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進而將他從踏進社會後,所做的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全部整合之後

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而目前引進最新石墨烯加工技術:石墨烯是一種以sp2雜化連接的碳原子緊密堆積成單層二維蜂窩狀晶格結構的新材料。

石墨烯具有優異的光學、電學、力學特性,在材料學、微納加工、能源、生物醫學和藥物傳遞等方面具有重要的應用前景,被認為是一種未來革命性的材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與你一起打攜手打造環保無毒的健康世界。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開發的產品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足弓鞋款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石墨烯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石墨烯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石墨烯鞋墊、乳膠石墨烯鞋墊、孕婦石墨烯鞋墊、懷孕石墨烯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

WWFFF77141DEE

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原創 安逸耘   第一次聽說魚香肉絲,以為這道菜里有魚,后來看到菜譜,我學著做,嘗一嘗,有自己的理解,即用燒魚的調料燒出來的菜,因為有肉,所以叫魚香肉絲。       如果你去百度,百度告訴你,這是一道川菜,主配料是四川的辣豆瓣醬,其味厚重,余氣繚繞,“余”同“魚”。       還有一個小故事,說女主人做魚的調料還剩下一些,不想倒掉,隨手倒進炒菜的鍋里,沒想到味道特別好,于是就流傳下,曰魚香肉絲。我的理解和這個故事極為吻合。           以前,回城的時候,經常去城關小學對面的一家煲仔飯店,我喜歡吃煲仔飯,點的最多的就是魚香肉絲煲仔飯,但是,有一次,吃過后,回家鬧肚子,鬧得很兇,記憶深刻,自那之后,好像就沒再去過這家小店。       我自己做過煲仔飯,但從來沒嘗試過生米下鍋的做法,一般是砂鍋刷油,鋪上剩米面,用小火在灶上加熱,配料也是熟的,排骨,香腸。有時候,中午炒魚香肉絲,沒有吃完,晚飯,就用來做魚香肉絲煲。       做煲仔飯,人不能離開灶火,得將小砂鍋不停地從這邊轉到那邊,就這樣,搞不好還糊底。       那時,孩子上高中,我經常做這個給他吃。   如果他來不及吃掉鍋巴,我會津津有味地吃掉。           昨天,小七的公眾號寫魚香肉絲,我看饞了,我確實有很久很久沒有做這個菜了。     另一個原因是,豬肉降價了。聽我媽說,十元一斤。       豬肉貴的時候,沒關系,我不買啊,不吃啊。現在豬肉便宜了,我再不買,就好像天下白給的便宜你不占,多傻啊。前幾天,看到一個小視頻,忘記是哪個城市,因為豬肉便宜,喜大普奔,大家都跑去買肉灌香腸,把臘月里的事,拿到夏天來做。這反差,有點大。       季節不對,做出來味道肯定是不一樣的,但是人們顧不得這么多,我們吃反季節的蔬菜又不是一日兩日。       我媽冬天的時候腌的五花肉,切薄片,蒸出來,外觀透明好看,吃起鮮美不膩。我蒸的時候,什么調料都沒放,還那么好吃,無法形容的好吃。       我留下半截放冰箱凍起來,預備著以后炒橄欖菜的時候用。   前幾日,切了幾塊,老樣子,蒸熟,開鍋端出,其色泛黃,渾濁,味道也是怪怪的,沒法和以前比。               一中旁邊的小菜市有兩個豬肉攤,一個門可羅雀,一個則是圍滿了人,我自然是擠在人多的隊伍里,攤位上沒瞧見豬里脊,恰好,茄子,胡蘿卜,我也沒買,算了,今天這魚香肉絲就不做了。       因為買了大青豆和絲瓜,到家第一件事是從冰箱里取出半塊五花肉,我記得,我買這塊肉的時候,好像是十二塊一斤,半個月吧,又跌了。       這大好的機會,豬肉趕緊吃起來吧。還好,我家能吃肉的小子該回來,回來前,在電話里悲戚戚的,欲言又止的,我們猜測,肯定是沒錢了。作為畢業生,他已經不好意思大張旗鼓地向我們要錢。       他說,卡上只有一百多塊錢。   好吧,給他轉帳600。 +10我喜歡

