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進而將他從踏進社會後,所做的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全部整合之後

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而目前引進最新石墨烯加工技術:石墨烯是一種以sp2雜化連接的碳原子緊密堆積成單層二維蜂窩狀晶格結構的新材料。

石墨烯具有優異的光學、電學、力學特性,在材料學、微納加工、能源、生物醫學和藥物傳遞等方面具有重要的應用前景,被認為是一種未來革命性的材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與你一起打攜手打造環保無毒的健康世界。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開發的產品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足弓鞋款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石墨烯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石墨烯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石墨烯鞋墊、乳膠石墨烯鞋墊、孕婦石墨烯鞋墊、懷孕石墨烯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

WWFFF77141DEE

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上學放學那條路上留下了我們的腳印,灑下了一言不合就開打然后哭了的眼淚,看著路人不小心騎著車子摔倒我們笑的前仰后翻。   那時,和杏兒三天大吵一次,兩天小冷戰一回,你不理我,我也才不理你呢,周末兩個人倒是又混在一起了。   倆人傲嬌的要死,天天為了你有一塊藍色的橡皮我沒有而急了眼,你和我不喜歡的女生說了話而吃醋然后不理你。   上廁所而沒有陪著而絕交幾小時,你有小紅花我沒有而眼紅,放學路上盡管不說話,兩個人卻只在兩米內的距離間一前一后的走著,到了拐角處,卻轉過頭來冷冷的說一句明天早上來叫我一塊走。    小時候真的好天真,很傻卻又傻的可愛,終究是個小孩子啊,內心豐富的很,好奇心還強,又是使勁的想著法子干壞事。    幼兒園的時候下課了,好幾個女生一塊挑釁男孩們,然后各種在長滿雜草的操場上跑,男孩們在后面追,追到了就愛揪我們的小辮子。   一幫小女生就是一支隊伍,找老師告狀,哭著喊著說男生們揪我們小辮子,最后看著男生們被罰站了我們才開心的在一旁向他們吐舌頭。        杏兒,你還能想起我們的小時候嗎,曾經在幼兒園的時候,每天日子過得那叫一個有意思。無時無刻都在笑,我們不僅很傻很天真,而且也有一些在那個年紀該有的小迷茫,小糾結。   我們每次都在為期末考試的成績擔憂的要死,這好像是我,因為杏兒是那種,成績好的要死的人,這些對她來說小意思。   這樣看來,我終于知道了我小學成績為啥沒那貨好了,可能,可能我這種人就是輸在起跑線而贏在終點的人,大言不慚,開玩笑開玩笑,別當真別當真。    13年前,在那個溫馨而又和諧的鄉村里,有一所小學叫:上十三戶小學,清楚的記得校門上面是:好好學習,天天向上,校門兩邊是:平平安安上學來,開開心心回家去。   在那鄉間的小路上每天都可以看到一群小朋友排著隊手拉著手,整齊的從校門里走出來,然后突然亂成一團。   三四個成推,七八個成群,占據了整個小石子路,你追我趕,說的可愛點就是,從圈里放出來的一群小綿羊,圈里有媽媽管著,出了圈誰還認識誰?   我們各種追著跑,然后追的人摔到了,一群人笑一路。可是最終風帶走了他們甜美的笑聲,雨沖刷掉了他們被別人欺負了之后留下的眼淚,日落西山讓他們加快了小步伐著急的回家,每天的日出都讓他們往前走了一步,年數月數不經意間讓他們長大了一歲………         第一次排著隊和二三四五六年級的小哥哥小姐姐們一樣去操場參加什么開學典禮,頒獎的時候,突然聽到一個老師在講臺上喊,聽到名字的同學上臺領獎,一年級三好學生:xxx,杏兒,xxx。   第一次參加這種活動,完全搞不懂什么意思,內心一萬個問好,杏兒怎么上臺了?只見她面容泛著紅暈不自然的站在哪兒,之后當看到老師發給杏兒耀眼的獎狀時,才知道原來杏兒得獎了。   內心:行啊你,平時我玩的時候你也在玩,怎么拿獎狀的時候不有福同享帶著我上臺領獎呢?     一年級下冊的暑假,杏兒因為家里面的原因,她爸爸媽媽要外出打工,沒人照顧她,于是就跟著爸爸媽媽走了,隨即轉學。   那個暑假很無聊,沒有歡笑和打鬧,也沒有爭吵和冷戰。杏兒不在,我也變的沒有那么鬧騰,好像那個暑假的日子我過了一種那個年紀不該有的平靜無趣的假期。       那個暑假,我沒有再和杏兒偷偷瞞著媽媽跑出去,挑戰柳樹條子的收拾。   沒有再假裝熟睡還扯著呼嚕聲等媽媽睡熟后,偷偷從她后面躡手躡腳的下床然后和杏兒頂著頭頂的烈日在冰涼的河水里光著腳丫互相潑水弄的渾身濕透。   沒有在小賣部門前的小板凳上和杏兒坐著吃小零食………等快要開學的幾天,我開始為沒寫完作業就不能領到書然后不能上學的事情而苦惱,然后寫著那些一行行讓我討厭的aaa,ooo,eee到111,222,333……        終于還是開學了,媽媽帶著我依舊走在鄉間的石子路上去學校報道,領書,然后開始二年級的學習生活。   學校里的一切已經是那么的熟悉,可是身邊少了杏兒心里又是那么難過與失落,我把這一份不舍與不甘小心翼翼的想要埋藏在心里,然后默默的去想念杏兒,可是滿臉難過的表情卻先出賣了我。   是的,媽媽看出來了。雖然我有時候因為把杏兒打哭挨了好幾十下柳樹條子的抽打時恨不得杏兒一秒鐘就消失掉,可是等到杏兒離開我的第一天我卻渾身難受。   即使知道杏兒已經走了,家里沒有人了,可我卻還是在她離開我的第一天里跑去她家門口看了好多次,即使第一次去看時門外面已經是把冰冷的鎖了。    以前杏兒還在的時候,每天清晨的早上我都會坐在家里等杏兒,直到聽到她在我家門口大聲的喊我的名字,我才一屁股坐起來背著書包就往外面跑。   有時候還故意調皮的不出去,從窗戶沿邊看著她在門口喊我名字時候的猥瑣表情,我在屋里笑的前仰后翻。       二年級剛開始的上學日我依舊在家里坐好久,覺得杏兒會來叫我,直到媽媽開始嚇我,再不去學校就要遲到了。   過了幾天才開始慢慢接受,哇,杏兒確實走了,去了別的地方上學了,以后再也聽不到她在門口賣命的喊我………   過了幾個星期,終于習慣了,每天一個人小小的身影孤零零的涌入小學生的人潮中,沒有一個人看出我心里的失落與孤單,上學如此,下學也如此。   可能那時候因為杏兒是從小的玩伴,和她玩慣了,所以總覺得別的小朋友沒有杏兒好,然后有些不合群。   終于收斂了一些平日里的霸道,因為不是每個人都能像杏兒一樣,可以忍受我的欺負和胡鬧。    杏兒不在的學校,怎么好像變的不那么讓我喜歡了?杏兒不在的教室里,怎么再看不到我追著小伙伴跑了?杏兒不在的課間,怎么再不著急的等著下課了?   媽媽告訴我,杏兒走了之后,我每天回來似乎變的乖了一些,不再像以前那樣放下書包就跑的見不到人影了,而是每天回來開始寫作業了。   當時媽媽心里還挺開心的,心里還暗自偷偷開心:杏兒走了也好,沒個人一塊鬧了,這丫頭終于有個樣子了。       一個星期五天上學日,兩天周末,一天六節課,早上四節課,下午兩節課,日子一天天的過去,終于算是習慣了沒有杏兒的日子,每天去學校的路上時身邊多了個和我一樣嬌小的小身影。   新認識了小伙伴,下課也沒有坐在教室里了,又開始像杏兒在的時候那樣下課跑著追著玩了。   但有時候心里還會止不住的想杏兒,她在新學校是不是過得開心?有沒有想我?被別人欺負了沒有?就這樣,盡管這學期里缺少了杏兒的陪伴,少了在回家的路上胡鬧淘氣的樣子,少了兩個看別人笑話的時候笑的快要摔倒的身影,但還是一學期過去了。   年幼的我,可能還不懂什么叫分離什么叫分別,也不知道沒有哪個人是可以陪你很久很久,誰離開了誰都還是要繼續過生活的道理。   直到長大后才明白,有人上車,有人就會下車。   直到長大后也才真正學會,平靜的去接受別人的選擇,感恩所有的遇見和陪伴。       作者 任小壞 +10我喜歡

