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傾軋》   ------ 作者:云淡風輕 城市的夜色籠罩在一片寂靜之中,多數人已沉沉地進入了夢鄉。在寂靜的大街上,行人和車輛都很稀少。偶爾,還會有電瓶車急速而過的身影,他們是極少數的人,在為這個城市的夜生活,服務和奔波。 他,就是屬于這極少數人中的一個,此時他看了一下時間,還有兩分鐘,他就要下線了,他在心里祈禱著,老天保佑,讓我今夜準點下班吧。 還沒有想完時,手機上的“嘀嘀”聲,就阻止了他正常下班的夢想,今夜的最后一單,在他快要下班的前一分鐘,悄然而至。 大街上,不知何時下起了蒙蒙細雨。他按照導航往指定的方向騎去,細雨飄灑在頭盔上,模糊了眼前的擋風玻璃。快到指定的小區門口時,一不小心,他騎反了道,電瓶車拐進了單向出口的汽車道上。 他想剎車調頭,但來不及了,電瓶車停下時,已把收費的閘桿撞傾斜了。 這時,在崗亭里收費的保安走了出來,看了看撞斜的閘桿,拿出對講機,呼叫領班過來處理。 他把電瓶車推到一邊,拿出車上的外賣餐盒,對收費保安說:“大哥,我把電瓶車先押在這里,容我把餐盒送進去后,再來處理撞桿的事。” 收費保安看了看他,說:“趕緊把餐盒送進去吧,不然超過時間了,收到個差評的話,你這又是差評又是撞桿的,幾天的工資就沒有了。” 他連忙說:“謝謝大哥的理解和支持,我快去快回。” ------ 領班過來時,看了看撞斜的閘桿,問收費員:“人呢?” 收費員:“人走進去送外賣了。今夜他夠倒霉的,胡亂闖進了汽車通道,還撞斜了閘桿。即使他外賣收不到差評,這撞斜的閘桿,他也要賠個兩百塊錢了。” 領班說:“這些個送外賣的,也太囂張了,平時在大街上橫沖直撞,到了小區門口,還是這樣不管不顧地往里闖。等會他出來了你不要說話,看我怎么收拾他?我要讓他長點記性,賠兩百塊錢,太便宜他了!” 收費員轉身走進了崗亭。 不一會兒,他送好了外賣,來到領班的跟前。 領班即刻對他訓斥道:“你一個送外賣的,有什么好牛逼的?哪兒都敢闖,你的眼睛長哪兒去了?明明這是人車分流,那邊有你電瓶車騎的車道,你偏要反騎到這汽車道上來,閘桿給你撞成這樣,這要是前面有輛車子過來,還要給你這逆向行駛的電瓶車讓道了?” 他低著頭,站在那里,大氣不敢出。 領班繼續說:“我們這一套收費系統,花了幾十萬塊錢的升級改造費,光這一根閘桿,就要一千五百塊錢,要不了幾天,它就會斷掉的,你說怎么辦?” 他囁嚅地說:“當時下著小雨,視線模糊,電瓶車也確實騎快了些,來不及剎車,把閘桿撞斜了。這根閘桿,是修補還是更換,費用都由我來出。” 領班說:“認錯態度倒還不錯,我也不為難你,不讓你賠根新的閘桿了,你就賠個八百塊錢吧,我們給它修復一下。” 崗亭里的收費員,聽到領班這番話后,搖了搖頭。 八百塊錢修復一根閘桿,這是不是太貴了。他心里這樣想,臉上還要裝出笑臉:“能不能少點?” “少點?那你能賠多少?” “兩百塊錢,你們把它修復一下。” “笑話!虧你能講得出口!一千五百塊錢的閘桿,你就賠個兩百塊錢?” “要不…我再加一百塊錢?” “你不要磨嘰了,實話告訴你,低于八百塊錢的話,甭談!今晚我們就在這耗著,反正我們是上夜班,有的是時間。” 談話陷入了僵局。 他不甘心,來到道閘箱前,打開手機照明,仔細查看了道閘箱的生產廠家。然后在手機上搜索該廠家的產品價格。這一查,還真查出來了。原來,像這樣一根閘桿,便宜的有七八十塊錢的,最貴的,也只有兩百塊錢。他不動聲色地再一次問領班:“賠三百塊錢,行不行?” 領班的頭,仍然搖得跟拔浪鼓似的,還說:“那我們就耗著吧。” 他很無奈,看樣子這個領班,今晚是要宰定他了。 ------ 他掏出了手機:“喂,110嗎,我是送外賣的,今晚在××小區門口撞斜了道閘口上的閘桿,和這里的保安就賠償問題談不攏,現在他們把我人扣在這里,不讓我走。” 