原創 迷路者們     ------ /迷路,是為了尋找生活的意義/     我喜歡你 陳意涵Estelle - 蓬萊間 網劇原聲帶     那一天,也許是我們的最后一次見面吧。   我記得那天天氣不好,沒有陽光,只有烏云,但我依然精心打扮,穿上碎花連衣裙,披上外套,準備去參加所謂的畢業典禮。   那時的心情復雜,實在不知道該高興地慶祝畢業,還是該痛苦著與你告別。 對,就是單純的舍不得你。 但,我忘了,你可能并不會在意我。   畢業典禮按照俗套的步驟進行著,校長致辭,年級主任致辭,頒發畢業證書,還有老師同學們精心準備的節目。 我當時只是在人群中時不時地瞟向你,我想再多看你一會,卻又不敢再看你。 對呀,我就是放不下你,盡管,你已經拒絕我了。 雖然我還清晰地記得被你拒絕的當晚,我有多么的難堪,但我還是管不住自己喜歡你。   心里抗拒著對你的喜歡,卻又不甘心放棄。   ------   畢業了,我們也許就這樣了吧,時間定格在此刻,依舊是我在望著你。   隨后,我擠出人海中,走在校園里,回憶著點點滴滴。 我仿佛又看到昔日里, 那個與你擦肩而過后高興炫耀的我, 那個偷偷將禮物放到你抽屜里的我, 那個跟你說第一句話后欣喜若狂的我, 那個與你穿同款衣服自認為是情侶裝的我 ......   我不禁為自己做過的傻事笑出了聲,想想那個因為你的一舉一動而心情變化的我。   可能正是因為有你,每天才不會因為重復而感到枯燥。   現在,是跟那段時光告別的時候了,是跟你告別的時候了。 再見了,曾經的你。 愿先生與我各尋良人。   準備轉身回去的我,一扭頭,看到一個熟悉的身影,站在離我大概十米的地方. 我不用細想就認出了那個身影, 對, 是你。   不對,等等,為什么是你?   那一刻,好像空氣都靜止了, 我該怎么辦,轉身就走? 還是走向你,跟你告別?   最怕的就是這種尷尬啊。   但,沒等我反應過來,你已經向我走來,像是兵荒馬亂的萬丈光芒。   ------   “你怎么在這里啊?”我嘴快,問了一句。但心里已經撲通撲通了。   “來找你啊。”   “啊?”我實在太驚訝了。   看到你就這樣站在我面前,不到一米的距離,我真的又緊張又激動。 你還是那樣, 鼻梁高挺,眼眸深邃,肩膀寬厚. 還是我喜歡的樣子。    “畢業了,跟你告個別,再見了。” 你貌似是面無表情地說出這段話的。 然后,就扭頭離開了。   我傻站在那里,遲遲緩不過來,也許那是你最長的告別話語了吧。 我心里是開心的,開心你還記得我,開心你主動跑來跟我說話。 終于,我們還是要再見了。 現在才想起來,當時,我并沒有說出那句對你告別的話,哪怕只是一句“再見了”。   可能在不久的將來,你會成為別人翹首以盼的驚喜,我也會成為別人心中的一絲牽掛。但我永遠不會忘記,在那個星辰布滿天空的夜晚,你的最后一句告別。   畢業了,所有人都祝你快樂, 我只愿你, 「遍歷山河覺得人間值得」   最后,有生之年,有幸遇見。       END       文字|浩瀚星辰76 +10我喜歡

