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叮鈴鈴”,剛剛撂下碗筷,客廳里的電話就響了起來。 鄭老漢放下手中的茶杯,把話筒放到耳邊。 “爺爺,爸爸媽媽說中午去你們那里吃飯。”是孫子逗逗打過來的。 “好,好,想吃什么,跟爺爺說,一會我就和你奶奶就去買菜。” “我要吃糖醋里脊,還有鵪鶉蛋。”逗逗喜歡吃甜食,當爺爺的肯定知道。   “小東西,白吃白喝,還要掂懟人。”鄭老漢放下電話聽筒,小聲地咕噥到。   “叮鈴鈴”,鄭老漢剛想起身離開,電話又響了起來。 “老頭子,接電話啊!怕是閨女打過來的吧?”廚房里的鄭老太太一邊刷著碗,一邊關注著客廳里的動靜。 “那還用說!”鄭老漢應了老伴一聲。 “喂!是爸吧?中午我們回家吃飯,多做一點啊。”電話里傳來女兒慵懶的聲音。   “八成還沒有起床!”鄭老漢從女兒說話的聲音里判斷著。“早飯還沒有吃,就把中午的飯號下了。”鄭老漢“奧”了一聲,把話筒壓在電話機上。   他知道,閨女喜歡口味重的菜,麻辣雞丁、孜然羊肉兩道菜是必須要準備的。還有5歲的外孫女,喜歡吃雞蛋炒西紅柿,女婿喜歡吃紅燒肉,這幾道菜一個也不能少。       現在的年輕人都咋這樣呢?黑天了不瞌睡,天亮了不起床,一天到晚抱個手機玩,孩子不管,家務不做,甚至連飯都不想做。一到雙休日,不睡個天昏地暗就不起床。睡美睡足了,一個電話,叫個外賣,不動煙火的把飯解決了,還連碗都不用刷,真真是皇阿瑪的享受。鄭老漢坐在客廳里的沙發上若有所思地吸著煙。   “老頭子,好了沒有?”從廚房里出來的鄭老太太,一邊用圍裙擦著手,一邊吆喝著老伴,“早去早回,今哩可是星期天,約莫著娃們要回來的早。”   “早準備好了,就等你呢!”拎著菜籃子的鄭老漢,站在房門口不耐煩地沖老伴說。   鄭老太解下圍裙,掏出口袋里的錢數了數,又小心翼翼地裝進口袋里,壓了壓裝錢的口袋,抻了抻外衣的衣角,隨老頭子一前一后地跨進了電梯。   “老鄭啊,買菜去呀?”老姊妹倆剛走出電梯,在小區院子里哄孫子的吳老頭就熱情地和他們打著招呼。   “是啊!你哄孫子呢。”鄭老漢笑呵呵地應著。   “是不是‘還鄉團’中午要回來吃飯啊?”吳老頭關心地問。   “是啊,是啊,兒子、閨女都回來!”鄭老漢陪著笑臉回答道。       “世人都說爸媽好,其實都是老敬小;侍候兒女倒貼錢,孫子費用給不完;辛辛苦苦幾十年,退休變成炊事員;平時照顧小皇帝,周末迎接還鄉團!”吳老頭像是對鄭老漢說,又像是在自言自語。   “唉!想那么多干啥?過一天,算兩晌,別和自己過不去!要兒要女圖的啥?錢是生帶不來,死帶不走,熬煎那干啥?”鄭老漢搖了搖頭,和老伴一前一后的向菜市場走去。   按照往日的慣例,老兩口十點來鐘,提溜著一筐菜回到了家中。   擇的擇,洗的洗,切的切,約莫個把小時,該準備的都準備出來了,可謂是萬事具備,只欠東風了,只等兒女們回來,開始炒菜。   “該到了吧?”鄭老漢抬起手腕,看了看手表。 “叮咚、叮咚”,話說不及,防盜門的門鈴響了起來。 “來了!來了!”鄭老太一邊應著,一邊打開了防盜門。 “外婆,想死你了!”外孫女嬌嬌從門外撲進了外婆的懷里。   “我哥跟我嫂子咋還沒回來?真不像話,凈吃現成的!也不知道早點回來幫爸媽準備準備。”女兒鄭琳嘴像剝蒜瓣子般嘮叨著。   “誰不像話了?你不也是剛進屋嗎?前腳剛進門,后腳還沒落地,就開始數落人呀!”剛從電梯里走出來的大嫂朱莉不滿地回應著。       “爺爺,我要吃的菜你買了沒有?”逗逗爬到鄭老漢的身上,兩只胳膊摟著爺爺的脖子,撒著嬌說。   “準備了,準備了,你是爺爺的嬌寶蛋子,爺爺敢不準備嗎?”鄭老漢一邊親著孫子,一邊回答到。   “爺爺,我想買個熊大、熊二,你給我10元錢吧。”逗逗央求著,“剛才我和爸媽要,他們說來了要我和你要。”逗逗滿臉不高興地說。   “爺爺給,爺爺給!”鄭老漢從兜里掏出兩張10元的,給逗逗、嬌嬌各一張,兩個孩子高興地跳了起來。   他心里思量著:現在是當爺爺真不如當孫子啊!有一次,吳老漢對他說,他情愿當孫子也不想當爺爺!這話聽著不中聽,可說的是大實話。他兩個兒子、兒媳都在外地上班,把兩個孫子、兩個孫女放在他身邊,平時的日常生活用度,上學、讀書的開支,頭痛腦熱的花銷,等等加起來是一筆不菲的開支。老兩口責任大且不說,單單生活費用,就讓老兩口的退休金是捉肘見襟,生活壓力很大。   “哎喲!都準備好了,這還離中午早著呢。”鄭琳靠在廚房的門邊,一邊磕著瓜子,一邊和老媽嘮著家常。   “要不咱們‘經濟半小時’一會兒?”嫂子朱莉說到。 “爸,打一會牌行不行?”女婿萬濤看著鄭老漢的臉說。 “行啊!”鄭老漢爽快地答應著。       退休后,鄭老漢沒有別的愛好,就喜歡打麻將牌。萬、并、條,中、發、白,東西南北風,136張牌,他不用看,摸到手里,手指頭肚一搓,他就知道是什么牌。特別是聽牌后那種期待的心里、和牌的感覺實在是太美好了。每每聽到骰子旋轉、搓麻將的聲音,他手心就癢癢。女婿萬濤和女兒鄭琳一合計,就買了一臺二手的麻將機,搬到了老丈人家,讓鄭老漢過足了麻將癮。   說打就打。抓完風后,兒子在東,女婿在南,兒媳在西,鄭老漢在北,四個人開始鏖戰起來。女兒鄭琳呢,則幫母親做菜去了。   也不知是坐北的緣故,還是坐在兒媳的下手的原因,四圈牌下來,鄭老漢一把也沒有和(hu),僅僅杠了兩次。這在鄭老漢打牌的經歷中是少有的現象。這讓鄭老漢心里很是不痛快,臉上不由自主的呈現出懊惱的神情。   鄭老太太從廚房出來,看到老伴面若寒霜,知道老伴今天的手氣不佳,慌忙說:“不打了,不打了,裝備吃飯,準備吃飯!”   因受飯前輸牌的影響,鄭老漢吃飯時狀態也不佳,往日愛喝的二鍋頭也變得辣嚎嚎、沒滋啦味的。   匆忙吃完飯,幾個人商量著繼續打牌。趁鄭老漢進衛生間的時間,鄭老太太把幾個人喊過來,說道:“你們幾個咋恁沒有眼里見兒呢?你們來抓哩?我好吃好喝、費錢費力地招待你們,是來讓你們贏老頭的錢哩嗎?你們沒有看你爸晌午吃飯都提不起精神。一會打牌,你們不準贏,給你爸多喂幾嘴牌。”   “奧,明白了!明白了!”