不一會,“110”趕到,走過來兩個警察,了解到現場的情況后,對他說:“你反車道撞斜了閘桿,責任完全在你,你必須對閘桿的維修或更換全額賠償。” 他說:“我剛才在網上看了這個廠家的閘桿價格,最貴的只有兩百塊錢,我愿意買個最貴的賠給他們,可這個保安非要我賠八百塊錢,少一分也不行。” 在警察面前,領班只好改口:“你只要能買個一樣的閘桿給換上,我們也沒有意見。” 警察最后的處理意見是:他愿意在網上買個新的閘桿換上,那就讓他買吧。但買來的閘桿,必須要得到物業的認可。在新的閘桿沒有換上之前,他要先交部分押金放在物業,閘桿換好之后,物業再把押金退回。 在警察的協調下,雙方都沒有意見。 幾天后,他將新的閘桿給換上,物業退回了押金。 后記:保安和外賣小哥,都是生活在城市的最底層人員,可我們看到的,往往就是他們利用手中的一點點權力,在相互傾軋。 +10我喜歡

作者:路興錄       夏雨和白露要去民政部門登記結婚,由于白露媽媽提醒女兒說:“結婚是男女一生中的大事,我不愿我的女兒進門就當丫環仆人用,一輩子看人家臉,受人家氣,要那樣還不如不嫁人。”       白露滿臉不高興地說:“還沒結婚呢?你這當丈母娘的可操起這閑心來了。你的婚齡長,經驗豐富,教教女兒,咋樣才不看人家臉?才不受人家氣?”       媽媽向女兒招下手,讓她靠近點小聲說:“別讓你爸聽見了,他聽見又要說我慣壞你了。”       白露緊挨著媽的臉問:“啥主意?你說,你說,我聽著呢?”       媽媽在嗓子眼里咕噥一句:“離婚協議……”       “啊!還沒結婚著呢,就……”媽媽的話嚇得白露尖叫起來。       媽媽急忙伸手捂住白露的嘴說:“輕點,小點聲我的姑奶奶。這叫下馬威,媽是為你好。”       白露為難地說:“咋寫呀?我總感覺不太好。”       “誰讓你是縣銀行行長的寶貝女兒,千金小姐呢?讓你找個門當戶對的,你偏不聽,非要自己找個木頭橛子。”媽媽邊說邊拉開抽屜拿出兩本離婚協議書說:“媽已經給你寫好了,兩份,你和夏雨各在上面簽字一人一份就行了……”       “好!今天我們登記結束后,就試試這個下馬威!”白露按照媽的教化,用兩個信封裝好帶在身上,開上剛買的婚車到鎮婚姻登記所登記。       婚姻登記所趙主任一看是縣銀行白行長的女兒結婚,當面封了個2000元個紅包祝賀。       一應手續很順利的辦完后,夏雨名正言順是新郎官了,站在車門前就有點激情滿懷,沖著滿臉不快的白露戲侃說:“娘子,許仙我這廂有禮了。”       白露撇撇嘴,冷哼一聲,說:“還許仙呢,豬八戒都不如叫丑八怪,還有禮了。叫什么來了?娘子,趙主任聽說我爸的名字,當即封了2000元的紅包,不沾親不帶故還這么大方。可你,官人,多少彩禮?就你那個鄉巴佬爹5000塊就打發我了。給,一人一份。”       “這,這什么東西?”夏雨打開信封掏出來一看傻眼了,問,“這這,剛辦完結婚手續,就要離婚呀?就因為我家窮,我才下苦功考上青華的。當時提親時,你爸什么都不要,就看中我的人才。還說俺家買不起房子就住你家,這臉變的比變天還快呀!說散就散了。”       白露就喜歡他這個老實頭才同意和他結婚的,沒想到媽這個下馬威還真起到了作用,從今往后他必定在她的掌心之中,想怎么用就怎么用他。想到此,便假裝歉意地說:“這只是個協議嗎?不離也可以,但從今往后,家里財權等所有權力全交給你……”       夏雨雖然出身貧寒,但有志氣只要過好日子就行。       夏雨在科研單位技術過硬,人緣又好,年年拿攻關獎,并提升為技術處長。回家后無非是家務活勤快一點,買菜、買面、洗衣做飯他全包了,一家人相安無事。       但自打白露生孩子后,她的壞毛病有增無減,小孩拉屎、尿尿都要他去擦屁股換尿布,有時家里來了攻關組人員找他匯報上報科研項目,暫時脫不了身,她寧肯讓孩子坐在屎布上哭也懶得動下手,哭得匯報工作無法進行,只好讓匯報人員坐冷板凳他去給兒子擦屎換尿布。       更讓夏雨無法忍受的是,夏雨的父親舍不得吃舍不得穿,攢了些山村土特產送去讓兒子兒媳婦嘗鮮。白露嫌老人家滿身汗味,硬是將他帶的東西扔到門外,不讓老人家進屋,站在雨地淋了一個多小時。       夏雨看這個家實在不是他該呆的地方,正在想方離開時,廣州總公司需要一位綜合處長。他終于帶著那張與結婚證同時生效的離婚證書離開了……       后來,法院判定離婚協議書生效,白露與媽媽都追悔莫及。 +10我喜歡