有一個叫杰克的男孩,他擁有一塊漂亮的土地。   “可是我該種些什么呢?”   杰克自己也拿不定主意。他想種一片花田,這樣每天都能聞到芬芳的花香。他也想中一片果樹,這樣就能收獲沉甸甸的果實。他甚至只想種一片草地,然后每天躺在上面看著天空和云彩。   于是杰克的土地一直空著,直到一天杰克收到了在遠方旅行的叔叔寄來的禮物。   這是一個硬紙盒,里面有一個小玻璃瓶子和一本小冊子。杰克翻開小冊子,發現這是“種一個你的城堡”套裝的說明書。   說明書上寫到:“你想要一個屬于自己的城堡,又不想花時間去想象嗎?那么這個套裝再適合不過你了!”(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只要找一塊空地,把城堡種子種下去,連續七天十二點的時候澆一次水,七天后種下的地方就能長出一個屬于你自己的城堡啦!”   這是叔叔的惡作劇嗎?可是旅行家叔叔從來不會說謊。擁有一個城堡,感覺挺不錯的呀。   于是杰克來到他的土地中間,挖了一個三英尺深的坑,把瓶子里的城堡種子埋了進去。   之后的七天里,杰克真的按照說明書寫的澆了七天水。雖然每天看土地上都沒有任何的變化,杰克還是堅持去做了。   第七天的晚上,杰克做了個夢,夢里沒有城堡。(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第二天一早,杰克就跑向自己的土地。眼前的東西讓他驚呆了。   原先空空蕩蕩的土地上,就這么憑空冒出來了一座漂亮又可愛的城堡。一座嶄新的城堡。一座只屬于杰克的城堡。   城堡在清晨的陽光下顯得格外耀眼,可能是叔叔給的種子只有一顆的緣故,城堡并不大,城堡的大門反而更加顯得小巧可愛。   杰克推開門,走進他的城堡。   城堡里面鋪著軟軟的紅色地毯,杰克在上面走著有一種特別的成就感。這是我種出來的呀!   杰克在城堡二樓的走廊盡頭,遇見了一個穿長裙的女孩。一開始杰克嚇了一跳,剛種出來的城堡里怎么會有人呢?   “呃。請問你是?”   “我是城堡里的公主呀!”   “這不是我種出來的城堡么?”   “管你是不是種出來的。每一個城堡里都會住著一個公主。這是常識呀!”公主笑了,照進來的晨光撒在她身上,看來真的有公主的氣質呢。   杰克和璐璐成了好朋友,璐璐是公主的名字。   杰克經常來城堡找璐璐玩,他們在城堡里捉迷藏,在城堡陽臺上看星星。璐璐做點心給杰克吃,杰克帶書來讀給璐璐聽。   可是璐璐不能離開城堡。   每次杰克想帶璐璐去他家的時候,璐璐都推辭了。這讓杰克很失望。璐璐說其實她中了不能出城堡的詛咒,出去了就會消失,多少年來被困在城堡中。直到遇見闖進城堡的杰克,她才能像現在這樣玩的那么開心。   杰克好像懂了,卻也對詛咒無能為力。他只能盡量多來城堡陪璐璐,讓她不再像以前那樣孤獨。   就這樣過了一天又一天,兩個孩子似乎就這么享受這樣的日子。真希望這樣的日子能夠永遠地繼續下去。   這一天璐璐和往常一樣做好了點心等著杰克,卻一直到晚上杰克都沒現身。她著急了,卻沒有任何辦法。看著滿天的繁星,璐璐用手指在空中畫著線,將星星和星星連起來,寫下了“我想你”。   然而之后的幾天,杰克都沒有來。璐璐忍受不了思念和孤獨的痛苦。在這一天打開城堡門走了出去。她要去找杰克。即使消失也要再見他一面。   然而杰克生了一場大病,當他病愈,他迫不及待的跑到他的城堡的地方,見到的卻只是一塊空地。   多年以后杰克遇見了另一個女孩,在他眼里她就像公主般重要。這一天杰克帶她回到家鄉,帶她看那塊早已荒蕪的土地。卻沒有告訴她自己兒時與璐璐的故事。   那個女孩看著空空如也的土地說到:“不如我們種點什么吧?”   “呃。種什么好呢?”   女孩拿出一個似曾相識的玻璃瓶子。   “要不,我們種一個城堡吧!” +10我喜歡


台中神岡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台中豐原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批發商台中豐原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花壇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
南投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批發商 台中豐原石墨烯鞋墊工廠 彰化員林乳膠石墨烯鞋墊鞋底開發代工廠鹿港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批發商 秀水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 台中梧棲3D石墨烯鞋墊鞋底開發ODM工廠台中神岡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 台中豐原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台中按摩顆粒石墨烯鞋墊鞋底開發加工廠台中梧棲石墨烯鞋墊代工廠 台中清水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 台中豐原TPR鞋執開發生產OEM工廠

arrow
arrow

    i64hwg4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