女婿萬濤拍著自己的后腦勺懊惱地說。       四個人再次坐到麻將桌前,“認認真真”地打起牌來。兒子、女婿、兒媳,不是出錯牌,就是把“混子”打了,加上女兒鄭琳在身后觀戰,鄭老漢是順水順風、想啥來啥,手氣特別好,連著坐了幾莊。不一會,他面前的桌兜里鈔票塞得滿滿的,哈哈哈地笑個不停。   打完四圈牌,又一把牌擺在鄭老漢的面前。牌里面有兩個“混子”,加起來是六對半,三頭叫聽。如果順利的話,再摸一張牌就是七對,那可是大和,要翻倍的贏。鄭老漢的面色凝重起來,出牌的速度明顯地慢了下來,摸牌的手似乎有些顫抖。   輪到鄭老漢起牌了,他伸出手,扣了一張牌在手里,搓了一下,“開”!   又是一個混子。   “和了!和了!”身后的鄭琳一下子跳了起來。 “爸,推牌啊!”   沒有動靜。   鄭老漢僵硬地坐在那里,一動也不動。   他身后的鄭琳,彎下腰,低頭向鄭老漢面上看去,“啊!爸,你咋了?你可別嚇我啊?”   她輕輕推了一下父親的后背,鄭老漢像一堵墻一樣,“咕咚”一聲,身子趴在了麻將桌上,砸得麻將子滾落一地。   瞬間,屋里像炸了鍋一樣,亂成了一團。 “滴—哇、滴哇”,120急救車風馳電掣般的向縣人民醫院疾馳而去......       作者簡介:冰心依舊。立志軍營16載,鍛煉出剛直不阿的秉性,把愛和情寄予字里行間,跋涉在詩與文的山間小路,一顆寂寞的心似一葉小舟漂泊在茫茫的大海。 +10我喜歡

小小說:   食毒功   作者/劉達康       我在街邊吃了午餐后回到家時,胃中一陣作嘔,劇痛難忍,吃了一些藥后仍然感到暈乎乎的,就上床睡覺了。 “咪咪咪”,小貓阿花在我身邊喊個不停,我對它大聲喝道:“嘈什么呢!我肚子痛,別影響我休息。”阿花突然破天荒說起人話來:“康哥主人,其實我本來不是喵星,我是神仙降世想投胎做人,卻不慎降到貓胎中才變成貓,你這次肚子痛是因為吃了有毒食物。“我頓時呆住了,阿花從貓毛里弄出一個小棒子說道:“這個寶貝叫食吸器,送給你捍衛自己的健康用,這個時代的食品安全問題觸目驚心,造假食物泛濫,病是吃出來的,只要你將食吸器放在有毒食物一米范圍內,它就能自動吸走食物里的毒氣,將所有不健康的食物變成健康的食物,而經過這個食吸器過濾后的毒氣會轉化成了寶貴的真氣,如果被人吸收,就可煉成超凡入圣的食毒功。” 我半信半疑,接過食吸器就往外走,來到一間甜品店要了一杯牛奶,我感到放在口袋里的食吸器有些異樣的顫抖,可能這是發現有毒食物的信號。我掏出食吸器往牛奶周邊一晃,頓感有一股三聚氰胺和激素被吸到食吸器里,我又將過濾后的毒氣吸進肚子里,轉眼間,肚子痛的問題就完全消失不見,徹底的痊愈了,而且感覺全身充滿力量,我想這就是食毒功的厲害吧! 我進入一間商場里走到食品區,蠢蠢欲動的食吸器就像是一頭餓狼找到夢寐以求的食物一樣,將一股股的食物毒氣吸收起來。來自面粉里的漂白劑、肉松里的雙氧水、火腿里的敵敵畏、泡菜里的“工業鹽”、瓜子里的礦物油、醬油里的毛發水、腐竹里的工業明膠……不斷的毒氣經過濾轉化為真氣被我吸收,我感覺自己身體的所有細胞,都在這種靈液般生命力的洗滌下,不斷地強化。 