不久以前,我讀了一本書,書中把人生比作一次旅行。   人生一世,就好比是一次搭車旅行,要經歷無數次上車、下車。   有時有事故發生,有時是意外驚喜,有時是刻骨銘心的悲傷……   降生人世,我們就坐上了生命的列車。我們以為,我們最先見到的兩個人——我們的父母,會在人生的旅途中一直陪伴著我們。很遺憾,事實并非如此。   他們會在某個車站下車。留下我們,孤獨無助。他們的愛,他們的情,他們不可替代的陪伴,再也無從尋找……   盡管如此,還會有其他人上車,他們當中的一些人,將對我們有著特殊的意義。他們之中有我們的兄弟姐妹,有我們的親朋好友。我們還將會體驗,千古不朽的愛情故事。   坐同一班車的人當中,有的輕松旅行,有的卻帶著深深的悲哀……   還有的,在列車上四處奔忙,隨時準備幫助有需要的人……   很多人下車后,其他旅客對他們的回憶歷久彌新……   但是,也有一些人,當他們離開座位時,卻沒有人察覺。   有時候,對你來說情深義重的旅伴,卻坐到了另一節車廂。你只得遠離他,繼續你的旅程。當然,在旅途中,你也可以搖搖晃晃地穿過自己的車廂,到別的車廂去找他……   可惜,你再也無法坐到他身旁。因為這個位置,已經讓別人給占了……   沒關系,旅途中充滿挑戰、夢想、希望、離別……就是不能回頭。   因此,盡量使旅途愉快吧!善待旅途上遇見的所有旅客,找出人們身上的閃光點。   永遠記住:在某一段旅程中,有人會猶豫彷徨,因為我們自己,也會猶豫彷徨;我們要理解他人,因為我們也需要他人的理解。   生命之謎就是:我們在什么地方下車?坐在身旁的伴侶,在什么地方下車?我們的朋友,在什么地方下車?我們無從知曉……   我的孩子們上車時,沒有什么行李,如果我能在他們的行囊中,留下美好的回憶,我會感到幸福。   我下車后,和我同行的旅客都還能記得我,想念我,因為我而更快樂更成功,我將感到快慰。   獻給你,我生命列車上的同行者,祝你:旅途愉快!   如果喜歡早起的人生,關注后請置頂我們。   下午茶工作室   +10我喜歡