跑步已經堅持了一年了。準確點說,從去年的八月六日到今天,算是一年三個月少一點。很有成就感,從一開始跑三公里用半小時累的像條死了兩回的狗到如今每小時十公里輕松完成,正在計劃一場半程馬拉松,我正漸入佳境。    跑步就像一場蓄謀已久又自然而然的對話。一方是我,另一方,是自己,是生活,更是人生。    首先要與自己對話。很容易被情緒左右,高興了總覺老子天下第一,失落的時候總覺自己一無是處。跑步,自己與自己的對話,讓我真正看清自己,不畏浮云遮望眼,知道自己的長處和短處,有所為有所不為。    跑步讓我按照自己的節奏生活。不再像以前一樣人云亦云,浮躁的面對每一天。我開始尋找到自己成功的捷徑:努力奮斗!于是,我開始讀書。讀書和跑步有很多相似之處,最大的相同就是都需要義無反顧的堅持。跑步,讓我學會了堅持,讀書,讓我找到了堅持的快樂。把2018年讀的書列出來,里面鼓鼓囊囊的,有教育理論,有小說散文,有中外名著,有古今美文,看著讀過的那么多書和做過的讀書筆記,感覺書香裊裊,氣息入懷。我相信,那些讀過的書和跑過的步一樣,一定會在我的生命中熠熠生輝,遇見更優秀的自己。    還要與生活對話。每次跑完十公里,停下來的剎那,身體分泌出的快樂因子迅速將我包圍。那種快樂,是戰勝自己的快樂,是自信面對一切的快樂!    跑完步,看看剛剛升起來的太陽,我有大把的時間去欣賞路邊的美景。原來,有很多不知名的花朵總是在人們酣睡時悄然綻放。這時,我總會拿出手機,輕輕拍下來,發到朋友圈。不為炫耀,只為記住那給人驚喜的美麗瞬間。我會說,生活如此美好,別因為自己的懶惰而錯失。    回到家,褪去汗水濡濕的衣服,唱著歌走進浴室。一天中最舒服最舒服的事莫過于此了。一身的疲憊,一身的臭汗被一洗了之,剩下的是一身輕松。洗完澡,有時間很從容的去選擇一天的第一頓飯,然后輕松吃完,帶著所有的滿足去上班,怎能不精神飽滿?    這些,在跑步之前是不敢想象的。跑步,讓我已更積極的心態去面對每天的生活,讓我欣賞到了很多人欣賞不到的美景,讓我感受到了更多的驚喜。舍一朝風月,得萬古長空。也許,那些美景,那些驚喜就藏在拐角處、一念間。    與人生對話。人生就是一場與任何人無關的獨自修行。跑步,就是修自己。曾經,總覺得生活中負擔太多。房貸、車貸,父母,妻兒,而自己又能力有限、資質平平,常常陷入自責而無奈的怪圈為自己平添煩惱。跑步,讓我不再輕言為誰付出和犧牲,其實所有的付出和犧牲最終的受益人都是自己。不是么?父母,是我們人生的榜樣,他們用自己的身體力行來詮釋何為父母,那就是無私無畏,無怨無悔。妻兒,是我們人生甜蜜的伙伴,他們都在一餐一飯間告訴自己何為責任,那就是責有攸歸、以身作則。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修自己——其實,我們要的幸福不在別處,就在當下。    我總是自己跑步,因為我相信,這是一條悲欣交集的道路,路的盡頭一定有禮物在等著我……             【作者簡介】王祖國,愛讀點閑書,寫點散淡文章的青年一枚。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i64hwg4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