幫別人吸走食物里的毒氣又可提升自己的食毒功修為,這是一舉兩得的大好事。當我步行到商場的一個拐角處時,一大堆人造假雞蛋和塑膠造大米全部自動變成食毒氣升騰起來,被食吸器吸收掉了。幾名商場員工走過來看著上面沒有一個雞蛋的紙托和里面沒有一粒大米的纖維袋,滿臉錯愕和難以置信,他們大喊著:“有賊”,要通過錄像查找“天然雞蛋”和“優質大米“為何忽然憑空消失了。“做賊心虛”的我意識到情況不妙,就趕緊溜出了商場,找到一個角落盤膝而坐修煉食毒功。我體內的食毒真氣運轉,忽然感覺自己仿佛受到了一種靈魂的洗禮,不管是力量,精神,還是身體的各個方面,都得到了巨大的強化,讓我煉成了食毒功里能透視千里萬物的食毒眼通。 我施展食毒眼通,就感知到一千米處存在一股股令人發麻的食物危機感,看清楚了,是一伙猥瑣男正在偷偷加工地溝油。我心里不禁捏了一把汗,于是馬不停蹄走過去溜進那間偏僻的民房里,臭不可聞。我眉頭一皺,決定搗毀這個黑心作坊,而且我正想找機會驗證一下食毒功實力到底有多強。我凝聚出一股食毒功暗施巧勁,渾厚的氣勁一拳轟出。“嘭嘭嘭咚咚咚……” 伴隨著沉悶的撞擊聲,在食毒功強大的威力之下,堅韌的地溝油加工設備就被砸成稀巴爛。 幾十名猥瑣男驚得是連連咂舌,大喝道:“你大爺的,老子跟你拼了。”他們手持砍刀和鐵棍如狼似虎般向我沖過來。我縱身一躍,直接運轉體內食毒功真氣,凝聚于雙手,宛如閃電般朝著這些混混轟去。火星迸射,現場的氣氛忽然變得無比凝重,一會兒功夫就響起一陣陣慘叫之聲,我輕輕松松就將他們全部放倒,躺在地上站不起來了。 我內心充滿狂熱,繼續去尋找有毒食物供自己修煉提升食毒功等級。我走到菜市場里,來自炸油條里的明礬、粉絲里有致癌成份的“午白塊”、各種蔬菜和水果里的殘留農藥,各種海鮮里的病毒污染、豬肉羊肉牛肉雞肉鴨肉鵝肉里的催生藥、各種人工合成的假食品…… 一股股過濾后龐大的食毒真氣源源不斷地輸送進我的鼻孔里,我體內的食毒真氣越來越充盈了,力量又得到了成倍的提升,猶如怒海狂濤,在靈脈內洶涌運行,提升食毒功的境界讓我出神入化地長出了一雙透明隱形的翅膀。 “撲騰撲騰”,我在眾目睽暌之下用力扇動翅膀飛起來了,無比震撼的一幕讓周圍的看客們一個個驚的目瞪口呆。 我像一只小鳥那樣自由自在地遨游在天空中,快樂地唱著歌曲《隱形的翅膀》。我穿過城市,越過山峰,弛騁荒漠原野。這時食毒功的提升讓我感知到不遠處的幾只丹頂鶴都染上了“禽流感”病毒,我就飛過去想試試能否幫它們解毒。突然聽到地面上一連串“砰砰砰”的槍響,那幾只丹頂鶴就掉下去了,原來是有人在獵殺國家保護鳥類,準備宰殺吃野味,而我也被當成閑云野鶴射殺,不幸中槍,我瞬間麻痹,完全使不出丁點力量,從高空朝地上墜落下來…… “哎喲!”我瞪開眼睛一骨碌爬起來,只見坐在身旁的小貓阿花全身蜷縮著,嘴角抽搐,眼神帶著幾分哀怨,看來它是吃了有細菌的老鼠中毒了。這時又一輪劇烈的疼痛襲擊了我的小腹,我肚子仿佛發生了一起“核爆炸”似的,我弓著背,雙手捂著肚子忙向茅廁跑去……       +10我喜歡

