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短篇小說   二狗   作者‖魏林緒   二狗因為好吃懶做,連續被幾家單位炒了魷魚后便貪上了賭博,很快就欠下了六萬多塊錢的賭債。半年多來,盡管他為躲債晝伏夜出的,卻還是被一狠家逮住打斷了一條腿,用繩子捆著扔在村外小河邊的一個沙坑里。   當二狗他爸趕到時,只見他上身被扒了個精光,腿上也只穿了一條秋褲。臉上腿上全是血。由于天冷,連凍帶餓的,看上去人好像都快不行了。幸虧前來看熱鬧的有人打了120,二狗才被急救車送去了醫院。也許這次挨打在他的思想上造成了陰影吧,躺在病床上的二狗,只要聽到外面的腳步聲,就嚇得身上打哆嗦,但還是有不斷的債主找到病房來,疼得呲牙咧嘴的二狗乖乖的一一打了欠條,注明了還款日期,簽了字畫了押這才算臨時的交了差。   由于二狗身無分文,僅靠著父親到處求人借來的那點錢,只勉強做了個手術就所剩無幾了。如果以為秉德不愿意拉賬或者鄉性不好借不來錢,那就太冤枉老老漢了。前幾年,這老兩口半生辛苦也算是攢了些積蓄的,但很快就被二狗要去,說是做生意呢折騰光了。之后,這個六十多歲的老漢又風里來雨里去的,上起了人市。靠著每天出工搬磚,扛沙卸水泥,總算又攢了一點。可不曾想,卻是陸續的債主上門討賭債。一生都很要面子的秉德夫婦,不僅一次又一次的拿出血汗錢,還開始四處借錢。他們一邊替兒子還錢,一邊苦口婆心的勸他收手。誰知越還窟窿卻越大了。到最后他幾乎借遍了所有能夠借到錢的人家。同時也看穿了這個不成器的敗家子。唉,管不下也就不管他了,以后有他娃受的罪呢。秉德老漢氣的對老伴說,看樣子老漢的心徹底的死了。       就診卡上的錢很快就用完了。術后的第四天,秉德老漢便不得不用架子車把二狗拉回了家。眼下,躺在炕上的二狗腿雖然接了骨用石膏夾著,但依然是稍不小心就疼得呲牙咧嘴的。他一會兒喊著要抽煙一會兒要喝水,嘴里還罵罵咧咧的,到像是立了大功似的。這會兒,他對著正在鍋上做飯的母親說:你也沒說隔三差五的讓我爸上街買些肉吃吃,沒看我都傷成這咧,你成天就是喔幾樣爛慫飯,得是想把我餓死呢哩。我給你說,今兒再還是爛慫飯我就不吃咧。不吃你就死去,我又沒虧人么,咋積了你這個不成氣的東西。都三十幾歲的人了沒弄下個婆娘不說,還拉了一溝子爛賬,你,你終究咋弄呢嗎!唉……一直怒氣不出的秉德老漢終于忍不住了,他隔著窗戶叫罵著。完了使勁的在廊沿上磕著煙袋里的煙灰,像是要把滿肚子的怨氣一下子全都磕進磚縫里。最終還是無奈的抱著頭圪蹴在窗臺下。哎喲,哎喲,看把你熬煎死了著,喔車到山前必有路,船在橋下它就直的,他要賬,要賬又不要命么,再說,就是要命也只有這一條,還得看他誰跑的快呢。這是二狗的口氣。嗯,嗯,嗯,二狗他媽不停的用手抽著自己的臉。你這個不要臉的東西,好像是放下喔一攤子咧,得是還準備跟人胡說呀。你要是改不了這吃屎的毛病,就非得讓人把那條腿也打斷才能靈醒。老婆一邊抹著淚一邊哭罵著,臉色氣的鐵青。你說啥,嚇死他誰的膽呢,這回,這回他誰敢動我,看我不滅了他,二狗不知是給家人壯膽還是給自己壯膽,很有底氣的拍著胸口。這時候,街門外傳來急促的狗叫聲,秉德老漢扶著窗臺站起身去開門,二狗又在炕上哆嗦起來。門開了,一個留著光光頭的人走了進來,秉德老漢認出來了,這就是那天第一個在醫院索要欠條的那個叫龍哥的人。二狗在沒,龍哥嘴里撂了一句,而人已徑直走進了里屋。看見二狗躺在床上,他一把撩起被子問道:錢呢?二狗忙雙手合十陪著笑臉說:龍哥,你高抬貴手再寬限兄弟幾天,你看我這才……我管你呢,這還款日期不是我寫的吧,給與不給你今兒看著辦。