看到對方再一次投來驚鴻一瞥,她不禁又笑了。                     “滿面春風喔,蒲!”踏出教室的時候,杰克調侃著她。                     “沒有啦——嗯,也許有一點吧!”她讓杰克替她抱著書,然后二人很自然地一起走過走廊。                     “不管你葫蘆里賣什么藥,它一定是個好消息,”杰克說,“我看到你的綠眼睛里面有兩只調皮的小精靈在跳舞呢!”綠眼睛?蒲回家以后特別費心地檢查那雙眸子。她以前老是認為自己的眼睛灰的。綠眼睛——綠墨水——她又笑了,沉醉于一整天奇妙的喜悅里面。                     “而你仍然還是溜冰池里的旋風腿嗎?杰克。”                     她問道。                     “嘿!”他停下腳步,以一種深獲賞識的眼神注視著她,“你怎么知道的?”                     “哦,學校里大家都這么說啊!”蒲輕聲地回答;好像她對其他的消息也一樣靈通似的。事實上,剛好是昨天不小心聽來的新聞。她到櫥柜去取書的時候,一堆女孩子恰好在談論著杰克是如何如何在一個星期之內,贏得三次溜冰賽跑等等。蒲雖然也喜歡溜冰,自己卻從來沒有到過溜冰場。經常會有一大票的同學在那兒,而且是成雙成對的,她不想一個人落單。走到她的教室前面,杰克把書還給她,一副好像還不想走的樣子,“你最近溜得怎么樣?蒲。”                     他問,“小時候,你一直很棒,可是現在我似乎從來沒在溜冰場看過你。”                     “哦,我啊——馬馬虎虎,還算可以啦!”她說。上課的鈴聲響起了,杰克緊張地盯著手表。                     “聽好,”他說,“我快遲到了——但我可以請你放學以后一起去溜冰嗎?然后再一起去吃熱巧克力,你會來嗎?蒲。”                     “嗯——好,我會去!”我說話的聲音是不是像第一次和男孩子約會呢?她擔心著。他會不會看穿我的心事呢?“太棒了!”杰克說,“我三點半到你家去接你,就這樣說定了!”鈴聲停止了,他一溜煙地飛奔去上課。蒲回到家已經三點鐘了。她的母親剛好要喚她的時候,她已經一下子沖到樓上了。                     “來啊!乖女兒,跟爸媽打聲招呼。爸爸今天提早下班了。”                     蒲又匆忙跑下樓,上氣不接下氣地跑到客廳跟父母打聲招呼:“嗨,我不能坐下來,因為——我要趕快,杰克快要來接我了——我們要一起去溜冰。”                     “很好啊!親愛的!”她的母親高興地說:“那我們就不耽擱你了!”拉開大衣櫥,正在找著她的溜冰夾克的時候,蒲聽到母親對父親說:“不知道我們女兒今天是怎么搞的,自從早上收到那張情人卡以后就眉飛色舞的,現在又要和杰克去約會!我在猜,那張卡片會不會是杰克寄的?”蒲偷偷笑了一下,她的溜冰夾克披在肩上,準備上樓去打扮。當然是杰克了,媽!她對自己說。不然他怎么會又接著約我去溜冰呢?一定是他了……客廳里,父親正緩緩走近書桌,“也許是杰克吧!”他對太太說,“不過,就像我以前所說的,最重要的是女兒終于找到了自己的信心,那正是她最需要的。”                     此時,蒲的父親正站在書桌前,把一瓶綠色的墨水偷偷地藏在最上面的抽屜里。  +10我喜歡

我覺得,這是個傷感的季節,并沒有什么想法,只是覺得,時間過的比我想象中的要快的多。   我還是一個喜歡有話就說出來,或者寫出來的人。   我從來沒有想過我會怎樣去生活,我只是會去追求我想要的生活,當有人問到我,你想要的是什么樣子的生活,我反而無言以對。   生活總是這樣,給了我們太多的無奈,我總是在想,我到底是一個怎樣的生活方式,用怎樣的生活方式來過我這一生。   有人告訴我,不要去幻想未來幾年你會怎么樣,因為你會發現,未來你還是現在這個樣子。   我笑而不語,其實也不是不可能。但是,也會改變,就看自己能不能有一顆強大的心了。(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我承認我的確是一個勵志的人,畢業半年多,大三開始若隱若現的接觸社會,到現在正式接觸社會,我發現,這一路走來,冥冥之中,學會了很多,明白了很多。   骨子里就是這樣一個隨和的人,不會 計較,反而還非常寬容,好像任何委屈都能受得了,能吃的了各種虧的樣子,其實 有時候,難不難受也只有自己知道,每當這時候就告訴自己,笑一笑,從容。   你怎樣對待生活,生活就會怎樣對待你,只是還沒有到生活回饋你的時候,總有一天,你會發現,你的寬容和你的善良會有很好的歸宿。   那天我們家老吳問我:妮兒,接觸了社會這么久,覺得怎么樣?我笑了,我說:“爸,這么久?我覺得我才剛剛開始接觸,我覺得一切都是我當初想象中的樣子,路是自己一步一步走出來的,人脈是自己一件事一件事積攢起來的,為人處事也是自己一次一次明白的, 我還早,才剛剛開始接觸。”   后來,我爸笑了。(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其實我知道,他是在擔心我。   從來都沒有覺得社會有多么的不公平,我還是在堅信付出與收獲是成正比的這句話。   后來我覺得,什么都是虛的,只有錢踏踏實實掙到自己手里才是最真實的。   畢業半年了,曾經的大學同學都回到了自己的家鄉,而我,也依然留在我的家鄉,有的人說我是幸福的,大學四年在石家莊,畢業之后依然在石家莊,所有的一切都在石家莊。   可是,人有時候就是有一種身在福中不知福的狀態,比如,想出去走一走。   生活是一種經歷,經歷也就譜寫了生活,社會就是這樣,生活也是這樣,一步一步的過程當中,發現自己的不足,彌補自己的不足,借鑒別人的長處,做好自己,還是獨立、善良、寬容、奮進的自己。   不如意的事情,笑一笑,從容。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i64hwg4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