"不求偉偉功績,只求一世安生,得一處良地,耕耘生息。斑駁琉璃,如鏡中美景,看似美麗,無可擁依。"   人生需要溫度,來抵抗四季的涼薄。   孑然一身,四海為家,以天為地,以地為席,斗轉星移,崢嶸歲月。再多的慰藉,也抹不去臉角那一抹難以掩卻的滄桑。四季無常,或喜或悲,無關天上皎潔明月,無關晴日朗朗日光,坐擁一地的素簡,閑時,舉杯邀鶴,對唱夕陽。   闖蕩世界,遠離家鄉,舉目無親,漂泊不定。憑借一縷惆悵思緒,再托彎彎皎月,夜里,失眠,思念遠方的人。不知你此時的行跡可有歸期,滿載倦意,一紙抒情,提筆捉摸縹緲中身影,花自飄零,云淡風輕。   著寫流浪日記,心隨歸去的軌道望川千里。晚風搖曳窗欞,躲在暗夜涌動的精靈,洞穿一顆綿軟的心。以露為飲,以草為食,牧童的清笛漂洋過海,悠揚在故鄉的墓地。醉死不買客作傷,暫居一隅,揮灑思鄉的柔情。蒼茫大地,車輪不息,人行不濟,穿越一場邂逅的美麗,你,是一片被風雪洗刷過的風景,寧靜而肅穆,神圣而莊嚴。路遙崎嶇,且珍重前行!   畫樓格調,終是浮云過眼,塵世漂泊,終似滄海一粟。如螻蟻般渺小,如煙縷般卑微,四海為家,夜伏晝行。花白一縷青春的歲月,愿不期而遇時,盤地而坐,聊聊彼此人生況味。不求偉偉功績,只求一世安生,得一處良地,耕耘生息。斑駁琉璃,如鏡中美景,看似美麗,無可擁依。(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塵世的牽絆終是難以割斷,每每夜深,獨自沉想,便如千絲亂麻,糾葛無緒。撫琴一曲,為夜的靜謐清唱一曲,把闌干倚暖,把心事澄清,交付于無垠大地。此時大地,一片林海被抖落的聲音。住進你的夢鄉,是否就能與她相遇,然后促膝而談,無盡甚歡?打撈你的身影,漂泊在一望無際的漣漪,映襯你的美麗,譜寫你的神韻,記錄你的慧敏。   隔紗瞅影,嫵媚旖旎。   虛幻,占據整個人生多數的幻想。以為破碎的鏡子可以重圓,以為失去的緣分可以再續,只要再次找回。可是有一天發現,你早已經變了臉,即使你就站在我的面前,彼此也感覺陌生,仿佛從未相識。   宿命的有一些安排確實讓人難以理解,我們本該惺惺相惜到永久,卻在一個不經意的瞬間,倒戈相對,反目成仇。有時懷念我們的美好過去,不經扼腕嘆息,若能撥動時光的齒輪,這一切是否就不會發生。我們還能好好相處,共對紅塵,夜話闌珊。失去你也要好好的生活,這是誠懇的勸慰,希望失去你之后的我,還能夠好好的活著。或許一時的悲感,會麻痹身邊無限傳來的溫暖,當終于有一天幡然覺悟,便感動得熱淚盈眶!   腦袋里儲存的文件太多,需要一個回收站,有時回收站也會占滿,需要有一個貼心的人,將那些已經廢掉的文件清空。有了她的存在,原本你已經報廢的腦袋,開始慢慢地恢復到正常的運轉。即使不能像煥然一新那般讓人欣喜,也至少能給她一點安慰,讓她相信,你能夠慢慢的回報她給予的一往情深。(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10我喜歡


台中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台中梧棲石墨烯鞋墊切割廠批發商台中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鹿港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批發商
台中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 秀水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批發商 彰化員林3D石墨烯鞋墊開發設計ODM工廠鹿港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鹿港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 台中潭子牛皮石墨烯鞋墊設計開模代工廠台中神岡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 秀水石墨烯鞋墊代工廠批發商 台中神岡登山鞋底製造加工廠南投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 台中清水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 台中牛皮石墨烯鞋墊設計開模代工廠

arrow
arrow

    i64hwg4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