龍哥用三個指頭理了理并沒有頭發的禿頭,一副兇神惡殺的樣子。二狗母親見狀想過去圓場卻被老漢拉住了。龍哥,十天,就十天,你大人大量,今回再還不了,這左腿就是你的咋樣?嘿嘿嘿,二狗陪笑著。龍哥稍微沉默了會兒抬起頭環視了下屋子說:行,這還是你說的,我今兒給叔嬸個面子就放你一回,你可把時間記好了。說完摔了門出去了。     龍哥走了,二狗用被角擦著額頭上的汗珠。五千三呀,十天我在那兒去弄這么多錢呀。他心里十分清楚,龍哥這人也是個狠角色,如果下次再食言恐怕還真是小命難保了。二狗再也沒有說大話的勁了。他又開始苦思冥想著弄錢的辦法,他掏出手機,打開了微信,想在好友群里再找找,看還有那個沒借過錢人試試看,這時候無形中他發現了一個微貸平臺,心頭不禁一熱,便當即點開與對方取得了聯系。他怎么也想不到的是,自己竟然瞬間變成了成功之人。在經過身份認證后,他很快就通過這個平臺貸出了六千塊錢。完事后,二狗霎時感到心花怒放的,他如釋重負的嘴里哼著小曲:咱們老百姓,是今兒呀真高興……邊哼著還邊不停的吻著手機,純粹一副得意洋洋的樣子。原來網絡中還有這么好的事情呢,二狗真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接下來,二狗利用多個借貸平臺,不費吹灰之力的還清了所有的賭債。時間一天天過去了,秉德夫婦倆日夜憂愁的債主上門討債一事,從此竟再也沒有發生。他們盡管不知道這是為什么,但總感到心里更加的不安。經過商量,老兩口合計著再找兒子好好聊一次。   這天吃過晚飯,秉德老兩口來到了二狗的房間。這時候,二狗正在手機上打游戲,嘴里刁了根煙,整個房間都彌漫著一股濃烈的香煙味。母親去開窗戶,父親在炕邊上坐了下來,對著正興致盎然的二狗問道:我和你媽很納悶,為啥要錢的人這些天都不來了?你們就別多吃閑飯操閑心了,得是沒人要賬了,你們就覺得不舒服是嗎?二狗沉浸在游戲里,頭都沒抬的冷了一句。二狗他媽接著說:我跟你爸當然不想操心了,我只是想說,你娃可千萬不敢胡來啊。嗯,你媽說的對。二狗他爸接住說:咱屋真是再也丟不起人咧你知道不,我的娃呀。唉!!!知道知道,你倆快出去出去,再別沒事搜事了,沒看我正忙著呢嗎?二狗敵意的瞪了他們一眼,一臉極不耐煩的樣子。于是,老婆拉著老漢走了出去。   日子一天一天的過去了。依然是日出而作,日落而息。家里的一切都平靜的像風和日麗的湖水一樣。二狗的腿也好了,他自稱外出打工已多日沒見回家了。秉德老漢夫婦倆進入了幾年來少有的平靜期,心里自然把一切的不快都慢慢的淡忘了。          這天上午,他倆從地里回來,洗了手,正準備做午飯,門外的狗又一次急促的叫了起來。接著又聽到汽車的馬達聲。秉德老漢似乎預感到了什么,趕緊放下手中準備淘洗的菜,趕緊跑出門去。只見有大小六輛車停在了門口,一個個車門打開后,分別從車上面走下來共有二三十個人來,手里都提著木棍等家伙。秉德老漢剛要答話就被其中一個推了過去。他們徑直闖進門去,兵分幾路四處搜索,房間里響起一陣陣噼里啪啦東西掉在地上打碎了的聲音。當搜索的人走出來互相示意沒有找到的時候,一個戴著墨鏡,很胖的留著一溜胡須的人指著哆哆嗦嗦篩糠般站在廚房的秉德老婆問道:二狗在那里,趕緊讓他出來。聽到喊聲,門外的秉德老漢如夢初醒般又一次跌跌撞撞的跑進屋子,他用身體護住妻子,對那人說到:有啥事你跟我說,二狗他媽身體不好。你說二狗他又做啥事咧?做啥事,狗日的貸了我的款還敢玩失蹤,看我逮住不廢了他才怪呢。