小小說: 文 ★ ∕ 甘肅 環縣 ● 陳希祥   問  責                                            秦副主任向來細心,刨根究底是出了名的。   秦副主任覺得心里很不舒服。不是嗎?虧著今兒要給兒子整理點課外資料,才早到了半小時,剛進辦公室打開電腦,手機卻響了,是泉主任打來的:“馬上通知一下,打掃好衛生,有重要領導要來!第一個點就是督查咱們辦公室。”   秦副主任急忙操起桌子上的座機,他要首先通知賴股長,讓他親自督查落實這事,不料,接連5次打出去,竟都是同樣的回音傳回來:“您撥打的電話正在通話中,請稍后再撥!”   “嗨!這家伙!”秦副主任不輕不重地嘟囔著,看看室內外,不光樓道里有幾團衛生紙疙瘩子,室內桌上地板上,也還有著一些很是礙眼的塵土、粉屑等。   秦副主任看看時間,離上班還有22分鐘,想想兒子的心疼,還好,動作稍微快一點,搜索打印這點資料還是來得及的,于是,便聚精會神實施起來,可是,牙塞……剛打出兩張竟卡了紙,拍拍、打打,無濟于事,手機又響了:“哦,對不起秦主任,我小姨子要我給送個東西,我得遲到一會兒,有事您就擔待吧…… 呵……”不等說完竟掛斷了電話!這家伙……   秦副主任很是惱火,隔窗看了看大門口,又渡步來到辦公室外,還是不見有人來,一生氣,竟隨手把剛打好的兩頁資料撕了個粉碎,狠命地丟在了樓道里,反正樓道必須打掃的!   氣歸氣,但事情還得辦!除了賴股長,再就該挨著輪著指使皮秘書了:“你在哪里?咋還不來收拾衛生?有重要領導要來督查,難道還要我來收拾嗎?”秦副主任義正辭嚴,算是兩年來第一次的在這個秘書跟前擺譜兒了,因為,畢竟皮秘書是泉主任小舅子的干兒子的爸爸的內弟,所以,雖然正兒八經的上下級關系,但兩年過來,他還從來沒有正面對著人家吆五喝六過呢。   “我今天請假了!不該我了……”皮秘書大大咧咧,還似有“愛收拾不收拾”的架子框撐著,電話悠然地掛了。   事情必須得辦!只好再打給賴股長:“別再小姨子大姨子的了!有重要領導馬上要來督查工作!趕緊著人速把衛生搞好!時間就是命令!五分鐘之內必須搞定!”秦副主任十分惱火,嘴巴遠離了電話,有些自惱的嘟囔起來:“這主任當的……還用不動人了……”   “……”賴股長電話里嚶嗡嘀咕著解釋著,但秦副主任更加不耐煩了,牙一咬,手一狠勁,很情緒地就掛斷了。   泉主任陪著幾位領導,走過了散落著紙團、紙屑和灰塵的樓道,走進辦公室,桌上地板上,凌亂和灰塵,真礙眼的……但檢查指導工作的一切程序還是穩穩妥妥的進行著,奇跡的是,辦公室里的幾個人,竟都一個不漏地先后依次站在了自己的位置上。   送走了領導回來的泉主任,有些不悅有些嚴肅地道:“今天的事,秦副主任負責,仔細問責一下!看問題到底都出在了哪里?”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i64hwg4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