貸款,又貸啥款了,貸了多少?秉德老漢急忙問道,連本帶利兩萬多,那人說。還有我公司八千,也有我九千多,我也有七……還沒等說完,秉德老漢便順著門框溜了下去。他爸,他爸……你這是咋咧呀,你可不敢……老婆哭著使勁的搖著老伴,不一會兒竟也昏了過去。   秉德老漢還是走了,醫生說:主要是心里打擊太大導致心臟,大腦瞬間大量缺血,加上送醫不及時而去的。三個月后,本就身體不好的老伴也到底沒能扛過這一關,在春節前的臘月二十六也走了。   至于二狗,一直都沒見過他,沒人清楚他去了那里。        點評語   點評:   優點:本文思想新穎,作者眼光獨到,別具一格。當真是小說源于生活,高于生活。   評語:本文通過二狗的遭遇,很好的反映了當前網絡平臺的放貸。每個人物都刻畫的有血有肉,網絡平臺的放貸的確坑了不少人,發生在我們身邊的事還少嗎?雖說本文的二狗不務正業,自作自受。但網絡平臺的放貸真是無底洞,坑害了多少人,包括多少大學生。呼吁人們通過本文能警惕起來,不要相信網絡平臺的放貸,老老實實做人,本本分分做事。是一篇帶有正能量的佳作,為本文的作者點贊。   +10我喜歡

文‖楊友全   過年了,女兵連要改善一下女兵姐妹的生活。吃了早飯,指導員陶曉雨便徑直趕赴炊事班,手在空中指畫著:“交給你們一個新任務,今天全班傾巢出動,把咱們連那個鬧騰的公豬給我宰了!……”   連隊這頭公豬有三百來斤,經常深更半夜拱出柵欄四處游蕩,把它殺了改善春節期間的伙食,是連里一個月前都擬定好了的方案。   聽了指導員的戰前部署,一個個女兵膽怯的默不作聲。殺豬,這差事撂在這十八九歲的女兵身上,可謂是大姑娘上轎頭一回。不過,只有炊事班長王雨竹還算膽大,她硬著頭皮說:“請指導員放心,保證完成任務!……”   指導員陶曉雨嫵媚的一笑,眉宇間好看的兩個小酒窩若隱若現。她拍拍王班長的肩膀鼓勵說:“大家不要怕,要運用靈活機動的戰略戰術,順勢而為,善于智取,不可強攻!……”   陶指導員抗戰時期的戰術用語在殺豬上得到巧妙運用,惹得女兵們真想哄堂大笑一場,但此時的她們在一臉嚴肅的指導員面前,卻表現的連大氣都不敢出。   誰都知道指導員陶曉雨是個四川辣妹子。她不僅是基地軍營里的一枝花,而且做事干練,手腳麻利在整個基地無人不知。   受領任務后,上海女兵李小丫先是打起了退堂鼓。她諾諾地說:“指導員,俺長這么大才頭一回看見豬,別說讓俺殺豬了,就是讓俺看見豬都覺得害怕。”   指導員陶曉雨一聽立馬急了:“看你那個嬌嬌樣,說什么腥風血雨,刀光劍影都不怕,還沒有讓你上戰場呢,殺個豬都嚇成這個慫樣,這真要是打起仗來,還不嚇得屁滾尿流。”北京女兵王二梅也在關鍵時刻掉鏈子,說:“指導員,也能不讓俺去不?……”還沒等她把話說完,陶曉雨就把話堵截過去:“行行行,兵熊熊一個,將熊熊一窩,王班長,看看你的兵,個個都像個大戶人家的嬌小姐。行,不去殺豬也行,誰不去,今天晚上不許看電影!”   連隊小黑板登出影訊,基地電影院今晚放映電影《少林寺》。那可是國內首個武打片,甭說電影中的影視畫面有多精彩,單就收音機里歌唱家鄭緒嵐在電影里演唱的《牧羊曲》這首歌,就讓女兵們仰慕已久。指導員陶曉雨一說不讓看電影為掣肘的籌碼,女兵們再也不敢提額外條件了。她們個個躍躍欲試,人人摩拳擦掌,一個個硬著頭皮赤膊上陣。她們先是脫下軍裝,換上作訓服。人人像個天不怕,地不怕的女漢子,那巾幗不讓須眉的勁兒猶如上戰場一般。   王班長張開胳膊把大家搡了一把,擼起袖子說:“你們靠后,讓我先來。”她身先士卒一把攥住這頭公豬的大耳朵,誰料這狡猾的公豬根本不把這些女兵放在眼里,吱吱的叫喚了幾聲,一個四踢用力把王班長撞了個“嘴啃泥”。   幾個女兵一看,自己的班長被這頭狡猾的公豬弄成這般“熊樣”。肺都氣炸了,她們一起上來予以迂回包抄,然而,這頭機靈的公豬像是猜透了這群姑娘的心思,給她們玩起了捉貓咪,一會兒直眉瞪眼瞅著她們駐足,一會兒在她們周圍撒歡兒跳“芭蕾”。   大伙氣喘吁吁的使出了吃奶的勁兒,也簡直拿這頭狡猾的公豬沒了轍。正在人豬大戰處于僵持不下,兵戰雙方進入膠著狀態的時候,只見全副武裝的指導員陶曉雨跑了過來,她氣呼呼地說:“一群沒用的窩囊廢,快閃開,看我的!”說完,順手從腰間掏出手槍,只聽“叭叭”兩聲槍響,一槍擊中了公豬的后臀部,一槍擊中了公豬的大肚子。這公豬看到一身綠軍裝的指導員陶曉雨,先是哼哼了幾聲,接著又瞪了幾眼,它一個跳躍沖出包圍圈,爾后蓄勢待發又開始了新一輪接力賽,那瘋跑的速度陡然間加快了,它要把最美麗的表演獻給在場的每一個女兵,那怕身上淌著血也樂此不疲。   這下氣的指導員陶曉雨這朵漂亮的牡丹花也快凋謝了,以至于她那櫻桃小嘴里也爆出了粗口:“狗娘養的,這殺豬的營生不是老娘們干得事。”說完,她三步并做兩步行,一溜煙似的跑回連部,抓起電話直呼基地警衛營:“喂!是基地警衛營嗎?”   電話那頭通訊員立刻回應道:“是,我是基地警衛營,請問你是哪一位?”陶曉雨喘著急促的氣息說:“我是基地女兵連指導員陶曉雨,請轉告你們的徐一飛教導員就說是我說的,讓他派兩個男兵過來幫俺們把豬殺了,越快越好!”   “是!指導員。”一聲回應過后,電話室里能聽到通訊員快速離去的腳步聲…… +10我喜歡

01   珍惜潑你冷水的人。   前兩天見了一個許久未見的朋友A,A算是心直口快的那種。一見面就開始數落我,“你怎么胖了,臉都圓了。黑眼圈那么重,怎么跟大媽似的。”   可能是我特別傲嬌的性格并未在她面前表現過,所以她肆無忌憚地說著那些特別真實的評價。我心里已經暗暗生氣,你丫的到底會不會說話。一上來就往壞處說,換誰誰也不高興啊。   那天,我一共見了好幾個朋友。每個人都對我許久未見的我作了評價,可是除了敷衍,和奉承,我沒聽到一個真誠的評價。“你一直都那么美。”“沒胖啊,一直都很女神。”是的,這段沒有相見的日子,我胖了10斤。   那晚,我照了照鏡子,從來不胖臉的我,開始出現了雙下巴。那個上鏡不需要修臉的我,卻在那天的合照里,修了好幾遍的臉。(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后來,我覺得A,特別可愛。她跟我說實話的那一剎那,也許我會不開心。但是想想,這樣的社會又有幾個人會跟你說真話。那個可以用“像個大媽”形容你的人,一定是真誠地再跟你對話,只是讓你看到自己的不足。而那些一個勁夸你美的人,卻不一定真的覺得你美。   那天分開的時候,A給我發了一個信息,“你真的可以減肥了,這樣下去,我不想見你了。”   我笑了。這個世界說你好的人很多,背后說你不好的人也很多。但當面指出你缺點的人,有幾個。   02   謝謝潑你冷水的人。(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而那些背后潑你冷水的人呢。在我看來,這些人就像是我人生長河中的船槳,沒有他們,我就永遠到不了我所向往的彼岸。   KK是我的好朋友,也是我朋友中比較出眾的一個,可我們都喜歡叫她“胖子”。因為曾經的她真的是個胖子。160cm的個子,150斤的體重。可是因為性格魅力,她的身邊永遠都不缺朋友和異性朋友。   跟她在一起的時候像是有一種魔力,你會被她的笑容感染,你會被她的“陽光”感染,更像是一種正能量的體現。特別開心,特別輕松。   所以,作為一個胖子,KK同學卻比我們都要幸福。有著一個高大帥氣的男朋友。   因為男朋友的帥氣,也因為KK的胖,注定會被那些“這個世界上空虛寂寞冷的奇怪動物”拿來作為議論對象。   其實KK也經常聽到別人說她太胖了,該減減肥。可是她男朋友根本不介意啊。而且喂胖KK,是她男朋友的生活樂趣之一。他總覺得自己女朋友吃胖,是自己養的好(這樣的男朋友是不是該來一打?)。   但是,那天下午,真的改變了KK的一生。   那天,朋友生日,KK提前離開了,離開時上了個廁所。就在廁所的包間里,她聽到自己的兩個好朋友在一邊議論自己,一邊走進廁所。   “你說KK的男朋友喜歡KK什么啊?又胖又丑。”   “我也很好奇這個問題,可能那男的就口味重,喜歡油膩的吧。”   “他們肯定好不長,那男的以后肯定會變心。”   KK待在廁所的包廂里,半個小時沒有出來。這兩個生活中的好朋友,不,也許只是別人只把KK當玩伴吧,這兩個平常說KK特別可愛的“好朋友”,他們的真心,原來是這樣的。   03   那一天,是自己23年以來受到的最大的恥辱。這樣的恥辱不是來自陌生人,而是自己的好朋友。她無法再熟視無睹,無法去逃避自己自卑的內心。她不想再找“別人嫉妒我幸福”這樣的借口安慰自己了,那一刻,她只想減肥,只想變美。   接下來的時間里,她不再跟這兩個“好朋友”玩,她開始健身,開始用水果代替晚餐。雖然很艱難,但是,有一種信念一直都在支撐著她堅持下去,那就是,“你潑給我的冷水,我要燒開了潑還給你。”   被別人看不起,還是被自己的好朋友看不起,大概就是人生中最難卻又最容易解的心結。我們只有不斷努力,把自己變得優秀,才可以解開藏在心里那個自卑的心結。也只有這樣,才可以堵住別人的嘴。   一年后,他們結婚了。KK邀請了那兩個“好久不見的朋友”。是的,KK瘦了40斤。現在的她,是個“女神”。她不僅變美了,而且跟自己的白馬王子走入了婚姻的殿堂。她用自己的行動證明給所有看不起自己的人,你們的“冷水”讓我變得優秀。   婚禮那天,KK對自己曾經的那兩個朋友在心里默默說了一句謝謝。   04   對那些曾經看不起你的人說句謝謝。是他們讓你變得越來越優秀。是不是你每次想做一些事情,或者有一些想法的時候,總會有人跟你持著相反意見,或者說“得了吧,你不是這塊料。”   后來我才知道,我們沒有資格去爭論什么。在我們沒有成就之前,沒有必要過分就強調自尊。你看不起,也確實是對的。所以我也只能努力證明給你看,我的成就。這個努力的過程和結果,才是我向你證明自尊心的依據。   說你好的人,他不一定真的覺得你好。說你不好的人,就真的覺得你不好。而這些不好,才是你需要改進的地方。把別人對你的不屑和質疑,當成一種激勵。那些阿諛奉承的人,只會讓你開心,卻沒法讓你進步。   不要去責怪潑你冷水的人,他們沒有錯。錯的,是自己還不夠優秀。當你事業上沒有動力的時候,想想那個看扁你的人。當你在生活里遇到失敗的時候,想想那個會幸災樂禍的人。   花是冷水澆大的,熱水只會加速花的凋謝。人生亦是如此。   謝謝你,曾經看不起我的人。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i64hwg4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